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THINKPAD T61P T510兩款機器的比較

2022-05-09 20:00:12 字數 633 閱讀 4237

1樓:天道亦空

首先肯定的是t510肯定要比t61要好。510的顯示卡是專業版的顯示卡,圖形處理專家。玩遊戲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玩遊戲真的不行,我新買的t410,也是nvs3100顯示卡,也就玩玩鬼泣4之類的,其他大型的,比如gta4根本不行.........所以個人感覺你說的64,128位寬作用不大,定位的專業顯示卡玩遊戲不行,你用用就知道。

3樓:戴爾本色

幹嘛非得買這兩款

換其他的不行嗎

這兩款的配置很不均衡。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購買t61 ? 哪天的古董了!

現在是t520年代了,t510已經是上一代了。

t61p主機板cpu最高能配置什麼?

thinkpad t60 、t60p、t61、t61p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t60算是ibm的末代產品,從t61以後就是都聯想了。p代表著專業,大多是定製機器,一般用於製圖或是移動工作站等,就相當於現在的thinkpad w系列。配置上比較的話當然是t61更佔優勢.

thinkpad t61的硬碟問題

t61的隱藏分割槽大概佔了8個g,硬碟容量換算的時候要損失一部分 廠家說的120g是1000m 1g,系統換算時是1024m 1g,所以你的硬碟的正確容量是117g左右 盤裡隱藏檔案大概要佔20g 包括系統檔案,虛擬記憶體,ibm自帶的軟體,更新檔案,備份檔案等 算一下看看你的硬碟有多大吧 這個最好...

ThinkPad T61如何開啟無線開關

thinkpad t61的總體布局與thinkpad t60基本相同。thinkpad t61的物理開關在膝上型電腦正面左下角的地方。軟開關是fn f5,只有把硬開關和軟開關都開啟,無線網絡卡才會開始工作 當然驅動程式也要安裝正確 無線網絡卡正常工作時,相應的指示燈會點亮。頂上一排按鍵有乙個像wif...

關於ThinkPad T43的藍芽驅動問題

可能是其它驅動影響了藍芽的驅動。用thinkvantage system update自動更新試試。thinkpad t43有若干個版本。有藍芽的嗎?thinkpadt430有藍芽嗎?怎麼找不到呢?有的,具體如下 1 第一步,開啟計算機,然後單擊 開始 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