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膚質用香皂洗臉可以嗎,用香皂洗臉是不是對面板特別不好 我是中性面板 哪種洗面奶比較好

2022-10-30 15:00:04 字數 5056 閱讀 2992

1樓:微生男

一班很少有中性的肥皂吧

混合性**和中性**適合用什麼香皂洗臉?

用香皂洗臉是不是對**特別不好 我是中性** 哪種洗面奶比較好

2樓:振振小號

1全部用香皂洗臉,當然對**不好了。因為香皂就是很鹼的啊。 不論男女,任何膚質都應該選擇弱酸性(ph5.

8-6.3)的富含氨基酸清潔因子的洗面奶,這樣的洗面奶不僅洗的乾淨,還不傷害**,非常適合**的弱酸環境。例如:

skii和日本第一藥妝sana沖繩海藻潔面膠,絲嘉汀shelanding的氨基酸潔面霜,都屬於這類的產品。用後臉上是軟軟的,很舒服,感覺細胞都在自由的呼吸呢。 鹼性的洗面奶洗的也能洗的很乾淨,但是用後**緊繃,這對**的傷害也非常嚴重,長期使用導致——**變薄,乾燥,狂出油,毛孔粗大,甚至轉變成敏感型**。

有不少的洗面奶都是鹼性的,這個對**的傷害非常大,有人甚至在剛洗完後,臉上就乾的脫皮,痘痘也出的比之前的多,換了弱酸性的氨基酸洗面奶後,這種狀況好轉了很多。

3樓:小逸紗布

要根據自已**的特性去選...不能千篇一律啊```如果你是男生,而且年齡在14~25歲之間的話.我覺得有很多品種的香皂都很適合你的呀```

用香皂洗臉可以緊膚嗎?

4樓:酈致美膚團

不建議使用香皂洗臉,因為皁類的潔面清潔度較高,會把保護**的油脂洗得太乾淨,過度清潔會造成角質層受損,就更容易導致痘痘的產生。

用香皂洗臉可以祛痘痘嗎。

5樓:這泓伊豆的溫泉

香皂洗臉不可以祛痘痘。香皂洗臉會使**乾燥脫水,破壞**的自我修復能力,導致臉部油膩使痘痘更加猖獗。

香皂一般都是鹼性的,容易和水質膜的酸性,造成失水,**緊繃,大量經常使用,很容易造成**的乾燥脫水。以前人們用一塊水晶肥皂洗衣服、洗身體,甚至洗臉,清潔力超強的古早配方,雖然洗的很乾淨,但是如果用在**上,可是奇幹無比,甚至發癢和脫皮,都是因為皁鹼太強,並不適用於肌膚。

長痘痘的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 ,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非常容易堵塞我們的毛孔,引起新一輪的粉刺痘痘,所以痘痘更加猖獗。所以選擇洗面奶就十分重要。選擇洗面奶以溫和,天然,質地凝膠狀,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

由於每個人的肌膚狀態不同,有的是油性的,有的是乾性的,還有的是混合性的。在不清楚自己肌膚狀態的情況下,使用肥皂洗臉清潔,很有可能會導致肌膚出現紅腫癢痛,導致你的肌膚變成敏感肌!

6樓:融樂翠祖

露得清的肥皂可以試試,其他的肥皂都含鹼會把**洗的非常幹。

7樓:賞石是聽筠

不能,肥皂是鹼性的,用它洗臉還會把**分泌出來保護**的油脂中和掉,**還會變幹,更容易出油,建議買些專業溫和的洗面奶來洗吧。

8樓:苟熙祿沛若

不可以,用肥皂洗臉後,臉部的油會被颳走,這時不及時補水的話,油脂會分泌的更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跟內分泌有關,主要是與腎臟分泌的激素多少、是否紊亂有關,青春期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所以就願意長痘痘,如果已過青春期,那就注意調節腎臟激素,還是和激素分泌紊亂有關,與用什麼洗臉關係不大,不要誤聽廠家宣傳,他們都是為了宣傳產品才說跟護膚品有關,利益當先,害人,治標不治本,營養均衡,調節好身心,多鍛鍊身體,激素分泌正常了,豆豆自然消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香皂洗臉會使毛孔變大,使內部的垃圾都被洗出來,可是,洗完臉之後的一段時間內,毛孔還是大的,也容易使外部的垃圾更容易進去,所以,推薦用香皂洗完之後用洗面奶再洗,這樣,毛孔又回到了正常的大小內部的垃圾出來了,外部的垃圾也進不來了。其次,青春痘是與內分泌密切相關的,每天保持好心情是防止長青春痘的一大關鍵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護膚這些東西還是看個人,我有的同學說硫磺皁洗了痘痘就沒了,可是有很多人用了還是沒效果

