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剛開機就這樣了,是怎麼了,筆記本剛開機就這樣了,是怎麼了

2022-02-20 06:41:46 字數 1941 閱讀 446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

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

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2樓:山水阿銳

可能是系統檔案丟失或則是損壞了,建議用u盤pe修復一下,不行的話,重灌系統。當然了,如果開機按f8鍵能夠進入的話,可以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進行修復。

1、在別的機器上製作乙個u盤pe系統,可以試試u大師。

2、u盤插在這台電腦上,開機設定為u盤啟動,進入pe系統。

3、開啟桌面上系統修復軟體,自動或者是手動修復c盤,關閉軟體。

4、重啟電腦,拔下u盤,等著進入系統。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檢查一下您的硬碟連線線是不是牢固。

建議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通過對應的品牌官網來查詢當地是否有官方售後點,官方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4樓:桉樹

這是一台新電腦嗎?應該是賣家沒有給這台電腦裝好系統

5樓:

用u盤製作系統引導,再重新裝下系統!

6樓:墨羽丶葉

重灌系統解決一切軟體問題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這樣了,是怎麼回事啊?

7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筆記本開機直接進入bios介面可能是讀取不到硬碟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選擇【boot】選單看下 boot #1第一啟動項是不是硬碟。

膝上型電腦剛開機就這樣是怎麼回事

8樓:桐楚雲

f9恢復預設、f10儲存退出

9樓:詩和遠方兼有

按f10,選yes,如果電腦沒問題的話就可以了。

回答完畢,請採納

膝上型電腦開機就這樣是怎麼回事?

10樓:山水阿銳

這是系統檔案丟失或則是損壞了,建議用u盤pe修復一下,不行的話,重灌系統。當然了,如果開機按f8鍵能夠進入的話,可以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進行修復。

1、在別的機器上製作乙個u盤pe系統,可以試試u大師。

2、u盤插在這台電腦上,開機設定為u盤啟動,進入pe系統。

3、開啟桌面上系統修復軟體,自動或者是手動修復c盤,關閉軟體。

4、重啟電腦,拔下u盤,等著進入系統。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剛開機就這樣該怎麼辦 5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

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

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筆記本一開機就這樣了,怎麼破 5

12樓:霸氣含笑飲砒霜

你需要乙個u盤啟動盤,修復bcd檔案(如果系統存在),或者重灌系統。

如果你的硬碟是mbr分割槽,直接用nt60裝機,如果是gpt分割槽,使用uefi裝機方式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1、主要原因是主辦bios的設定出現了問題

2、既然是bios的設定引起的,那麼只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好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3、當電腦開機進入bios後,選擇load fail-safe defaults、load optmized defaults、restore defaults等類似字樣的選項,選擇完畢後按下「f10」儲存並退出即可。

14樓:

這是進入了bios了,你開機的時候肯定是亂按了,f10,確定退出即可!

膝上型電腦開機就這樣了,有沒有大神知道這怎麼了

開機直接進bios,一般是沒有找到硬碟,或者硬碟的引導丟失造成。取消開機直接進入bios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setup bios設定 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 first...

戴爾筆記本開機後就這樣 卡死 怎麼辦?

等一大會兒,會進系統。用360系統大師,重做系統。戴爾筆記本總是開機後不久宕機是怎麼回事?您好您的同學的是什麼產品呢?什麼型號能告訴我嗎?我看下是否能給出解決方案!這樣吧,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您可以點選我的簽名進入平台,會有工作人員給予解答或者建議的!您好 1 您可以到官方查詢更新顯示卡驅動等,驅動更...

筆記本電池無法充電,突然就這樣了,惠普

惠普筆記本電池不充電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是這種故障的原因很多。1.電池損壞。2.主機板充放電電路出問題導致的。3.電源本身老化供電不足也會導致的充不上電。4.長時間沒有充電,導致電池的內部電量耗完後虧電嚴重,只是電腦充電的保護,不讓過充而已。解決方法有以下幾種。1 檢視是否禁用了充電功能 筆記本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