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解析度高的平板電腦,散熱好的

2022-05-10 03:00:48 字數 1228 閱讀 36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p6200、p6800、p3100、note 8.0即n5100都是可以打**發簡訊的平板。

2樓:我相信發生奇蹟

推薦三星蓋世note2 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強推sony xperia tablet z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galaxy note 8.0、

自己去中關村手機搜尋

今天看了一天了,求懂行的推薦乙個續航能力強,解析度高的平板!

5樓:追逐油輪的螃蟹

匯威fly one,tegra4處理器和emmc儲存,續航10幾個時。7英吋1280×800解析度ips屏,解析度高看著舒服 !就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ipad4續航10小時,螢幕解析度2048x1536。

7樓:匿名使用者

嗯,現在在用的也推薦給你,ipad4.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的,我還是喜歡蘋果的,看起來好看又好用。

求一款高效能 高解析度的平板

9樓:天之佩恩

谷歌的nexus 10,當前的安卓最高技術平板,由三星製造。

10英吋2560*1600,ppi300,超越ipad 4,接近iphone。三星1.7寸雙核處理器,**400美元(即2700元人民幣)。

10樓:甘霖娘噢

ipad,螢幕看著真的很爽。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平板不就愛拍的做的好 或者三星的 哪個新出的 哪個貴就哪個好

求推薦一款解析度高的運動智慧型手錶 20

12樓:華公尺科技

可以考慮amazfit智慧型運動功能手錶2s,這款手錶採用硬度較高的陶瓷表圈搭配藍寶石表鏡,螢幕解析度為320*300,防水等級為50公尺,支援跑步、騎行、游泳、鐵人三項、橢圓機等11中運動模式,搭配firstbeat運動演算法,可實現最大攝氧量vo2max等運動專業資料展現及運動建議,正常使用情況下續航可達到5天左右,支援外接藍芽耳機和藍芽心率帶,支付寶離線支付,通知提醒等智慧型功能,搭配皮質腕帶和氟橡膠腕帶,可快拆更換,適應不同佩戴場景。

電腦解析度調最高好還是調一般好?

這個要根據眼睛的適應度來決定。解析度高了,字型較小,反之,字型則大些。以看著舒服為準。望採納!當然最高解析度是最佳狀態 字型小可以在系統裡調整 不知你是什麼系統。根據你自己電腦的螢幕解析度設定相應的解析度最好。肯定要看起來舒服的啦。個人認為。電腦解析度調最高了怎麼還是很不清晰不細膩呢?你要用驅動精靈...

求一款3000多元的價效比高,散熱好的筆記本。

戴爾的 a840 cpu 酷睿t5670 記憶體 1g硬碟 160g 光碟機 rw 整合顯示卡 intelx3100 黑色的鋼琴烤漆面,屬於戴爾的商務機型,售後非常好。這個機子的散熱在戴爾的小型商務機利算是比較穩定的。可以參考一下。我宣告一下。不一定3000左右的機子就必須買國貨,現在筆記本市場的 ...

32英吋的電腦顯示屏用什麼解析度好

解析度越高,畫面表現越細膩,但影象也越小,不同尺寸的顯示器,不同檔次的顯示卡,有較合適的解析度。螢幕解析度能調多高,不是想調多高就多高,而是由顯示卡檔次高低和顯示器尺寸大小決定的,檔次高的顯示卡,屏暮大的顯示器,可以調的高一些。一 調解析度首先要看顯示器螢幕螢幕比。32寸顯示器有16 10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