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皂洗臉好嗎,女人用香皂洗臉好嗎

2022-05-10 06:04:02 字數 5640 閱讀 3504

1樓:太陽神健康產品

我就一直在用香皂洗臉,給你個建議,最好去買硫磺皂,一塊八左右,超便宜的,硫磺皂具有消炎美膚的作用,對痘痘、溢脂性皮炎、接觸性皮炎、日光疹、**油膩和不適等**病有很好的療效,尤其是長期使用美膚效果更佳。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殺滅細菌、黴菌、寄生蟲等特殊功能,對**病有輔助**作用。

2樓:會爬牆de貓

一般香皂都是鹼性 容易引起**老化 毛孔粗大什麼的 也有些中性香皂不錯 盡量用洗面奶代替 經常做些面部保養 香皂洗完臉後 接點清水 滴少許食用醋洗臉 再用清水沖洗下ok了

3樓:酈致美膚團

不建議使用香皂洗臉,因為皂類的潔面清潔度較高,會把保護**的油脂洗得太乾淨,過度清潔會造成角質層受損,就更容易導致痘痘的產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洗洗看看,試試就知道嘛~

5樓:記憶的長廊

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女人用香皂洗臉好嗎

6樓:酈致美膚團

不建議使用香皂洗臉,因為皂類的潔面清潔度較高,會把保護**的油脂洗得太乾淨,過度清潔會造成角質層受損,就更容易導致痘痘的產生。

7樓:刀煦敖景輝

主要是看你的膚質,像是dove的香皂就很好的.

香皂從其性質上可以分為弱酸性和弱鹼性。因為正常的肌膚是弱酸性的,因此很多人對弱鹼性的洗臉香皂一直抱有「是否會傷害**的疑慮」。弱酸性聽起來似乎對肌膚很溫和,許多人被這樣的字眼所迷惑,而選擇該種香皂。

常聽人說「用香皂洗臉一定要沖洗乾淨,避免香皂殘留於肌膚上。」的確,只要香皂殘留在**上,肌膚就會因處於鹼性狀態,而逐漸變粗糙。我們在洗臉時,一般都會將香皂沖洗乾淨。

所以,用香皂洗臉使肌膚呈鹼性的只有香皂停留在臉上的這段時間,沖洗後鹼性會被中和。而且,**中有著一種叫原狀穩定的因素,能保持肌膚在某一定狀態的性質。乃至用清水沖洗乾淨後,**會自然地由鹼性恢復到弱酸性狀態。

所以,不用刻意尋求弱酸性的香皂,普通香皂一樣可以幫你清潔**。

不用擔心鹼性狀態的香皂會損傷肌膚,即使正常肌膚使用帶有微弱鹼性的香皂,也能保持**的光澤狀態。泡入弱鹼性的溫泉,溫泉水會慢慢軟化角質層,使**晶瑩光澤就是最好的證明。

但過敏性的**,必須使用弱酸性香皂。由於這種人**的抵抗力衰退,無法靠本身的力量由鹼性回到弱酸性,使用弱酸性的香皂是他們最好的選擇;正常肌膚則沒有使用的必要。

還有就是如果你臉上沒有出豆豆建議你保持自己的習慣,不要怕會出豆豆而改變自己的習慣,我的一位同學就是因為擔心所以導致現在臉上還有點遺憾.

8樓:我要加某

可以去汙效果不錯,物美價廉

每天都用香皂洗臉好不好?

9樓:酈致美膚團

不建議使用香皂洗臉,因為皂類的潔面清潔度較高,會把保護**的油脂洗得太乾淨,過度清潔會造成角質層受損,就更容易導致痘痘的產生。

10樓:妙招小幫手

每天洗臉,究竟用香皂好還是洗面奶好?原來一直用錯了,差別真大

11樓:

用香皂洗臉是非常不好的,因為香皂是屬於鹼性的,洗過臉後**容易乾燥,會出現緊繃的感覺

嚴重者**會出現小紅疙瘩,寧願用清水洗臉都不要用香皂洗臉

12樓:作鱻顯孤獨

你好,看書什麼香皂了,可以用手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是我們日常清潔的第1個關鍵步驟。使用香皂洗臉的最大好處就在於能徹底清除臉上的不潔之物,讓**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尤其是對於青春期皮脂分泌旺盛的青少年來說更是最佳的選擇。對於大多數成年人來說,香皂也是較為理想的潔膚用品。

在使用香皂後,可根據自身的膚質,搽抹潤膚油或營養霜以增加光潤感。

香皂從其性質上可以分為弱酸性和弱鹼性。

區別香皂是弱酸性的還是鹼性的方法很簡單,用ph試紙就可以輕鬆測出。強鹼性的香皂都是皂基配方,這時候用香皂洗臉一定要沖洗乾淨,避免香皂殘留於肌膚上,只要香皂殘留在**上,肌膚就會因處於鹼性狀態,而逐漸變粗糙。我們在洗臉時,一般都會將香皂沖洗乾淨,**中有著一種叫原狀穩定的因素,能保持肌膚在某一定狀態的性質。