12樓:寇洋板炳君

不能,最好前往護膚品專賣的櫃檯諮詢一下,售貨員會根據你的膚質推薦使用適合於你的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痘痘肌膚使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清潔,洗面奶使用早晚一次就好,痘痘肌膚在睡覺前清潔乾淨,多喝水,多吃水果,平時手不要接觸痘痘 否則很容易感染。順便去看下《劉子萱堅辛路》吧,照著其中的來,現在煩惱沒了。

清潔**、疏通毛孔,不用手亂擠亂壓、堅持多做一些室內的大幅度運動,以加快血液迴圈,促使體內的廢物及時排出體外,使**在不斷的出汗過程中保持毛孔通暢,隨後及時加以清洗。

我是油性**,可以用肥皂洗臉嗎?

14樓:職場導師小周

一般來說香皂是中性的,對**是沒有傷害的.如果在使用香皂洗臉的時候加上一點小技巧,還能去鼻子上的黑頭的.香皂根據其新增物的成分分為滋潤型的,殺菌的.

此外,如果使用硫磺皁洗臉的話,能針對油性**的諸多問題,如粉刺暗瘡及蟎蟲感染等,還能殺菌控油。

但是長期使用硫磺皁洗臉會導致面部肌膚乾燥。不過在使用硫磺皁洗臉後,注意補水保溼,就能避免該問題。

15樓:粘子萇朝旭

不建議用肥皂洗臉,因為肥皂是鹼性的,而我們的面部**是酸性的,用鹼性的肥皂洗臉不但會破壞酸性的殺菌護膚作用,更會產生出更多的油脂。

16樓:沈彩井孤雲

當然不可以,香皂或肥皂是鹼性很重的東西,會破壞臉部的油脂分泌,使臉變得很乾很燥很粗糙

臉油的話用洗面奶,洗面奶也不能亂用,假設你的**比較薄的話不能用泡沫豐富的,會把你的角質層越洗越薄的,要選用泡沫細膩的,推薦韓系的

17樓:西樓望月

可以是可以,但是不能根本解決問題的~

18樓:

油性**護膚品,歸根結底,多數油性**都是由於**缺水而導致**油脂分泌旺盛,最終表現為油性**的。油性**護膚品,很多人覺得自己是油性**就盲目地使用油性**護膚品,常常就會越去越油,尤其是使用一些強效去油的產品,往往會導致**水油比例嚴重失衡,也會破壞**自身的調節能力。油性**護膚品,護理油性**,很重要的一點是要補水。

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產品,全面做好補水的工作,改善和平衡**的水油比例,油性**的困擾自然會迎刃而解。 油性**護膚品就要用健康的方法,才能使**不受到傷害。

19樓:ceherbs顧弦

控油攻略一:隨身攜帶吸油麵紙

平時外出或在班上,臉上出現“泛油”現象時,用吸油麵紙蘸一蘸,去掉浮在肌膚表面的油分。

控油攻略二:洗、拍、擦控油三步曲

想要改善滿面油光的現象,除了要選對控油產品外,還要搭配正確的控油步驟

1、用清爽型潔面乳清潔面部**,去除臉上多餘油脂,通過輕柔按摩,洗掉浮油。

2、用收縮水或爽膚水可幫助緊緻毛孔。清爽不油膩的感覺可舒緩鎮定肌膚,不但能再度清潔肌膚,還可幫助控制油脂堆積、緊緻毛。

3、用保溼控油乳液平衡油脂或調節肌膚問題。使肌膚清爽柔嫩,不泛油光,從內到外清清爽爽。

控油攻略三:午休時間敷張保溼**

如果感覺到臉上有點緊繃,午休時間敷上一張保溼**,會徹底改變你的缺水現象。這裡注意不要使用含酒精成分的護膚品,那會使**中的水分蒸發得更快,**不要敷的時間過長,時間過長**會吸走**中的水。

控油攻略四:攜帶保溼噴霧

由於經常處於空調房間的乾燥環境中,導致水油不平衡,因此補水也是一大關鍵,這裡要記住一定要使用專用的“保溼噴霧”,而千萬不要噴礦泉水或普通的水,因為普通水蒸發的同時也連同臉上的水分一塊兒蒸發了,這就讓**變得更幹,而保溼噴霧可以鎖住肌膚表層的水分。

用香皂洗臉傷害**麼?

