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女生輟學有出路嗎,高中輟學的人有出路嗎

2022-05-09 18:40:02 字數 6103 閱讀 1392

1樓:22號男神

第一,弄清楚為什麼輟學 如果是因為家庭原因或者重大打擊的話可以選擇輟學 但如果是成績和品格的原因的話 就要理智思考 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 因為高中三年的時間足夠乙個少年逆襲 只要學校不是太差太差就行 第二,思想意識 如果覺得自己想的很清楚很到位之後可以和父母商量然後做出決定 若有困難 可以和至親親屬溝通 嘗試交流自己的內心想法 選擇適合自己的路

2樓:及時幫幫

不能說沒有出路,但是卻很難很難,我個人認為如果能上學就繼續上學,哪怕成績差點,最起碼也要讀完高中,如果能跟下大學來,那就更好了,當今社會物慾橫流,掙口飯吃很不容易,不管學習好與壞,如果能跟下高中或大學來,起碼自己的人脈圈子就大了起來,人脈的社會如果有了乙個好的人脈圈子,做起事來會變得簡單些,再說人在社會上,最主要的還是需要具有真正的能力,才能有乙個美好的將來!您說呢?望採納!

3樓:劉老師

沒有,還是好好的學習吧,學習經歷豐富對以後出來時有幫助的。

4樓:紫皮大俠

最好還是上學的好,打工沒你想象的那麼好,也是很苦的,

5樓:賀波特

正是讀書的年紀為什麼要輟學呢,閱歷不夠,決定了就小心點吧

高中輟學的人有出路嗎

6樓:市場綿楊

高中輟學?創下兩家上市企業!看80後的逆襲之路

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公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保障100%保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有了

現在技術吃香,想要未來有個很好的發展,選擇實用的技能去學習非常重要民以食為天,現在廚師、西點師、西餐師都比較缺乏,學習這個是比較有前途的

未來不管你是就業也好,還是開店,都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會比較高

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

15歲女孩,如果輟學了,她能做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事超市收銀員、飯店賓館等場所服務員,沒有前途的服務業。

建議回學校上學,或者讀個職業技術學校。

12樓:

十五歲太小,十八歲才可工作,不然老闆是非法僱童工,還是上學或自已多讀書,不然以後會後悔的,讓他讀個技術學校也行。

13樓:樓主你真鈔掉了

只能到小工廠打工,最好還是繼續讀書吧,太小了,一些工廠也不招未成年的

14樓:我的小太陽

只有學門技術,不過最好還是繼續上學,有文化將來才能有個好前途!

15樓:我shi誰de誰啊

最好去學一門技能 畢竟15歲還未成年

16樓:柴書語

現在這個社會,沒有一技之長,沒有學歷,很難在社會立足。

如果你家裡有錢有勢,可以忽略一切因素。

17樓:小問黃丶

雞不錯 吃軟飯 隨便找 女人那都需要

18樓:小傑的個人思想與主義

又不是只有上學才有出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為什麼非要偏執的去上學了,孩子不喜歡上學,學點技術也好啊,既然上不進去了,再上還有意思嗎

十五歲的女孩輟學了,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

19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360行,行行出狀元。現在女生學汽車營銷,汽車美容技術非常不錯哦

2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能學的技術有很多,現在的技術可謂五花八門,在這裡小編建議學習技術最好是根據市場的大環境以及未來的行業前景來選擇,就目前來說能夠滿足好找工作,工作待遇比較好的也就是西點方面的啦,西點作為乙個高薪的熱門行業,至少不會失業,而且就業的面還是比較的廣的。建議可以考慮下哈。

2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孩子的話,學習西點師還是不錯的

這個學好了比較吃香,比較有發展前途,是乙個熱門的手藝

如果對這個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這個

22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最好還是去上個高中,或者是學個自己感興趣的技術,現在是有很多的女孩子學習汽車美容,汽車裝潢等等的專業的。很吃香的,現在汽車行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

23樓:新華我來了

你好,學什麼電腦專業主要還是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的。當然,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物閃光點。我認為,比如適合設計類的專業!

一般來說,設計類的專業有:

1、廣告藝術設計

2、動漫影視設計

3、環境藝術設計

4、建築表現設計

5、網頁ui設計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了解一下這五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當然,如果還需要更多的幫助,也歡迎到我們學校**來了解。

24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一般心思比較細膩,對各種美食充滿熱愛,可又擔心被油煙燻烤,學西點就沒有這一煩惱。沒有油煙燻烤,西點師就可以優雅美麗滴製作出各種誘人的點心,用美食虜獲顧客的「芳心」。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啊,很不錯的。有很多很熱門專業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都是很不錯的也很適合女生。

26樓:中南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學西點什麼的,也可以學汽車方面的啊 ,就是看你愛好什麼啦。這個沒有一定性別侷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像這種情況先看您個人愛好。再有就是根據您的生活所在地,選擇相適應的行業發展。像高階美髮設計師都可以考慮

2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點啊,學多久這就要看你學完是想開店還是就業,我們這兒的西點課程不同的人群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相應的課程。如果感興趣可以詳細了解

29樓:愛貓的兵哥哥

為什麼輟學!?必須有個學歷,現在這個社會,學歷就是敲門磚,如果你沒有學歷,遲早會後悔,窮什麼都不能窮教育,這句話,領導人說的在理!!!必須學習!!!

