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駕駛證的問題

2022-05-10 11:12:36 字數 561 閱讀 7215

1樓:資中2流子

樓主,你好,我是長期從事貨運駕駛的,樓上朋友們的回答都不夠準確。我給你說一哈考各種準駕車型的條件吧,你自己就懂了。我國目前的c1,c2,c3,d照三輪,e兩輪,f,b2大貨和a3城市公交,以上駕照是可以直接申領的,也就是說你以前沒有駕照,初次即可申領。

但要滿足以下條件:c以下年滿18周歲即可,b2大貨和a3年滿21周歲即可。其它:

b1中客的條件需持c1駕照三年以上或者持b2一年以上駕齡,並且年滿21周歲以上即可。a2牽引車,需持b2或b1三年以上,並且年滿24周歲。a1大客,需持b1或b2五年以上或者a2兩年以上,並且年滿26周歲。

好了,就這些,手機上的網,手指都整累了,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2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現在還不可以申請b類的準駕,因為申請b類的準駕年紀必須滿21周歲以上。

滿18周歲後只能申請c類的準駕,等滿21周歲後再申請增準駕b2或b1。

3樓:強杜

b照可以直接考,但是要年齡夠,c照的要求年齡比b照小點,你現在可以考c,如果想直接考b就過兩年再考

關於駕駛證的問題,關於駕駛證的問題了

駕照的第乙個有效期是6年,只要沒有超過,就可以正常使用,等駕照到期前90天內,直接向你現戶口所在地車管所申請換證,不用回核發地就可以辦理。根據新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6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12分的,換發10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機動車駕駛證的10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

考駕駛證答題,考駕駛證答題

考試中心的系統是虛擬系統,考試員個機就一塊主機板,而且鎖在桌子裡,還是小數字鍵盤。放程式進去就不要想了,沒哪個可能!除非你能碰到主控伺服器,那就另當別論,但為個駕駛本做怎麼大的手筆值嗎?有寫 比如說是在你 那本理論書上就有 白天好好看書 晚上多答題 一陣子就好 加油 熟記就好 作為乙個過來人給你講的...

駕駛證a證怎麼考,駕駛證F證怎麼考

駕駛證a證不能直接考取。a本分a1 a2 a3 1 a1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2 a2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