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聯想筆記本電池一定要用完了再充嗎

2021-04-13 12:16:03 字數 880 閱讀 3661

1樓:清風飄過

不用啊 我就直接用的 只要不完全耗光電池 留有10%的電量就好。買本2年半了現在續航還很不錯,只是稍稍下滑了一點。我就是聯想本本 對電池的保護我還是懂些的,不會的問我。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目前電子裝置一般採用的是鋰電池,基本沒有記憶功能,您在正常使用到低電量時,自然充滿即可。

3樓:一夜孤舟

不一定的,現在的都是鋰電池,沒有所謂的什麼記憶什麼的。不過內

筆記本的電池的容話,如果你在家或者宿舍用,最好把電池卸下來,連外接,這樣可以延長電池壽命。如果你覺得不好看或怕進灰塵的話,上網買個塑料電池模,很便宜,十幾塊。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4樓:丶聽烟花縈繞丶

新電池一般來說都要經過幾次完全的充放電過程,提高電池壽命以及工作時間,當你接上電源之後電池就不再工作了,所以建議你先不接電源,用電池玩,等到電腦提示電量不足時再充電,連續幾次就可以了

聯想筆記本電池充電口在**?新機器買回來需要充滿電後再使用嗎?

5樓:低拋高吸

筆記本有電源

介面卡,就是連線電源用電腦或不用電腦,這就是在給筆記本充內

電了。如果需要移動用容,就可以用電池供電用電腦了,回來後用電源介面卡插上電源,另一頭接在電腦上就是給筆記本充電了,接電用電腦或不用電腦都在給筆記本充電了。

6樓:雪中行蹤

筆記本的充電口你看不到在**?你可以看看充電器的介面,和這個介面相對應的口,就是充電口的,自己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電腦型號,新買的機器最好是充滿電後在使用

聯想thinkpad膝上型電腦的電池黃燈一直閃爍的原因

具體如下 1 電抄 池黃燈閃爍是起沒有電bai的警示作用,您的情況考du慮是電zhi池不能充電,建議您拔掉電dao池只用電源介面卡嘗試,若能正常使用考慮是電池壞了,建議您嘗試靜電釋放 2 筆記本 可拆電池 3 拔掉主機所有的外接裝置 包括電源線和電池 按住開機鍵30秒,之後接上所有外接裝置開機測試。...

新買的聯想筆記本office金鑰要自己買啟用碼嗎

那就解除安裝,重新裝個別的破解版就可以了。並不是所有的聯想筆記本出廠都預裝了帶有密匙的office,可以看下包裝箱上是否有橙色的office標籤,如果有可以聯網啟用。他們說的沒錯,office是需要自己購買金鑰的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微軟的office需要您自己購買再啟用。確...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電池長期不用會使電池受到傷害嗎

這樣做對電池是有損害的,新電池要衝放電三次以上,要完全衝滿。以後最好每月完全放電一次,衝滿電再放在你的箱子裡。電池的保養很累人,剛開始的時候還很注意,時間長了,就在電腦上放著,然後用電源。太累!對於電腦來說,沒有電池就有突然斷電的危險,如果發生了突然斷電的情況,對電腦還是有損害的。如果是聯想的本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