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瑞星防毒搜尋出來十二萬個檔案,怎麼能讓檔案數少點

2022-05-09 20:09:49 字數 1967 閱讀 2477

1樓:老貓

用優化大師,有話就行了

2樓:斌哥教你養生

自己不要的檔案就直接刪

系統檔案

要是不懂的話就別亂刪

然後就是優化

其他就沒必要了

3樓:合肥的醬油哥

只要不是電腦系統都能刪除,我遠端幫你。怎麼聯絡你啊?

4樓:娛樂明鏡

沒事的 如果你感覺太多的話 可以把你感覺沒有太大必要的東西刪除了就行 只要你不刪除c盤(系統盤)裡的內容 其它的盤任你刪 就ok了 (親身經歷感受)

5樓:愛玩遊戲的茶茶

總共十幾萬很正常.我乙個c盤就十幾萬了

6樓:夢網工程師

設定防毒檔案型別,如僅程式類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刪除預讀檔案,沒有用的**,ie臨時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中病毒了,或防毒時指定路徑去查殺。我就是這樣弄得,很管用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數量12萬不代表一定要刪除一些!

一般c盤在長期執行下會積攢大量的備份、日誌等垃圾檔案。即便是防毒軟體隔離區也會有備份檔案的1

建議使用c盤垃圾清理器

或安裝個比如安全衛士360這樣的傻瓜管理工具。

不建議初學者使用超級兔子!

10樓:

?遊戲裡面一般檔案比較多的,比如跑跑就有近400個檔案。十二萬個檔案是正常的,你不用管,沒事的。

我剛看了下,就裝qq的資料夾裡,就有近3萬個檔案

11樓:那一剎間的風情

那得看你的電腦是用來做什麼的!

有些不必要的東西能刪就刪了吧!

不過你捨得刪麼?

那些東西要是真的對你很有用的話.

最好地辦法就是,去買個大點硬碟!

這樣什麼事情都解決了!

可憐,可憐我吧,給我一點分!

- -!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的東西多唄 建議c盤只裝系統 可以分的小一下 10g 足以 容易管理

13樓:k**en小帥

不想檔案多,就少裝東西,還有就是用360等軟體清除一下瑣碎的檔案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方法就是格式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 我電腦裝一堆網遊 一防毒就搜出幾十萬個檔案 一掃瞄就是一整天 不用刪不礙事的 乙個大型網遊裡就有幾萬個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我電腦裡有50萬大大小小的檔案呢。你就刪除一些沒有用的多餘的檔案就可以了。

要什麼那些要看你有沒有用的檔案了 沒有用的一些安裝在資料夾裡的就可以刪除掉。這些有些主要跟你要在的軟體有很大的關係的一般乙個軟體安裝起來檔案少者100多個多者上千或上萬個檔案。

17樓:

用360``有選項清楚垃圾檔案...全選刪除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大型的遊戲了嗎

19樓:程子橙紅

你安裝了遊戲吧

一般遊戲上的檔案非常多

遊戲玩完乙個再下乙個

還有你電腦中的登錄檔也會隨著你的上網公升級而增多把登錄檔清楚一下

另外用自己的電腦本身吧碎片整理一下

不要借助任何工具軟體程式

這樣會把一些碎片清理的更乾淨點

一部電影只算乙個檔案

和電影沒有關係

不用刪除的

我的360防毒和瑞星衝突

防毒軟體一台電腦只能安裝乙個 多個會起衝突的 如果你瑞星是續費的 建議你解除安裝掉360防毒 不要以為電腦安裝多個殺軟會保險 其實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不但不能更保險 嚴重的還能造成機器藍屏等 我勸你還是別用這兩款搭檔了,用金山 360也行 360防毒和瑞星防毒時兩個死對頭,你把他們安裝在一起不是讓他們...

我是原瑞星使用者,瑞星防毒軟體現在了是否功能降低了呢

免費是國產防毒軟體大勢所趨,瑞星應該不會因為免費了就降低效能,現在的2011大家有目共睹,無論是在查殺率,速度,佔資源等方面都有很大改進,自己親自去體驗就知道啦 瑞星 軟體 免費 前 和 免費 後 無論是軟體功能 和 服務 只會 增加 絕對 不會 降低 lz 可以 放心 使用 哦 功能不可能降低,現...

急急急!我的電腦中病毒了,用瑞星防毒軟體殺不死,刪不掉。我該怎麼辦呢

格式化整個計算機,從新裝系統,一般是最簡單而徹底的方法.之前,備份你有用的資料.病毒總殺總有 1 如果是區域網環境,請斷網後重新防毒。如斷網後防毒不版 再出現防毒總殺總有的情權況,說明病毒是通過區域網傳播,請使用者全網進行防毒,並在全網系統中打系統補丁。2 如果斷網防毒仍出現總殺總有,或本身為家庭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