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就這樣了,有沒有大神知道這怎麼了

2021-03-06 18:30:48 字數 1694 閱讀 305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直接進bios,一般是沒有找到硬碟,或者硬碟的引導丟失造成。

2樓:藍天

取消開機直接進入bios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非正常關機之後 開機自我修復。

4樓:

鍵盤有個del鍵沒彈起來要麼你按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ios介面。esc就能推退出

膝上型電腦開機就這樣了有哪位大神知道什麼原因嗎,謝謝了

6樓:doubt悲傷的鬧

常見的原因有三:

一,屏線損壞或者接觸不好

二,螢幕本身損壞了

三,主機板給螢幕供電出問題了或者是顯示卡晶元虛焊導致的,建議您送修檢測

7樓:爽朗的張勇虎

看這樣子應該是顯示屏的驅動板可能有問題了

哪位大神知道膝上型電腦這是怎麼了?一開機就這樣了,顯示屏不會顯示

8樓:開心一哥歲月

如果你開機copy電源指示燈是亮的,基本就bai是顯示卡或顯示屏壞了du

。你可以外接乙個顯zhi

華碩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這樣了,跪求大神指教!急急急!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你有copy沒有動過電腦的什麼?或者是改動了電腦的設定?

選中boot項,看看第一啟動項是不是硬碟,如果不是就改回來,然後按f10儲存退出,如果重啟電腦還是回到這個介面,不知道你的是win幾系統,如果是win7系統就重啟並不停的按f8,在選項介面出現時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恢復一下,如果恢復不了就再次重啟並按f8選擇(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中修復一下,如果安全模式也修復不了就重灌系統吧。

10樓:善良的jim天空

是不是硬碟沒有裝系統,或者按到了快捷鍵進了bios

11樓:腳bu會停下

能不能找到啟動項 試試設定硬碟啟動

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之後就這樣了 大神們知道這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高階啟動

不管他強制關機然後在

開機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

如果還是進入這個介面是

系統損壞或者需要修復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選第一行右邊第乙個回車

第二個**選擇第乙個回車即可

筆記本剛開機就這樣了,是怎麼了,筆記本剛開機就這樣了,是怎麼了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可能是系統檔案丟失或則是損壞了,建議用u盤pe修復一下,不行的話,重灌系統。當然了,如果開機按f8鍵能夠進入的話,可以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進行修...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叮 叮是哪種聲音?機器摩擦聲還是主機板喇叭報警聲?要是報警聲響幾聲?記憶體接觸不良,重新插拔。記憶體鬆動或者bios電池沒電了。你好。以下請參考。1,你看看開機過程中硬碟燈是不是在閃爍,這能看出電腦是不是正常啟動載入作業系統。2,如果能夠確定系統載入正常,說明機器本身是正常執行的。那麼可能就是顯示器...

神舟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神舟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建議先重做個系統,試試 如果不行可能就是 硬體問題了,直接拿到售後 在保 過保了就花錢修吧。開機黑屏一般是顯示卡的問題,檢查顯示卡是不是鬆動了。開合筆記本時會碰到乙個觸發開關,那個不靈了,用小開刀,黑屏時,硬碟燈閃 嗎?進得了系統嗎去碰觸一下那觸發開關,我有碰到過信我的,找得到那個開關嗎,來問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