初中作文我想讓你更快樂,初中作文我想讓你更快樂600字

2022-03-07 12:32:48 字數 2448 閱讀 6726

1樓:哀莫大於心死

我想讓你更快樂

我身邊的朋友一撥又一撥,幾年下來,不知來了哪些,又被擠走了哪些。有些人離開得很不情願,有些人來得卻興高采烈。我很無奈,但又得忍耐。久而久之,我發現自己很容易滿足,更近乎殘忍。

對待友誼,我是忠貞不二。當朋友有痛苦,我恨不得這痛能痛在我身上。畢竟我不是魔法師,我是很殘忍地、眼睜睜地看著朋友痛。

朋友,你們還好嗎?

你的事情讓我流淚,不是用眼睛,而是心呢!每天在黑暗中摸索前進,你沒有看到前方的螢火蟲嗎?在夕陽落下的時候,我為你點起篝火,為你唱首快樂的歌。

當晚鐘響起時,我會輕輕呼喚你的名字,祝福你,天天快樂。

我願意為你摘下天上的一顆星,不為了什麼別的,而是希望你天天快樂。我的用心,你能懂嗎?只要你快樂,我什麼都可以做。

為你付出,為你不辭辛苦,是為了你快樂,也為了我快樂,因為我把付出當作快樂。天上的星星會告訴你,你的快樂在**?其實……它就在身邊,在被你遺忘的某個清晨或黃昏。

當你快樂時,回報我乙個微笑,我也會快樂。因為我也把收穫當作快樂。

你們累了,請告訴我;你們哭了,請告訴我;你們煩惱了,請告訴我;你們快樂了,也要告訴我……

如果你們要離開我,要遠去,我不會難過,不會傷悲,更不會哭泣。因為你們的影子,早已駐紮在我心裡的角角落落;每次風兒揚起的時候,我還能聽見你們笑哪。聽啊,多麼美妙的旋律!

……如果要我給這友誼定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 讓我更快樂》 600字作文 30

2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讓我快樂

莎士比亞說得好:「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讀過許許多多書,它們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

小時候,我看過許多小人書,美人魚為愛獻出了寶貴的生命;冒險小虎隊員經過艱難險阻,最終用智慧型破解乙個又乙個疑案;狼和山羊、龜兔賽跑……。讀書伴我健康成長,讓我知道愛的偉大,讀書還讓我懂得許多做人的道理。 我在讀書中獲得了許多科學知識。

有一次老師提問:「飛機怕不怕小鳥?」許多同學說飛機那麼大,怎麼會怕小鳥?

可是我卻回答飛機怕小鳥,這時班級同學發出一陣轟笑。老師說大家別笑了,黃騰的回答是正確的。這讓我感到無比的高興,能知道飛機怕小鳥,得益於我看過的《大百科全書》。

書中介紹的力學原理,說明在高空中乙個小鳥與飛機相撞相當於陸地上兩列飛馳的列車相撞,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將會是機毀鳥亡。爸爸媽媽知道這件事以後,為了鼓勵我,給我買了我羨慕已久的飛機模型,這可把我樂壞了,我望著飛機模型,心裡想,這都是讀書帶給我的獎賞,我一定要堅持讀書。

讀書豐富了我的知識,它就像一股甘甜的泉水,源源不斷地向我提供營養;讀書教給了我許多道理,陶冶了我的情操

3樓:匿名使用者

dfdsfdsfdsf

初中作文《……使我快樂》600字

初中生活讓我真快樂 初一作文600字

4樓:

黃昏時分,我獨自走在被柳蔭撫愛下的大街上,心情好不愜意。 悄悄的,一片柳葉在我的眼前落下。我輕輕地將它拾起,仔細注視著它:

在那灰黃的顏色,葉脈的輪廓顯得更得格外清晰。數秒後,我的目光又被拉回它灰黃的顏色上,突然,我的心頭微微一震...

5樓:釘釘官方投資者

誰玩和平精英,加我。

《我__ __,我快樂》初中作文600字(一事一理)

初中作文《那天我很快樂》600字左右

6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那天,讓我快樂,讓我難忘——「六一」!因為那是我們自己的節日,而且,是我們這些六年級的人的最後乙個「六一」了,既有快樂,又有傷感。快樂的是可以好好地玩,傷感的是這個節日一結束,也意味著彼此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同學將要分開。

我們為了這天,準備了乙個星期了,學習舉行了板報比賽,以「六一」為主題,各自想象,經過了一星期的努力,我們終於不負眾望,完成了板報,還得了全校的第三名呢!

6月1號下午,我們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沒多久,我們就八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了。2點30分,我們的狂歡開始了。老師拿了好幾大袋的零食,不過,想要零食可不容易,得看你有沒有能耐了。

要通過三輪遊戲才行哦!

第一輪:吹氣球,就是兩人比賽,誰先把氣球吹破,誰就獲勝;第二輪:吹水,就是兩個人對著盆裡的水吹,誰的盆子裡水剩得少,就是勝利者;第三輪:

投擲,每人有三次機會,誰投入的球越多,就是冠軍。三輪遊戲下來,有的人滿囊的零食,有的人卻空空如也。

最後的遊戲是由我們自己安排的——打水仗,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把水槍,在雨天裡,大家仍興致不減,你射我,我射你,真的很快樂。乙個下午下來,我們個個成了落湯雞。

每當想起這件事,心裡總是甜滋滋的,但也難免有些傷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tm是小學作文吧?有點幼稚。

8樓:丿丶大倪

「八教室」的「八」寫錯了!是把!

初中作文這個暑假,我很快樂作文初中作文

這個暑假,我很快樂 在知了的鳴叫聲中,在越來越熾熱的陽光下,在莘莘學子的期盼下,我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暑假。暑假,對於小學的小弟弟小妹妹來說,也許意味著夏令營,意味著各種興趣特長班,意味著美食 暑假,對於三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來說,意味著結束更意味著新的開始。他們從此告別初中生活,踏入高中校園,迎接更...

初中作文什麼也快樂,初中作文什麼也快樂600字

一放暑假,爸爸就帶我去福州的姑媽家玩。姑媽一見到我們,高興極了,中午還特地做了大蝦 螃蟹等幾樣好菜招待我們。姑媽家很富有,家裡擺設琳琅滿目,應有盡有,看得我眼都顧不過來。第二天,爸爸陪我們去左海公園遊樂場遊玩,在左海公園,我坐了過山車,過山車速度快極了,差點把我嚇壞了。還坐了碰碰車 旋轉木馬,好玩極...

讓我長大 初中作文 , 讓我長大 初中800字作文

愛,讓我成長 相信,不只我乙個人,每乙個人從小到大,都被母親嘮叨 批評過。小時候的我,定會認為這又是母親與我過不去,存心找我的事 可不知怎麼的,我忽然發現,在我上了初中之後,每一次在心裡有這種想法後,都會感到一點心酸。就憑著母親愛我,她對我的愛是那麼無窮無盡,我就可以這麼想她,我真的覺得,我怎麼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