乃至用清水沖洗乾淨後,**會自然地由鹼性恢復到弱酸性狀態。如果長期使用強鹼性香皂,洗臉會使**角質層變薄,**的含水量下降,久而久之導致毛孔粗大出油多等問題。

除了皂基香皂以外,還有一種弱酸性的純氨基酸類的香皂,我經常用的一款是耐馳奧小耐糰子,因為它不含皂基,是弱酸性的,洗臉非常溫和,即便是每天早晚洗臉,也不會感覺到乾燥或緊繃。可以說是完勝強鹼性的潔面香皂,非常適合日常使用。無論是洗臉或者是洗澡洗頭都是可以的,不用擔心對**有任何傷害哦~

用香皂洗臉能去痘嗎?

14樓:親水顏究所

不建議使用香皂洗臉,因為皂類的潔面清潔度較高,會把保護**的油脂洗得太乾淨,過度清潔會造成角質層受損,就更容易導致痘痘的產生。

15樓:檸檬愛美

用手工皂,硫磺皂可以祛痘去粉刺。事實上那都是不切實際的,手工皂和專硫磺肥皂含化學成分高,手屬工皂裡含有透明質酸,防腐劑,染料,而臉部**很脆弱,對於痘痘肌炎症膚質的人群傷害性很大。有些人用手工皂祛痘洗臉,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多,**變得越來越薄,**紅腫乾燥脫皮,但有些專用肥皂是可以改善痘痘肌的,它能夠控油,潔面,抵抗細菌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6樓:系閒習奇瑋

不能bai。

去痘痘我給你推薦乙個產品吧du

,我的親身經歷,zhi我的痘痘dao也很多年,我是專用了乙個叫【潔盾去屬

17樓:春振東方澈

對有的人可以,不是都有效果的

人和人的**對物體的敏感程度不同

18樓:夏森闞格菲

這個不清楚

香皂洗臉不好喔

可以用土豆敷

也可以用金黴素眼膏塗在痘痘上

19樓:圭珧郎香馨

千萬不要過多的用肥皂洗臉

肥皂是鹼性的

洗多了會造成臉部脫皮,粗糙。

要美麗,那就要捨得花錢

20樓:阮瑞查簫吟

不好,對**是有傷害的,肥皂大多數是鹼性的,建議不要經常用

去痘痘,可以用維生素b12或者是服用維生素e,或許用珍珠粉,都有些效果的~!

21樓:薊皓厲藏

試試安利肥皂我直都用效錯

22樓:告利賀煜祺

不能.會讓你**的毛細孔增大

23樓:依詩黎

香皂的功bai效其實是清潔汙

du垢,對於油漬zhi及頑固汙漬有dao潔淨作用。它是不能夠祛痘去專粉刺的,最多屬也就是對於痘痘肌有控油,潔面,抗菌的作用。

有些香皂是可以改善痘痘肌炎症膚質的,如果需要用香皂潔面控油,給痘痘消炎抗菌,你可以挑選草本植物性質的香皂。

不要使用透明質地,專門清潔衣料汙垢的香皂洗臉,那些香皂是酸性的,容易傷害**,對於長痘痘的人來說,用它潔面祛痘,不但不能夠改善痘痘肌,還會使痘痘發炎紅腫,**變得更加敏感。

用香皂洗臉一天洗一次就好,尤其是敏感膚質。再好的香皂,也不能長期用來潔面。對於乾性膚質和敏感膚質來說,洗臉的時間不能超過1分鐘。

油性膚質除外,你可以將香皂放入潔面膏起泡網內,用水淋濕搓出泡沫,用搓出來的泡沫在臉上清洗1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2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抄注意休息,晚上10點左右休息,少熬夜,睡眠充足,早睡早起,健康的心態,多吃水果蔬菜;早上起床要喝一大杯溫水,勤洗臉,洗臉的間隔是1天2次,早上和晚上個一次。辛辣,油膩的食物少吃。再仔細翻看秀臉巧兒一文中的法子,豆豆跟你說拜拜的,加油!

可用黃瓜片敷臉,可以補水,臉不幹就不會起了。可以用蘋果泥敷臉。乾性、過敏性**,可加些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加些蛋清。

隔天一次,堅持0天左右的樣子。因為蘋果裡含有的果酸,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樣的香皂了呀.

