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皂洗腳越洗越臭嗎

2021-03-04 08:57:23 字數 1389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她沒有腳氣好不好?只是問肥皂洗腳會不會臭 你們想想力還真是豐富哦 不會的!只要你洗乾淨

腳臭,每天晚上都會用香皂洗腳 , 可還是臭丶並不是說洗好了 就立馬臭,過了一天洗腳的時候

2樓:軒轅

腳 臭主要是由於腳汗長時間悶在鞋襪裡產生很多黴菌,在恆溫的條件下黴菌發酵產生很多酸臭的氣味。如果感染了一些真菌還會得腳氣。鞋襪要經常換洗晾曬通風,洗腳時加些醋就會減輕出汗和腳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天天用熱水泡腳,換一雙千層底的鞋子穿。

4樓:孫123靳

用足光散泡一下就好了

5樓:鍛造沉鐵

你用牙膏或者茶葉。或者姜洗洗。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超市買防臭鞋墊

7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臭就對了,要是香就不正常了!

腳臭怎麼治,每天用香皂仔細的洗完腳還是有臭味。

8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主要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單純的用香皂洗腳只能洗掉表面的汙垢和味道,無法從根本上去掉。

腳部容易出汗有異味的人,還要注意選擇吸汗、透氣的鞋襪,鞋子、鞋墊一定要合腳,以免腳部受刺激大量出汗,盡量也不要每天穿同一雙鞋,同一雙鞋會因為前一天的汗水還未全乾,有可能引起腳氣或腳臭,養成泡腳習慣泡完噴益可肌到患處能夠清除腳部寄生蟲,改善腳臭。

腳臭的形成,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去除腳臭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長期堅持。當然,如果你能掌握以上三個方法,並長期堅持,對改善腳臭是很有幫助的。只不過很多人三分鐘熱血倒是有的,但是一曝十寒又是他們的通病,所以,好習慣需要我們堅持下去,切不可堅持幾天就放棄。

9樓:聽搖滾治感冒

腳臭主要是真菌造成的,要解決腳臭殺菌是關鍵,在經常洗腳作用也不大,**腳氣腳臭紅盒足君清挺管用,以前也用過,推薦下,不過有點貴

10樓:聽風

消除腳臭一次兩次是不行的,還要堅持更換鞋墊和襪子,嚐嚐更換大概一週就有明顯變化。

我天天都洗腳,用香皂洗,可是腳還是臭不可聞,請問有什麼**方法嗎?我沒有腳氣

11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腳臭的根源而是腳部**排汗較多, 有臭氣,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的腳氣.

意見建議:

可以在洗腳水中加入旁握茶葉和少量食鹽,把雙腳浸泡水中,並反覆搓洗5~10分鐘,腳汗臭就可以消除.每晚用熱運餘慶水洗腳時,盆內放白礬 ,對消除腳汗臭有效.將毀巧強力黴素研成細末,塗抹在腳趾縫裡,可使半個月內不再有臭味.

用香皂洗臉好嗎,用香皂洗臉可以嗎?

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不行的啊,除非是專用的不含皂基的 不好,鹼性滿大。用香皂洗臉好嗎?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用香皂洗臉好嗎?要看的馬 像鉛筆和露得清還有很多大品牌都是由香皂的 他們的香皂大概50 不過多非常的好用 可以洗得很乾淨。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中性膚質用香皂洗臉可以嗎,用香皂洗臉是不是對面板特別不好 我是中性面板 哪種洗面奶比較好

一班很少有中性的肥皂吧 混合性 和中性 適合用什麼香皂洗臉?用香皂洗臉是不是對 特別不好 我是中性 哪種洗面奶比較好 1全部用香皂洗臉,當然對 不好了。因為香皂就是很鹼的啊。不論男女,任何膚質都應該選擇弱酸性 ph5.8 6.3 的富含氨基酸清潔因子的洗面奶,這樣的洗面奶不僅洗的乾淨,還不傷害 非常...

用南娜的薰衣草精油皂洗臉怎麼越洗痘痘越多

1,產品問題 這個簡單,送去檢驗就完了,具體的得看化驗報告2,體質問題 有的人不適合特定的洗浴液 乾燥 甚至要少洗澡 而油性 澤要去油 你的膚質可能是油性 以至於本身在毛囊裡的油脂還沒有去處,結果你又用新的油性物質去融合,使毛囊更加堵塞形成了新的痘痘 一般痘痘只會在青春期出現,也就是內分泌紊亂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