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電池無法充電,突然就這樣了,惠普

2023-04-25 03:20:02 字數 1858 閱讀 3163

1樓:洋枋潔

惠普筆記本電池不充電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是這種故障的原因很多。

1. 電池損壞。

2. 主機板充放電電路出問題導致的。

3. 電源本身老化供電不足也會導致的充不上電。

4. 長時間沒有充電,導致電池的內部電量耗完後虧電嚴重,只是電腦充電的保護,不讓過充而已。

解決方法有以下幾種。

1、檢視是否禁用了充電功能 ??筆記本在電池選項裡有乙個「禁止充電」的功能,這個功能下面介面卡直接給筆記本供電而不給電池充電,在這種情況下是充不 進電的。

2、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是原裝 ? 電腦如果充電器不是原裝的狀況下給電腦充電,有時候會出現電腦顯示鏈結充不上電的情況。

3、電池顯示計畫 ? 電池選項中,點選顯示計畫中電腦使用的顯示計畫,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檢視電源是否使用。

4、檢視電腦電量 ? 電腦電量處在百分之90~百分之百的區間上,為了保養電池,電腦有時會出現連線電源不充電的情況。

5、接觸不良和電池損壞 ? 有時電腦的充電介面可能出現鬆動的情況,導致不能連線電池埠。

6、充電器和電池鬆動 ??充電器損壞也會造成造成電源連線充不上電的情況。

2樓:棋大哥

我和你一樣,不知道怎麼了。

惠普筆記本電池充不進電怎麼回事?

3樓:輪胎超人

1、電池故障。

筆記本電池充不進電可能是電池出現了 硬體 故障,可通過重啟 電腦 或者插拔電池來判斷,如果依舊無法充電,可通過安裝檢測應用對電池進行體檢,獲得損耗參考資訊。如證明損耗很高,應拿到專業的維修點維修或者更換。

2、軟體故障。

現在很多知名筆記本品牌,都自帶電池管家等軟體,它會自動開啟「電池保護模式」,以此來延長 電視 的使用壽命。如果筆記本電池充不進電,可能是電池管家關閉了獲取電量的途徑,可以進入相關軟體中勾掉禁止充電的選項。

3、介面卡故障。

筆記本電池充不進電可能是充電器出了問題,接觸不良或者短路都會造成這一現象,解決的方法是購買同一型號的介面卡進行充電。

4樓:士昊明

可以檢視一下電池健康狀態,如果電池損耗嚴重無法充電,那還是需要及時更換電池。

惠普筆記本電池不能充電如何處理

惠普筆記本電池充不進電怎麼回事?

惠普筆記本電池充不進電怎麼回事?

5樓:

你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惠普筆記本電池充不進電的原因和解決方法是:(1)電池是否正確安裝,電池是否出現安裝不到位的現象,看其是否是由於電池的安裝所造成的線路沒有正常連線的狀態,所造成的無法充電。方法:

針對這種情況,只需要把電池取下,在重新安裝上即可。(2)在確保電池安裝到位的情況下,電池還是無法充進電的話,那麼就需要檢查充電器的 電路板是否出現了故障或者是電池出現了老化的現象。這兩種情況,都可以找相同型號的電腦進行對調的檢查,看其是否出現問題方法:

如果是的話,直接更換電池即可。(3)在排除了上述的情況之後,電池還是無法充電,那麼這時候就需要看筆記本是否出於某種原因,啟動了其自身所配置的電源管理軟體,開啟了電池保護模式。方法:

針對這種情況,就需要進入電腦的電源管理軟體中,對充電的選項進行相應的更改即可。

惠普筆記本電池充不進電怎麼回事?

筆記本剛開機就這樣了,是怎麼了,筆記本剛開機就這樣了,是怎麼了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可能是系統檔案丟失或則是損壞了,建議用u盤pe修復一下,不行的話,重灌系統。當然了,如果開機按f8鍵能夠進入的話,可以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進行修...

筆記本內建電池無法關機,怎麼辦,筆記本的電池用不了了怎麼辦,是內建的電池

一般情況下,長按電源鍵三秒鐘以上,電腦就會斷電的.不知你試了沒有?再不行,就拔掉外電源,讓本本自己耗完電,它就關機了.當然這是最笨的辦法了.筆記本的電池用不了了怎麼辦,是內建的電池 用電池連續使用電腦到自動關機,然後再充滿,即可。不過此方法只是校正電池的放電時間,對於電池壞了,沒什麼作用。還有3年的...

膝上型電腦突然不能開機,膝上型電腦突然無法開機了

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原因很多!可以根據提示進行相應的操作!你的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有什麼提示嗎?親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