30樓:白楊6514大本營

自己感興趣的。可以去學電腦啊。或者去學技術性的東西。設計方面

31樓:—邪影

我建議你,還是回去讀書,最好把 大學讀完

3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年紀小,可以學西點啊,就業很好的

33樓:美麗再現

關鍵看她的興趣,有繪畫基礎的話學3d設計,以後的什麼裝修。視覺動畫,人工智慧或者其它網頁ui設計都能用上;也可以學習語言類的技術或電腦辦公軟體等等。在興趣還沒有發現的時候去學語言吧

3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比較熱門的電腦這幾方面的專業,比如平面設計,電子商務這些,現在正值春季招生,可以了解一下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36樓:北京瑞尚彩妝

對化妝感興趣嗎?女孩可以學化妝。

37樓:夜深_曲終人散

事在人為,看你喜歡的了!

3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乙個長遠的選擇!!!

15歲女生,初中輟學,現在有些煩惱求解決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工作是可以有的,人脈是金,有關係嗎?這是最重要的。文憑最多是個銅牌.

15歲就輟學了,你為什麼輟學呢?這說明你的人生態度有問題,你應有積極的人生態度。無論是上學,工作,生活。其實都是一樣的。從態度改變,這是最好的方法。

改變你對待世界的消極態度,陽光的活著吧。

祝你快樂!

4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年齡比較小,如果過早的進入社會,只會是做一些底層工作,但是現在的學生大多不喜歡枯燥的理論課堂,所以學習一門技術遠比直接進入社會要好很多。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比較快,需求不錯,工作環境和工作待遇都很好。目前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找份工作做做就行了,去一般的服裝廠啊 電子廠,不需要什麼學歷的

4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初中輟學,可以學個有用的哈,比如西點蛋糕方面的,西點是個很實用的行業,高薪熱門行業,建議不妨考慮這個~

4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很適合學西點,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女生天生的細心很適合西點的精緻,西點甜蜜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44樓:匿名使用者

總要學點東西啊

總有點擅長的啊

4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為什麼外觀出眾的女生越容易輟學?

46樓:黃立承

因為外觀出眾,接觸到其他不良了異性了吧

然後,被什麼富家、土豪用錢綁架了

不用讀書了,直接過上好日子了

所以就容易輟學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顏沒腦的女孩子已經懂得能靠顏值混飯吃了。但是青春飯不長久,不讀書的女孩,好相貌沒有氣質的支撐年齡越大越是平凡之姿,所以有的人只是好看卻很俗氣,有的人氣質出眾卻美得發光。

48樓:最美不若初見時

不啊。你看北影中戲上戲顏都很高也沒有輟學

49樓:協商俯視

長的好看,追求的人多,耽誤學業

50樓:19天超粉

你是說長得越漂亮就越容易輟學嗎?

51樓:飽腹感換福

因為他們可以通過外貌吃飯。

52樓:尚菲演出公司

可能喜歡的人太多,容易受影響

53樓:桂芳

因為有資本,能夠嫁個有錢人

54樓:重慶新華電腦

這個不是一定的呢,主要和個人性格家庭教育有關,和外貌無關

輟學不是學生最好的出路,就算學不進去,可以上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未來也好就業

有女性四十五歲左右找工作的嗎,女人四十五歲失業還能不能找工作

45歲的女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關鍵看你適合做什麼,你如果親和力較內 好,不妨試試做容商品 員,也可以做學校招生的諮詢員,可以做班主任,也可以做圖書管理員,工作都不算太累。還可以去超市便利店工作啊 或者可以去小吃店奶茶鋪裡打打工啊 要看有無經驗,如copy果沒有經 驗的話那是有點難的,除非是有熟人關...

二十五歲女孩,愛上四十五歲男人,正常嗎

正常,愛情不論年齡,彼此相愛,適合對方,就可以了。四十五歲女人會不會愛上二十五歲男人 男人性慾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的 而女人相反 武則天死老公時都六十了 後面找了那麼男人 這就是明顯的例項 所以女人不管是嫁老公還是找情人都要找比自己年齡小的男人 就是那道理 在說了婦女,經驗更豐富,身體也更豐滿 不...

三十五歲的女人離婚後還能重來嗎,三十五歲的女人,努力再重來,還有希望嗎

要是可以重來的話 感情也不會回到過去的.還是有差距的。建議最好是想明白了,再復婚的。當然可以重來,再找乙個也行,上百合網。三十五歲的女人,努力再重來,還有希望嗎 一定有希望,出名要趁早,害了很多人。也有很多人是大器晚成的。才三十五歲還是年輕人,當然要重新開始,不要等到90再後悔,畢竟耽誤了幾十年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