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皂洗臉用洗面奶洗臉各有什麼好處和缺點

2021-12-20 00:30:23 字數 803 閱讀 7599

1樓:恭曜赧若英

香皂中除潔面的成分外,還含有:增白劑、染料與顏料、香精等成分。

洗面奶除潔面成分外也含香精,同時含有防腐劑。(一般保質期3年)由此比較,香皂家庭大多數現買現用,不含防腐劑較洗面奶要好一些。

很多人認為香皂傷**是因為購買時沒有注意其鹼性強弱。許多家庭買香皂洗手、洗衣服,所以鹼性強一些應該,但用同樣的香皂洗臉就鹼性強了會傷**。因此用香皂洗臉就必須購買專用洗臉的產品。

人們往往認為洗面奶是專門洗臉的產品,就隨意購買也不對,要有針對性地購買符合自己**特點的產品。

2樓:baby小瑜

香皂是鹼性的。長久用對**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一般都用洗面奶的吧,我原來也是啊,可是現在改用手工冷制皂了,注意是冷制皂!!而不是咱們通常用的香皂(熱制皂),是要經過乙個月的成熟時間才可以使用的,我感覺效果特別好,雖然ph呈鹼性,但洗後**很滑,一點沒有緊繃感,新增不同精油,植物花草就會有不同的護膚效果,真的不錯,推薦一家**:皂福人類。

我和姐妹們都在上面買的,他家的皂皂真的非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香皂洗臉

鹼性 越來越油

洗面奶 有的洗面奶還是鹼性的

早上洗臉用香皂洗臉好還是洗面奶好

5樓:杜可萌

洗面奶 香皂傷** 我都是用手工皂出了好多的小痘痘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用洗面奶好一點,注意用溫水洗,不要用冷水。

洗臉是用香皂好還是洗面奶好,經常用香皂洗臉好還是洗面奶好

也許愛美的女士認為只有洗面奶之類的潔膚品才能既清潔 又不損傷 其實,真正物美價廉的潔膚用品仍數香皂,只是使用時需要弄清哪種香皂適合你的膚質,再加上合理使用,才可得到理想的效果。據專家介紹,皂類因為質感不同,作用也不一樣,可分為六種。第一種是洗衣用的肥皂,含鹼度高,易刺激 當然不可用來洗臉。第二種是中...

用香皂洗臉好嗎,女人用香皂洗臉好嗎

我就一直在用香皂洗臉,給你個建議,最好去買硫磺皂,一塊八左右,超便宜的,硫磺皂具有消炎美膚的作用,對痘痘 溢脂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 日光疹 油膩和不適等 病有很好的療效,尤其是長期使用美膚效果更佳。具有抑制皮脂分泌 殺滅細菌 黴菌 寄生蟲等特殊功能,對 病有輔助 作用。一般香皂都是鹼性 容易引起 老化...

用香皂洗臉好嗎,用香皂洗臉可以嗎?

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不行的啊,除非是專用的不含皂基的 不好,鹼性滿大。用香皂洗臉好嗎?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用香皂洗臉好嗎?要看的馬 像鉛筆和露得清還有很多大品牌都是由香皂的 他們的香皂大概50 不過多非常的好用 可以洗得很乾淨。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