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筆記本半年了,電池沒用過,這樣對電池好

2022-05-09 20:09:48 字數 685 閱讀 1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次沒用過,那就放著好了,別動它.置於溫度範圍-10 -- 35攝氏度的乾燥環境中存放,避免陽光照射。

1、如果您的筆記本電池曾經用過了,現在長時間不使用,建議您拔下電池,將電池單獨存放。

2、電池單獨存放時間建議最長不要超過乙個月,並保證每隔乙個月左右就對電池進行充電。

3、電池單獨存放前,請保證電池電量大於80%。(充滿電後用掉15%再存放)

4、建議您將電池置於溫度範圍-10 -- 35攝氏度的乾燥環境中存放,避免陽光照射。

更多的你搜尋下吧!很多很多,也更詳細。

2樓:新英英傑

悲哀!筆記本電池竟然半年沒有用過,而且沒有充電,估計你是對電池的維護常識一點都不知道,你的電池肯定不能充電了,已經損壞了,你還儲存有什麼用啊?

3樓:莫當我悠悠之口

電池即使不用 也要定期充電的 大約乙個月就要充一次 保持電池內化學物質的活性 否則對電池不好

4樓:娜夏大人

那你要這個電池幹嘛的,乙個本本也就用2,3年,本本如果淘汰了,電池也沒用

兩種保藏方法差別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電池其實是對電池最大的損害,你放著半年估計電池已經充不滿電了,最好的儲存辦法是隔上乙個禮拜充足一次放著

筆記本電池無法充電,突然就這樣了,惠普

惠普筆記本電池不充電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是這種故障的原因很多。1.電池損壞。2.主機板充放電電路出問題導致的。3.電源本身老化供電不足也會導致的充不上電。4.長時間沒有充電,導致電池的內部電量耗完後虧電嚴重,只是電腦充電的保護,不讓過充而已。解決方法有以下幾種。1 檢視是否禁用了充電功能 筆記本在電...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電池長期不用會使電池受到傷害嗎

這樣做對電池是有損害的,新電池要衝放電三次以上,要完全衝滿。以後最好每月完全放電一次,衝滿電再放在你的箱子裡。電池的保養很累人,剛開始的時候還很注意,時間長了,就在電腦上放著,然後用電源。太累!對於電腦來說,沒有電池就有突然斷電的危險,如果發生了突然斷電的情況,對電腦還是有損害的。如果是聯想的本本,...

筆記本電池沒用完就充是不是對電池不好啊

電池的壽命一般是按完全充放電次數計算,鋰電池一般為300 400次,當然您不必擔心接通電源就會對電池進行一次充電,電池的充放電次數只有在完成完整的充放電才會增加一次壽命計算。筆記本電池還是選像godmobi吉摩這種大廠的比較好,質量跟原廠差不多,但是 要便宜一半,希望可以幫到你。放心,鋰電池處於電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