20樓:酈致美膚團

不建議使用香皂洗臉,因為皁類的潔面清潔度較高,會把保護**的油脂洗得太乾淨,過度清潔會造成角質層受損,就更容易導致痘痘的產生。

21樓:歡笑喜樂匯

別看香皂泡沫很多,其實這些泡沫對於**是有傷害的!

22樓:南笑柳儀吹

很多人都說用香皂洗臉會對臉造成傷害,其實這些說法都是錯誤的,香皂洗臉對臉上的**沒有什麼***,而且香皂洗臉比其他潔面乳都要乾淨得多,只是有點太乾淨了,洗完臉感覺**很緊繃,是因為洗去了所有油脂,沒事

23樓:好孩子狐狐

像舒服佳那種不是專門潔面皂的香皂,裡面都含有皁基,皁基對**非常不好,所以一定不要用香皂洗臉,你可以用不含皁基的專門潔面皂。

24樓:

當然了,不過路的清的有一款五十幾的肥皂,可以洗,還有dhc的,也可,不過不太好.

25樓:

舒服加不好了,用倩碧、安力或佰草集都有潔面皂

26樓:

像倩碧、安力就有專門可以洗臉的肥皂,舒服加並不適合洗臉,快點停掉,不然對你**沒有好處哦

27樓:

用不是專門的洗面皂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28樓:玲音

不會有害啦~本來就是洗**用的~不過也不會有太多優點就是了

29樓:

有害,容易過度清潔,鹼性,不好,反正非常不好

30樓:天雨多多

建議你還是選擇專門的洗面產品吧,如果工作原因而沒時間去買好的產品,拿不妨下班的時候去超市買一隻便宜點的例如丁家宜、碧柔、旁氏先用著,也佔用不了幾分鐘。

個人經驗是寧願用便宜點的也不要用香皂洗臉,對**的傷害太大了,特別是你已經工作了同時工作又很忙,**更需要好好護理,否則只會越變越糟。

31樓:

不要用香皂洗臉,對**的傷害太大了,特別是你已經工作了同時工作又很忙,**更需要好好護理,否則只會越變越糟。

像舒服佳那種不是專門潔面皂的香皂,裡面都含有皁基,皁基對**非常不好,所以一定不要用香皂洗臉,你可以用不含皁基的專門潔面皂。

露得清的有一款五十幾的肥皂,可以洗,還有dhc的,也可,倩碧、安力或佰草集都有潔面皂,價錢也有分很多,你可以自己選擇下。

用香皂洗臉好嗎,用香皂洗臉可以嗎?

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不行的啊,除非是專用的不含皂基的 不好,鹼性滿大。用香皂洗臉好嗎?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用香皂洗臉好嗎?要看的馬 像鉛筆和露得清還有很多大品牌都是由香皂的 他們的香皂大概50 不過多非常的好用 可以洗得很乾淨。香皂能不能用來洗臉呢,香皂洗臉好不好...

用香皂洗臉好嗎,女人用香皂洗臉好嗎

我就一直在用香皂洗臉,給你個建議,最好去買硫磺皂,一塊八左右,超便宜的,硫磺皂具有消炎美膚的作用,對痘痘 溢脂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 日光疹 油膩和不適等 病有很好的療效,尤其是長期使用美膚效果更佳。具有抑制皮脂分泌 殺滅細菌 黴菌 寄生蟲等特殊功能,對 病有輔助 作用。一般香皂都是鹼性 容易引起 老化...

用香皂洗臉好不好呢? 香皂洗臉好嗎

當然不好了,不過有些是專門用了洗臉的那就可以,比如dhc的產品。不好,聽你老婆的沒錯。臉上如果油多可以用安利的香皂,純天然是用蜂蜜和甘油做的,一點傷害沒有,去油特好。不建議使用香皂洗臉,因為皂類的潔面清潔度較高,會把保護 的油脂洗得太乾淨,過度清潔會造成角質層受損,就更容易導致痘痘的產生。香皂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