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過兔子用香皂洗手管用嗎,用肥皂洗手好嗎?

2022-06-29 12:50:03 字數 1082 閱讀 7885

1樓:

管用,我看過湖南衛視的百科全說,有個專家說香皂是最好的殺菌的清潔品,其他的一些像洗手液什麼的長時間使用對人體有害的~~~

以前的兔子因為球蟲而死,如果碰到它的便便然後打肥皂洗手然後吃蘋果、、

2樓:兔子吧後花園

球蟲有其特有的宿主,但不是人類。所謂宿主,就是寄生蟲需呀寄生的主體。如雞球蟲病,豬球蟲病,兔子球蟲病,貓球蟲病,狗球蟲病。

現在還沒聽說過人得球蟲病,【兔子跟人之間沒有共患病】,這是專家得出的結論,不是我個人的臆斷。

目前最常見的人畜共患病有貓與人共患的弓形蟲,和犬與人共患的狂犬病。

當然,你洗手的措施也是正確的,我們建議摸寵物前後最好都要洗手,一是不要把你手上的細菌傳染給你的寵物,二是也不把你寵物身上的細菌帶出來,尤其是你家裡有多隻兔子時,你的手就有可能成為傳染兔病的媒介。

3樓:城池

小朋友不要擔心啦!雖然我不知道球蟲是什麼,不過你既然洗手了應該是沒事的。

而且人類的免疫功能這麼強大,兔子和我們是比不了的。

4樓:靈茉茉

不會的。因為兔兔和荷蘭豬才會得球蟲啊。擔心的話去兔子吧問問唄。

5樓:無聲無息的草

親,一般不會,這種機率非常小,所以不用擔心啦

6樓:月痕灬丨裁決

只要洗手最好用洗手洗什麼的= - 我也養過兔子我還被兔子把胳膊鬧開過呢也沒事啊...樓主你多心了~

用肥皂洗手好嗎?

7樓:阿三木的咖啡

不好。香皂或肥皂一般都屬於鹼性的,當然,也有中性的香皂。但是除油汙是必然的。

人的**有一層保護油膜,洗多了會對**的保護層造成一定的傷害,**變得乾燥,還容易被細菌侵入感染。因此,建議適量減少洗手的次數,一般情況下用溫水洗最好。實在是必須常洗手的,選用中性的香皂,並且塗抹油性的護手霜。

儘量減少傷害。

8樓:詭異鐜剰

你好,目前都是用洗手液洗手是比較好的,祝你健康1

希望採納

手撓腳氣香皂洗手有用嗎,我有腳氣,請問用肥皂水洗腳能殺真菌嗎

有腳氣最好不要用手去摳,撓。腳氣一般都是真菌感染,搔抓之後可能真菌會傳播到手上引起手癬,用香皂洗是有作用的。要認真洗手。有腳氣,平時洗手用洗手液好,還是肥皂好,求推薦一下 用肥皂好,前陣子曝出洗手液中很多都有某種違法新增的東西。而且我覺得肥皂洗手更乾淨,也不會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你好在有手足癬疾病...

用香皂洗臉好嗎,用香皂洗臉可以嗎?

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不行的啊,除非是專用的不含皂基的 不好,鹼性滿大。用香皂洗臉好嗎?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用香皂洗臉好嗎?要看的馬 像鉛筆和露得清還有很多大品牌都是由香皂的 他們的香皂大概50 不過多非常的好用 可以洗得很乾淨。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香皂真的能殺菌嗎 用肥皂洗衣服真的可以殺菌嗎?

使用除菌香皂,可以預防各種傳染病。近日,筆者發現不少市民因香皂能 除菌 而對此情有獨鍾。同時市場上標稱具有 除菌 抑菌 功效的香皂也名目繁多,品種豐富。而這些 抗菌 香皂是否真的能抗菌?在一些大型超市和商場的香皂專櫃,筆者看到有的香皂外包裝上宣稱 含有抑菌成分,有效去除99 接觸的細菌,不僅抑制 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