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駛證答題,考駕駛證答題

2022-03-09 22:45:08 字數 5918 閱讀 9927

1樓:真若非

考試中心的系統是虛擬系統,考試員個機就一塊主機板,而且鎖在桌子裡,還是小數字鍵盤。放程式進去就不要想了,沒哪個可能!

除非你能碰到主控伺服器,那就另當別論,但為個駕駛本做怎麼大的手筆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寫** 比如說是在你

那本理論書上就有**

白天好好看書 晚上多答題 一陣子就好

加油 熟記就好 作為乙個過來人給你講的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麼好的事,目前車管所的電腦也做不了手腳。

4樓:清新涼

說真的這個東西沒有什麼捷徑可以走你把那本書看一遍把不好背的地方畫上考試前看一下

但是這個考試有的時候也是看運氣的如果運氣好他隨機選出來的就是特別簡單的常識問題但也有時候也會出難的

這裡面很多都是游泳的,搞不好會被扣駕照積分的!!!!!!!!!這東西我覺得記住是必要的,但又不用專去記,把她當做生活常識,看到平時不熟悉的,就想像一下自己行車在路上……遇到這種情況…… 很容易就會了 這種記憶方法不錯的!!!!!

5樓:_火影忍者

自己好好看書吧

相信自己

一定能過

6樓:huo著真好

我今天下午就考,把書看這麼兩遍,基本沒什麼問題了吧

什麼考駕照答題軟體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很多吧,但是要找乙個題庫比較全的才能複習好,把題都多看幾遍,錯題在整理出來考前看一遍,就能考好了,我當是用的是車輪考駕照,題庫全而且新,還有科目二和科目三的技巧,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軟體都是根據國家交通管理局出題的,用來學習駕照知識的,我用的是車輪考駕照, 裡面有考試車型模擬測試題。還有科目一到科目四的答題和練車技巧,用著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當使用的車輪考駕照,把裡面的題木全部做了一遍,回過頭來看錯題的解釋,講得很詳細容易理解,最後才把錯題做了一遍,都沒啥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考寶典才是最好的。 科目一 和科目四都有 , 考題一模一樣都在裡面, 而且有科目 2 3的注意事項和技巧。

有模擬考試 模式

11樓:硪窮光蛋

你好駕考寶典,駕校一點通,都不錯直得信賴。

考駕照,考科目一是在電腦上答題還是紙上。知道的。說一下,謝謝,

12樓:哎呦小

考駕照科目一是在電腦上答題。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版駛證權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考試流程:

1、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在待考場順序領取本人學車檔案。

2、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審核。

3、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

4、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嘩。

5、法規課本不許帶入考場(或放進包內)。

6、考試結束後,身份證本人收好儲存,將檔案交到考場前方《交證視窗》。

7、考試及格的學員在考場出口在工作人員指導下簽字後離開考場。

8、考試不及格的學員,即可離開考場,聽候所在駕校工作人員通知補考時間。

13樓:右下角

在電腦上考的,有兩次機會,要90分才能過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上答題。而且全是選擇題。等你過了科目一也就是理論才會讓你上車練習停車入庫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科目四都是在同乙個地方考試。電腦作答

16樓:korosu丶

電腦。你沒報駕校?自考?

17樓:淡然一笑

我是說怎麼操作電腦?沒玩兒過電腦,可懂?

考駕照理論考試科目一,有一款app叫什麼名字?

18樓:鑫泰科技

擴充套件資料1:「駕校一點通」,2023年11月註冊,是乙個為駕駛初學者、汽車駕駛員和駕駛培訓機構服務的專業型**。

2:「駕校一點通」誕生於一群計算機工作者的學車體會,我們在自己的學車過程中, [1]  發現作為乙個學車人無法及時獲得迫切想知道的駕校情況、駕駛培訓**、汽車駕駛的基本常識等知識和資訊,更希望能在學車過程中得到比較全面的指導。

3:駕校一點通包含有小車、貨車、客車題庫,完全免費,不用任何安裝軟體也可練習,絕對綠色,已經公升級為駕校一點通模擬考試c1 ,新增加了百名網友反饋的試題,通過編輯和校對得出,供網友們交流、參考、學習使用,不對結果負責,使用該軟體能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佳的成績。

駕考寶典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駕考一點通,也可以用駕考寶典,題目很全,也有網頁版的,可以直接搜名字就可以看得到,對新手很有幫助。

拓展延伸:駕照考試

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考試科目分為:

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考試題庫。

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專案: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

20樓:奶子的你

駕考寶典。

考駕照流程

去駕校交錢報名,然後安排體檢,學習科目一理論考試題庫,駕校申請考試指標,等待考科目一。

21樓:長髮飄飄藍公主

駕考寶典或者駕校一點通

22樓:小飛俠蹦床潘伊媚

駕考寶典或駕校一點通都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駕考寶典》這是我一直用的 ,很好用

24樓:七個字不至於吧

駕考寶典,我當時用的就是這個,從科一到科四的理論上面都有,還有模擬試卷。

25樓:淡了流年

目前政策,退休以後的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養老金組成(養老保險制度改革以前參加工作的,還有過渡性養老金)。

計算方法如下一一

一、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注: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二、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50歲為195、55歲為170、60歲為139)。2

26樓:若秋霜楓

駕考寶典 麻煩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駕考寶典或是駕考一點通

28樓:匿名使用者

駕考寶典和駕校一點通

求考駕照科目一必過秘籍?

