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你讓我感動作文,媽媽,你讓我感動作文600字

2021-03-04 07:11:24 字數 4947 閱讀 7516

1樓:二班姍姍

乙個對我幫助最大的人;乙個一生不斷影響我的人,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自從我呱呱墜地,媽媽就像是我的保護傘一樣精心呵護著我,照顧著我,教育著我。從兒時的咿呀學語到今天的如何做人,我的每一點進步,每一點成績的取得,無不浸透著媽媽的汗水和付出,是媽媽引導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在人生道路中,最美好,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就是母愛。她在我跌倒時,給我力量,使我勇敢地從困境中走出來;在我獲得成功時,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在我驕傲自大時,她又是我的清醒劑,按上紅燈,警示我不要掉入陷阱。在我人生的旅途中,媽媽猶如一位引路人,指引我到達理想的彼岸。

媽媽就像一位忠實的領航員,為我人生的小船確定了正確的航向。同時,她又讓我經受大雨和風暴的考驗,磨鍊我的意志,使我能夠在遼闊的大海中自由地翱翔。媽媽的愛如高山,如大海。

世上的山峰縱有萬千,也比不上她對我的愛。母親是首永遠寫不完的詩,母親是支永遠唱不完的歌,這深似海洋的母愛,終我一生報答不盡!

我發現,流年匆匆,母親一直相隨,又那樣深深地影響著我。媽媽,有時你離我很遠,遠到天邊那顆最暗的星星;有時你離我很近,好像窗外飄下的第一場白雪,媽媽,有時你像西邊落下的第一輪陽光;有時你像一片楓葉在歲月流逝的日子裡漸漸凋零;有時你又像一張紙在我的不經意間撕破。媽媽,你是一句溫暖的問候,迴盪在我耳邊。

媽媽猶如我生命中的一輪太陽,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

媽媽的教誨,是明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裡,人生旅途中有一串串歪歪扭扭的小腳印,伴著一串扎扎實實的大腳印,那是媽媽用純潔的愛,編織五彩的花環。媽媽是舟,沒有她的載託,我怎能遠航?是媽媽啟迪我真正領會大自然的恩惠,讓我讀懂了每一片綠葉,每一架彩虹,每一朵浪花…

人們常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媽媽就是這樣,用她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我的,正可謂「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

你的—讓我感動作文600字

2樓:我是雙子座

你的善良讓我感動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件讓你感動不已的事,我也一樣。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留下淚水,想不到竟是這場雨讓我倆之間產生友誼。感動看似複雜,卻是簡單。

讓我感動的事發生在四月……     那是陰晴不定的天氣。中午,剛下完一場大雨,立即陽光明媚。由於我的書包已放不下任何東西了,連一根牙籤也放不下了。

我步行著回校,剛走到一半的路,立即傾盆大雨,望望四周,四周只剩下我一人走在這條道路上,唉,還是趕快跑回學校吧!我飛奔著,突然,我感覺雨停了,便抬頭向上望去,不是雨停了,是有人替我擋雨,我清楚地看到這把傘是天藍色的,旁邊是由「花」圍繞著。而打傘的是位女孩,捲捲的頭髮,細細的眉毛,不大不小的嘴巴,配著合身的校服,衝著我微笑,我也微笑。

過了許久,女孩開口了:「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叫××!

」(請原諒我為她的姓名保密)我不知道該不該拒絕她,只能說:「你好!我叫吳佩珊!

」「那麼,今天開始,我們就是朋友了!」「嗯!」我們邊說邊走,不一會兒就走到了學校,因為我們不是同班級,所以,走到學校,不得不與這位朋友分別,此時,我的心情有些不捨,我想她也是如此……     朋友之行不難見「善良」二字,並閃爍著善良的光芒!

朋友的仁慈之舉,自己僅舉手之勞,對於別人卻是重大的恩惠!朋友的仁慈之舉讓其有更多真心朋友!朋友的仁慈之舉,播人際間一縷春風,添社會中些許春意同時,在我和他人心靈深處,播下善良之種,溢善良之花香!