香皂是傳統的潔膚用品,絕大多數屬於中性皂專或過脂皂類。這類藥皂含鹼量屬很低,且含有高階脂肪醇、脂肪酸及脂類等護膚劑。如含量少於2%則稱為中性皂,多於2%,甚至10%就稱為過脂皂。

香皂中加入護膚劑的被稱為美容香皂、潤膚皂、香皂中加入藥物的稱為藥皂,加入抗菌成分的稱為健康香皂。洗手可用普通香皂或健康香皂。洗臉或洗澡最好選擇過脂皂、美容皂或潤膚皂。

我們應根據季節、環境、個人生活、工作情況和**性狀選用香皂和決定使用頻率。塵埃、汙垢、汗液、皮脂聚集多者,使用次數可多一些,反之則可少一些。香皂在用於清潔除手腳以外的部位時,應將其塗於手裡或柔軟的毛巾或其他沐浴用具上,然後再塗於**,輕輕按摩,出現較多泡沫後,即可擦洗乾淨,切不可擦上就沖洗,以免影響香皂發揮功效,也不可待泡沫消失,肥皂水乾後再沖洗,以免引起**不適。

26樓:匿名使用者

彩光治痘原理:可穿透**達到病患部位,在光能和化學能的作用下殺死細菌達到祛痘,並可以有效作用於**的皮脂腺從而改善油性**。祝你美麗健康!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看是什麼來樣的香皂了呀源.

香皂是bai傳統的潔膚用品,絕大多du

數屬於中性皂或zhi過脂皂類。這類藥皂dao含鹼量很低,且含有高階脂肪醇、脂肪酸及脂類等護膚劑。如含量少於2%則稱為中性皂,多於2%,甚至10%就稱為過脂皂。

香皂中加入護膚劑的被稱為美容香皂、潤膚皂、香皂中加入藥物的稱為藥皂,加入抗菌成分的稱為健康香皂。洗手可用普通香皂或健康香皂。洗臉或洗澡最好選擇過脂皂、美容皂或潤膚皂。

我們應根據季節、環境、個人生活、工作情況和**性狀選用香皂和決定使用頻率。塵埃、汙垢、汗液、皮脂聚集多者,使用次數可多一些,反之則可少一些。香皂在用於清潔除手腳以外的部位時,應將其塗於手裡或柔軟的毛巾或其他沐浴用具上,然後再塗於**,輕輕按摩,出現較多泡沫後,即可擦洗乾淨,切不可擦上就沖洗,以免影響香皂發揮功效,也不可待泡沫消失,肥皂水乾後再沖洗,以免引起**不適。

用香皂洗臉好嗎?

28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不好。因為香皂copy

中含有鹼性物質,而人的**呈弱酸性,如果長期使用這種鹼性很大的潔膚品洗臉,不但會破壞保護**的皮脂膜,還會造成嚴重的**損傷,使**變得粗糙、敏感、易過敏。無論是油性**或是中性和乾性**都不應長期使用香皂洗臉。

29樓:是奕聲枚琬

用香皂bai

洗臉好,但是經常使用香du

皂洗臉不好zhi。

美容的根dao本在於清潔,版使用香皂洗臉權的最大好處就在於能徹底清除臉上的不潔之物,讓**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尤其是對於青春期皮脂分泌旺盛的青少年來說更是最佳的選擇。對於大多數成年人來說,香皂也是較為理想的潔膚用品。在使用香皂後,可根據自身的膚質,搽抹潤膚油或營養霜以增加光潤感。

美容的根本在於清潔,使用香皂洗臉的最大好處就在於能徹底清除臉上的不潔之物,讓**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尤其是對於青春期皮脂分泌旺盛的青少年來說更是最佳的選擇。對於大多數成年人來說,香皂也是較為理想的潔膚用品。在使用香皂後,可根據自身的膚質,搽抹潤膚油或營養霜以增加光潤感。

經常用是不好,因為肥皂是鹼性物質,是用來洗衣服的,可以和**上的酸反應,固然不好;你還是多用香皂洗,對**有好處,特別是牛黃香皂,效果會更好。

用香皂洗臉好嗎,用香皂洗臉可以嗎?

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不行的啊,除非是專用的不含皂基的 不好,鹼性滿大。用香皂洗臉好嗎?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用香皂洗臉好嗎?要看的馬 像鉛筆和露得清還有很多大品牌都是由香皂的 他們的香皂大概50 不過多非常的好用 可以洗得很乾淨。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用香皂洗臉好不好呢? 香皂洗臉好嗎

當然不好了,不過有些是專門用了洗臉的那就可以,比如dhc的產品。不好,聽你老婆的沒錯。臉上如果油多可以用安利的香皂,純天然是用蜂蜜和甘油做的,一點傷害沒有,去油特好。不建議使用香皂洗臉,因為皂類的潔面清潔度較高,會把保護 的油脂洗得太乾淨,過度清潔會造成角質層受損,就更容易導致痘痘的產生。香皂能不能...

中性膚質用香皂洗臉可以嗎,用香皂洗臉是不是對面板特別不好 我是中性面板 哪種洗面奶比較好

一班很少有中性的肥皂吧 混合性 和中性 適合用什麼香皂洗臉?用香皂洗臉是不是對 特別不好 我是中性 哪種洗面奶比較好 1全部用香皂洗臉,當然對 不好了。因為香皂就是很鹼的啊。不論男女,任何膚質都應該選擇弱酸性 ph5.8 6.3 的富含氨基酸清潔因子的洗面奶,這樣的洗面奶不僅洗的乾淨,還不傷害 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