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十五歲的女生,爸爸從和媽媽結婚開始就賭博,輸了好幾百萬,現在媽媽每個月掙兩千塊錢,既要給

2021-07-17 04:39:32 字數 1377 閱讀 7467

1樓:神族

你去告訴你爸爸 遠離賭博,不要拿起錢在外面亂花亂賭,家就要像個完整的家。你爸爸就是個廢物不顧著你們母女兩,你跟你爸爸說賭博到底對你有什麼好 好在**。對你有什麼幫助 賭博能抱保你幸福嗎,好好的去工作對你也有幫助搞賭博回把你命搭進去的。

去試一下我這種的,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慢慢慢慢的你爸就會體會這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媽媽不離婚,是為了你,她不想讓你有個破碎的家庭,不過你爸如果再賭下去,遲早是會破碎你,你可以讓自己勤工儉學,然後努力學習,長大了報答你的媽媽。你也可以試圖勸勸你爸。

3樓:問問擺渡

這樣的爸爸會拖累你和你媽一輩子的。可是你媽為什麼不離婚呢,和你媽聊聊,看看她內心的想法。或許是想讓你有一個完整的家,但是這種家庭氛圍還不如沒有的好……

4樓:alo小柒

你媽媽應該是為了你才不想離婚的。她不想你成長在破碎的單親家庭裡。如果你希望媽媽離婚的話,最好跟她說清楚。還有你爸爸要是來求你讓你媽媽不要跟他離婚你會不會心軟。

5樓:昌圖縣裡

給你媽媽自信,不要這個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很成熟了 不知你父親的性格怎麼樣 你可以試著和你父親深入交流下談談心

7樓:拼搏進取

賭博會讓一個家庭破解,實在不行只有採取正規手段,私聊可以嗎

8樓:戰碧琴

你媽媽也許想離婚,你可以找媽媽談談

9樓:

你媽媽為什麼不管管你老爸

10樓:小紫葂

請問你有沒有勸過你爸爸不要賭博

11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好改 本性難移

一看就會玩,開心。蒂x址:56-?.?o?

當然,最有決定性的證據在於,2023年4月國際學界對花生基因組完成了全測序,最終證明花生這個種本身的確是個雜交起源的種;它的兩個親本,一個是現在園藝上經常用的蔓花生(學名arachis duranensis),另一個是塔裡哈花生(arachis ipaensis),原產地均在玻利維亞、巴拉圭到阿根廷北部一帶。大約2023年到2023年前,這兩個種在阿根廷北部發生了自然雜交,便形成了今天栽培的花生的祖先[ 4]。這就意味著假如花生起源於其他地方,那麼那個地方也必須同時有它的兩個祖先種分佈才行,可以想象這種可能性基本就是零。

對於栽培花生內部的分子生物學分析也表明,最古老的花生品種分佈於玻利維亞、巴拉圭一帶。這些分子生物學證據和考古學證據大體也相符合(當然,以前在祕魯發現的定年為2023年前的花生殘遺,現在看來更可能是某種野生落花生屬植物的籽粒)。

我今年十五歲是個女生,在班裡人了弟弟,他比我小半歲,特別可愛也很懂事兒,總之是特別的乖

安全度過青春期 青春期常見心理問題 1 厭學 厭學就是學生討厭學習,厭煩到學校上課。具體表現是學習效率低下,儘管有時候用功了,但效果不佳,並且感到學習非常枯燥,毫無興趣。2 網癮 網癮對青少年的危害特別大,網路上存在著一些暴力資訊 澀情 和 對於那些缺乏鑑別能力和自控能力的中小學生,很容3 易整天沉...

我今年18歲,上高三,是女生。我爸爸和媽媽分手了,媽媽已經離開我和爸爸了,搬到別處去住,媽媽說她

你好。看到你的文字,我感到你現在很難過。一方面,母親離開你們的家庭,你不能回家後就看到你母親,另一方面,在高三這一特殊時期,你母親離開,給你帶來了巨大的心理壓力,使得你無法輕鬆面對生活與學習。你可以從以下幾個角度來思考母親的離開,接受母親的離開。首先,依據你的描述,可以清楚的知道,你媽媽和你爸爸離婚...

大家好我是個十五歲的男生我發現我的性取向有問題問你辦

說看心理醫生的都應該去看心理醫生好吧 同又不是毛病 乙個個的 不知道恐同即深櫃啊 你這個年齡正是性取向糾結的年齡 大家都是這麼走過來的 恐懼 自責 但是也不一定是同 可能是迷茫的乙個階段 但是百分之九十情況是gay了 那也沒什麼 生來就是這樣 就像有的人生來是黑頭髮有的是黃頭髮 建議自己和家長去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