朋友之善良之仁慈,是我們學習的榜樣。讓社會充滿善良之種,讓社會溢位善良的花香,讓社會充滿濃濃的善良!今日,自己的舉手之勞幫助,他日,若自己有難,別人也幫助你。

一句話:舉手之勞,成就善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讀過一篇令我難忘又感動的文章,而這篇文章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尤其是文章中的老班長,他那忠於革命,捨己為人的高貴品質深深地影響著我。

這篇文章是《金色的魚鉤》。主要記敘了在二萬五千里長徵途中,一位老班長接受黨的委託,照顧幾個生病的小戰士過草地而光榮犧牲的故事。文中的炊事班長快四十歲了,也就是老班長。

在全連數他歲數大,他為了給戰士們尋找食物,自己瘦的只剩下皮和骨頭,好不容易,發現了河裡的魚兒給大家吃;可是,魚兒也是有限量的,本來河裡沒有幾條魚,魚越鉤越少,看著碗裡的食物越來越少,老班長只好自己不吃。文中的一位戰士好奇地問老班長,為什麼看不到老班長吃魚啊?老班長卻說他吃過了,這位戰士不信,就偷偷的跟著老班長一起過去,只看到老班長捧著搪瓷碗,口裡嚼著幾根草根和戰士們吃剩下的魚骨頭,當我讀到這裡時我的眼睛裡立刻充滿了淚花,他!

他竟然為了讓戰士們吃到足夠的,自己卻吃剩的魚骨頭和一些野菜,我真不敢想象文章的下文會是怎樣的;我猶豫了一會兒,還是堅持看下去,文章最後老班長還是光榮犧牲,戰士將老班長留下的魚鉤送到革命烈士紀念館去,讓我們和我們的子子孫孫都來瞻仰它。

讀完文章後,我起先怪老天為什麼這樣絕情,將這麼善良、和藹的老班長帶走呢?到後來,我好好的反思了一下,其實老班長他並沒有犧牲,他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老班長那忠於革命,犧牲自我,具有堅強的革命意志,為革命鞠躬盡瘁,死而無憾的高貴品質會永遠感動看我們的子子孫孫,而這篇文章也會永遠地影響著我,感動著我。

友情,你讓我感動.作文 600字 開頭用排比

4樓:南霸天

你讓我感動

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亦是母愛,無論你是收下還是拒絕,它都會在身邊陪伴著,不離不棄。又是,千方百計的討好或是關愛,也許,只是為了博孩子一笑。

月考完的第乙個禮拜,如山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前幾天,你剛買了一部**手機,跟不上潮流的你總是嚷嚷著要我教你,而慘不忍睹的數學分數搞得我心情格外煩躁。「知道了,下次教你!

煩死了!」抱怨完,我還忍不住白了你一眼。乙個下午,我都在抓緊地寫作業,絲毫沒有理會抽出時間準備帶我玩兒的你。

夕陽漸漸落下,你終於忍不住問了我一句:「晚上吃什麼?我來做!

」「隨便!」我沒好氣的答道。「炒飯,怎麼樣?

」「不要!」「麵條?」「不要!

」你提出許多意見,卻都被我果斷拒絕。你張了張嘴興許是想到了什麼,又立刻閉上了,拿起旁邊的手機,坐在沙發上再也不說話。

過了許久,我好奇地轉過頭想看看你在幹嘛。只見你捧著手機,認真地看些什麼,因為出神,你的嘴微微噘起,握著手機的蒼老的手似乎在顫抖。凌亂的白髮鋪在額前,落日的餘暉照進你落寞的眼眸。

瞬間,我的喉嚨一緊,一種無可名狀的感覺湧上心頭。今晚,你破天荒地炸了薯條,我也不知不精通廚藝的你是怎麼學來的。

晚上,我掏出你的手機無聊的玩兒著,聽聽歌,上上網,猛然,我看見了一行字:女兒愛吃炸薯條,應該怎麼做呢?疑惑地點開,一行行密密麻麻的字鋪滿了整個螢幕。

我記得,你眼睛不好,記得以前你看書,總是乙個字乙個字讀過去,甚至這樣還會感到累。你的廚藝更是差之又差,太淡太閒總是出自你手。望著你收拾著碗筷的背影,我的鼻子一酸,幾滴熱淚滴在手機螢幕上。

回想著每次對你的關心都置之不理,每次我都會不耐煩地推開你,我感到了深深的愧疚。

小時候,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現在,長大的我想要衝出束縛,自由翱翔。漸漸地,你的身體變得臃腫,而我撐開雙手,為你遮風擋雨。你,讓我感動!親愛的媽媽,我愛你!

初中600字作文《你的行為讓我感動》

5樓:檀夏菡第元

讓我感動的陌生人

讓我感動的人,不是我的親人,二不是什麼大名鼎鼎的人物,而是一位掃馬路的大爺。

記得是去年放寒假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那一天,李叔叔早早地就下了床把我從床上拖起來,當時的太陽才剛剛公升起。李叔叔對我說:

「你缺少鍛鍊,跟我一起出去跑步吧。」我只好答應了李叔叔的要求。一出門,一股寒風吹來,我的脖子感覺像被刀刺過一樣。

我和李叔叔跑了一會兒,非但沒有變暖和,反而越來越來冷了。我一邊向手上吹氣,一邊對李叔叔說:「好冷呀!

