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告訴你 600字作文 速度

2022-12-25 14:55:03 字數 1161 閱讀 1084

1樓:月海潛龍

讓我告訴你。

時間,請你放慢你匆匆的腳步,不要忘了美好人間的筆筆划划。時間,請你放慢你匆匆的腳步,不要忘了盛世浮華的星星點點。時間,請你放慢你匆匆的腳步,不要忘了華世繁間的條條橫橫。

時間,請你放慢你匆匆的腳步,我要把幸福告訴你。

時間,你可知曉幸福是什麼?是親人,可愛的親人。你匆忙的腳步帶走我美好的童年,帶走了親人活力的青春,留下了他們的拳拳真情。

父母不在為生活奔波,家庭不再支離破碎。在那辭舊迎新的除夕,一家人圍坐在寬大的桌子,其樂融融地談笑,在那幽靜美好的中秋節,一家人歡愉地望著皎潔的明月,甜甜地吃著美味的月餅。橙黃燈光下,父親和我的身影交疊,滿滿的是善意的的訓斥;明亮窗戶邊,母親和我的雙手重合,滿滿的是溫和的囑咐;微弱星光裡,妹妹和我的背相抵,滿滿的是貼心的建議。

這是幸福,是親人之愛的幸福。

時間,你可知曉幸福是什麼?是家,溫暖的家。你匆忙的腳步帶走舊時的茅草屋,帶走了回憶的泥土房,留下了聳立的大廈,美麗的平房。

在那個用水泥圍成的小小天地裡,沒有寒冷,沒有痛苦。那盛開著溫馨的小屋裡溢散家的味道。炎熱夏日裡,我賴在涼爽的房間,緩緩降溫,讓空調冰凍那旺盛的怒火;悲戚秋日裡,我藏在安然的臥室,悄悄嘆息,讓牆壁隔絕那刺骨的孤寂;寒冷冬日裡,我窩在溫暖的小床,偷偷啜泣,讓枕頭吸噬那懦弱的眼淚。

這是幸福,家之愛的幸福。

時間,你可知曉幸福是什麼?是精神的充實。你匆忙的腳步帶走戰火連年的過去,帶走無知勞作的以往,留下了進步而多元化的今天。

淵源流長的古國文化蕩滌著我愚昧的大腦,清泉般的**緩緩地滲進我陳舊的細胞,空前的社會競爭鞭策著我不斷奮進。我在書籍的天空中自由地拮取雲彩;我在**的花田裡無憂地採摘花兒;我在競爭的激流間努力地收集浪花。我們學習著英雄感動中國,我們嚮往著模範造福人民,我們敬佩著富豪奉獻經驗。

這是幸福,是社會之愛的幸福。

時間,為何不放慢你匆匆的腳步,看看改革的紅旗插遍了中國?時間,為何不放慢你匆匆的腳步,望望開放的道路漫布了華夏大地?時間,為何不放慢你匆匆的腳步,瞧瞧幸福的種子撒滿了東方古國?

時間,請放慢你匆匆的腳步,讓我把幸福告訴你!幸福就是愛呀!是六十個春秋的愛呀。

無論是親人之愛,家之愛,社會之愛,都包裹在博大的國家之愛。我們用那個小小的心悄悄地回報著,無聲無息,無聲無息……

2樓:天太斗式提公升機廠家

哈哈不會是 上作文課 偷懶的吧!!

是你讓我懂得愛作文,是你讓我懂得愛600字作文

愛,讓我懂得 愛 愛 乙個字 愛 一段故事 愛 乙個哲理。愛,無法用言語,無法用詩句來表達。我擁有父愛,擁有母愛,更擁有我對別人的愛。愛,是我私有的,也是大家共有的。沒有愛的世界,生活沒有色彩,飯菜沒有味道,就連花朵也會枯。愛使我不斷上進,愛也使我不斷地奉獻愛。母愛是偉大的,母愛讓我有了生命,母愛讓...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作文,讓我輕輕的告訴你作文600字

如果你是峰巒,何必在乎別人把你當作小山,如果你是大海,何必在乎別人把你當作小河 如果你是種子,何必在乎別人把你當作不發芽的種子 如果你是春天,又何必在乎萬物不會甦醒呢?讓我輕輕地告訴你。生活中難免會有喜有悲,但讓我輕輕地告訴你,縱使人生路上有喜有悲,但請你記 住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生活中...

生活告訴我作文,生活告訴我 600字作文

不要刻意去追求,生活本身就是一種美。題記 我曾讀過這樣一則故事 上帝讓三個凡人回答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什麼。第乙個人說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享受生活。第二個人說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承受痛苦。第三個人說 我既要承擔生活給我的磨難,又要享受生活賜予我的幸福。上帝給前兩個人打了50分,給第三個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