29樓:吉吉麻麻麻麻

科目一理論考試一共有973題。為了確保考試順利通過在時間充足的情況下,應選擇章節練習,將全部題目都做一遍。同時每天到駕校刷課時,刷夠8天即可獲得考試資格。

1:二吊三撤五醉逃終身;

2:轉彎過橋上窄道泥路30km/h;

3:左右觀察左超車;

4:交叉轉彎窄路隧道橋梁坡道鐵路口50公尺不內不停車;

5:駕駛證到期90天,變更30天內換。

6:轉彎的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先行,右方道路來車先行,右轉彎車讓左轉彎車先行:

7:駕駛證的有效期為6年,沒有扣分記錄的第二次換證的為10年。

8:機動車沒有違規行為,只有違法行為。

9:交警手勢大於交通訊號燈。

10:高速路同向有2條車道,右道的速度範圍為60-100km/h,左道的速度範100-120km/h。如同方向有3條車道,右道的速度範圍為60-90km/h,中間的90-110km/h,左道110-120km/h。

11:有嫌疑的或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未放置保險標誌的,未攜帶機動車行駛證的都是可依法扣留車輛的。

12:駕駛證遺失、損毀無法辨認時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

13:車速超過每小時100km/h,應當與同車道前車保持100公尺以上的距離,低於100的,不得少於50公尺。

14:續駕駛機動車超過4小時應停車休息,停車休息時間不少於20分鐘。

15: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30樓:匿名使用者

1、題目裡有「口」的選50公尺,有「站」的選30公尺,叫「口五站三" 剩下的全選150公尺,沒有150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

2、有關公里的題目:城市街道選50公里,其餘有30的全選30。 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判斷題全對。

3、吊銷機動車證的為二年,撤消機動車證的為三年,以醉酒吊銷五年,因逃跑而吊銷是終身,叫「吊二撤三醉五逃終身」。

4、傷員急救知識:選擇題:a、b、c、「選字最多的」。 判斷題:只有「遠心端」和「軟質擔架」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5、危險知識:題目裡找「不需要」 「不受」 「可以」 「三層」 「堅固無損」 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6、扣分題:扣1分: 「未帶證件」判斷題:

有 「燈光」 和 」倒車「 是對的,其餘全錯。扣2分: 匝道超車(高速),未達20%,打手機,違反標誌,超4小時,沒有劃中心線,實習期,交叉路口 。

判斷題: 」未與前保持安全距離「 是對的。其餘全錯。

扣3分: 燈光、訊號燈、號牌、高速、掛車,判斷題全錯。扣6分:

飲酒、超過50%、超過30%,學習駕車(高速),不按規定停車(高速)。判斷題全對。扣12分:

醉酒、扣證駕車、逃逸、借證駕車,超過三個月未繳罰款,駕不符合車型的,強行通過。判斷題全對。

7、罰款題:有 」2000「 選 」2000「 ,沒 」2000「 選 」500「 ,沒有 」2000以上」 的和沒有 」1000「的罰款。其它全選最大題。

考罰款金額的判斷題全選正確。

8、有關天數的題目:只要記住乙個調解的選10天,其餘有15天選15天,沒有15天的選3或90。

9、有關高度的:出現 」貨櫃「 選最大,其餘選小。

10、關於作用的 」變、離、柴、行「 4個字後有作用全錯,其餘有作用全對。

31樓:鬱悶的太陽

科目一沒有必過的秘籍,有一定的學習方法,你可以嘗試1、科目一和科目四在駕考學習軟體中是有題庫的,一般一千多道題目。

2、題庫學習可以先把所有題目按照普通順序做1-2遍,而這個時候做錯的題目會自動收集到錯題集中。

3、利用大量時間複習錯題,反覆做2-3遍錯題,篩選出一部分未掌握的錯題留在錯題集裡面,再次2-3遍。直到掌握。

4、也可以根據不同題型、知識型別再次全部做一遍。

5、很多答案都是固定的,甚至理論考試的時候隨機出現的題目大部分都是題庫中的原題。

駕駛證a證怎麼考,駕駛證F證怎麼考

駕駛證a證不能直接考取。a本分a1 a2 a3 1 a1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2 a2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

鉤機駕駛證怎麼考,駕駛證分類

鉤機即挖掘機,挖掘機的證不叫駕駛證,而稱為操作證,歸勞動部門或農機部門發放,挖掘機操作證是特種車輛駕駛證,不能開汽車。經勞動部或安監局批准辦正規操作證 也叫上崗證也稱ic卡證 式技能證和各種認證證書。一 培訓專案 1 安監局ic卡操作證 電工作業 安裝 維修 值班 金屬焊接 焊接 切割作業 起重機械...

火車司機在哪考駕駛證,怎樣考火車駕駛證

駕駛火車也要考取與機車相對應的駕照。全國惟一的鐵路機車司機培訓考試中心在西南交通大學正式掛牌成立。今後,全國鐵路系統的新司機都將經過該中心的理論培訓和實際操作培訓,考試合格將獲得 火車駕照 火車駕照。也分a b c三個種類。據介紹,鐵路火車駕駛員的 駕駛證 實行全國統一管理,準駕車型按執乘機車的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