我們回去吧?」李叔叔好像沒有聽見我說的話,只是向前方指去。我順著他的手看去,是一位老大爺,他正在掃馬路。

我和李叔叔向老人的位置跑去,我問道:「老大爺,這麼冷的天氣,您怎麼出來掃馬路呢?」老大爺抬起頭來,微笑著對我說:

「如果我不來掃這些落葉,就會給過馬路的行人、車輛帶來許多不變;反過來,如果我掃馬路了,就會給過馬路的行人,帶來許多方便。」

過了一會兒,老大爺終於把馬路掃完了,突然一陣大風吹來,剛剛掃進垃圾車的垃圾又被風吹散了,我以為老大爺要生氣,可是他並沒有生氣,有開始掃起來。我看著老大爺,心中不禁湧上一股感動之情。

這位老大爺讓我想起了巴金老人說的話:「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在於索取。」我和李叔叔立刻幫助老大爺清理落葉和垃圾,不一會兒,就掃完了。

老大爺助人為樂的精神令我感動。他是我最敬佩的人。

6樓:小英英

他,就是一位即普普通通而又不平凡的清潔工.上衣布m了灰塵,雙手長滿了老繭,褲子早己褪了顏色.

在秋天裡,他是一位掃葉的大使;在冬天裡,他是乙個美麗的「雪人」.

他不顧炎熱,不管寒冷,無論是大紙片,還是小紙花,都會去清掃,他一心只想著都市的潔美,居民的健康.

他把自己的家忽視了,把錢財蔑視了,把譏笑他的人輕視了,他常說:「現在的這些人吶,我真摸不透!」

偉大的清潔工,我想告訴你,你們儘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你讓我感動的是:你是乙個平平凡凡而又容易被人忽視的清潔工;你讓我感動的是:你是乙個讓都市絢麗,讓環境美好,讓市民生活健康,而又不計較得失的人.

啊,你的行為感動了我,我要以你為榜樣,我要以你為光榮,我要為你驕傲.

所以,我今天寫下了題為《感動》的這篇散文,以作為我向我們偉大的清潔工叔叔阿姨們致敬!

他,就是一位即普普通通而又不平凡的清潔工.上衣布m了灰塵,雙手長滿了老繭,褲子早己褪了顏色.

在秋天裡,他是一位掃葉的大使;在冬天裡,他是乙個美麗的「雪人」.

他不顧炎熱,不管寒冷,無論是大紙片,還是小紙花,都會去清掃,他一心只想著都市的潔美,居民的健康.

他把自己的家忽視了,把錢財蔑視了,把譏笑他的人輕視了,他常說:「現在的這些人吶,我真摸不透!」

偉大的清潔工,我想告訴你,你們儘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你讓我感動的是:你是乙個平平凡凡而又容易被人忽視的清潔工;你讓我感動的是:你是乙個讓都市絢麗,讓環境美好,讓市民生活健康,而又不計較得失的人.

啊,你的行為感動了我,我要以你為榜樣,我要以你為光榮,我要為你驕傲.

所以,我今天寫下了這篇作文,以作為我向我們偉大的清潔工叔叔阿姨們致敬!

清潔工人,你讓我好感動作文,清潔工人,你讓我好感動7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一聽到這兒,我便想起了我慈祥的媽媽給我溫暖的擁抱,眼淚止不住的流,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感到無比的幸福。記得有一次,太陽公公發瘋了,溫度太高了,金魚在水裡都不游了。我和媽媽更是汗如雨下,十分難受。過了一會兒,我要去做作業了,一邊走一邊對書房的空氣說 好熱啊,熱死啦,...

命題作文《是你,讓我感動著》,半命題作文《 讓我感動》800字

你把我感動了,因為你是很好的哥哥。半命題作文 讓我感動 800字 母愛讓我感動 萬愛千寵百苦,疼我莫過父母。母愛就是一生相伴我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早上,媽媽帶我去附近的診所打吊瓶,因為她要去銀行辦事,所以在 阿姨給我扎上針後囑咐幾句就離開了。嗚嗚,嗚...

哪些人的品質讓你感動作文,哪些人的品質讓你感動作文400字

djxgurgyuygygyyygyyyygggyygyyyyhuuyyuh 描寫人物品質的作文400字 張海迪張海迪是我最敬佩的人,因為,她的事蹟讓我感動.當我知道了張海迪的事蹟以後,便被她執著的精神打動了,立志要做乙個像張海迪那樣的好同志.張海迪,從小便患有殘疾,胸部以下失去知覺,醫生說,這種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