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小時求《努力六百字作文,求一篇600字半命題作文《努力吧!為了 》急!!!

2022-05-09 18:30:29 字數 5222 閱讀 32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努力叫成功

不我待渾渾噩噩,人似乎還在恍惚中過著。最近的日子讓我覺得壓抑,好像變成了海浬一條失去了方向的小船,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向前行。

不我待渾渾噩噩,人似乎還在恍惚中過著。最近的日子讓我覺得壓抑,好像變成了海浬一條失去了方向的小船,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向前行。我們努力著,我們一生都在努力著,努力的一切都是為了美好的未來.

等我們有一天真正的老去,我們還在努力著,努力著尋找留在這世間最美好的回憶。這就是「努力」影響我們一生但又不得不去奮鬥的結果。

生活是在事情的重複中一天天度過的,也許,偶爾的某個夜晚,當乙個人獨自沉思的時候總覺得生活沒勁,一天重複著一天,生命就這樣遺失在著點點滴滴中,許多的人不盡發出了這樣的感慨「給我乙個活著的理由」。

我不禁要問生活真的就這麼沒有意思嗎?我想,我們應該用心去體驗每一天。用快樂的心而不是煩惱的心去看待生活,工作是美好的,學習是美好的,就連買東西時的討價還價也是美好的。

也許她的乙個笑,或者是幾句寒暄放到我們的心裡都是美美的,都是永恆。 生活對我不薄,給了我許多美好的東西,因為有了他們我才快樂,我會用我的生命去呵護這多美好,我會努力,去克服困難,這也是生活的意義。我會努力!

我在努力!

朋友努力過嗎?努力的結果是什麼?是失望嗎?

讓我們在世界不同的角落,一起為了各自心中的希望而努力吧!因為在我最沒有力量,最無助的時候,我知道世界上還有其他的人比我更坎坷。 我在努力地改變自己,在象你的標準靠近,有可能這一生我永遠也不能達到你的要求,但是,我在努力啊!

知道嗎?

記得小學時我也曾經對這個學校的一切充滿了好奇,轉眼我已經在這裡呆了六年。但我知道我以後的生活我的夢想還有我想要的離我越來越近了,所以我不能停下自己的腳步!!!

明天的太陽依然公升起,依然需要我們努力刪掉過去的一切,從今天開始努力...看誰可以笑到最後。我會成功,我飛翔。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努力叫成功

600字半命題作文《加油!____》

3樓:徐天來

加油!中國

加油,中國2023年奧運會時如此的精彩,已經過了四年,運動員們會有進步嗎?2023年的奧運會來了,在英國舉行。

奧運會開始進行不過幾天,現在已經有37塊金牌,在全世界排名第二。讓人驕傲的是孫楊,他在5000公尺游泳當中獲得第一名。當他完成比賽的時候,他用力敲打著身邊的水花,看他激動得淚水,讓人十分感動,孫楊,讓我們永遠記住他。

他值得我們驕傲,為組國付出,爭取。

他在游泳過程中努力地向前遊,遊到大約2500千公尺的時候,大家都累下來了,可是,孫楊還是堅持不懈地遊。大約過了幾分鐘,大約4900公尺的時候,孫楊快停下來了,裁判手中的鈴鐺動了起來,「叮叮叮叮」提醒孫楊還有最後100公尺,孫楊馬上加快速度向前衝去。整整5000公尺呀!

他是全世界的第一名。

加油,孫楊!葉詩文也是值得我們大家驕傲的人。她在200公尺混合泳中取得第一名,兩個第一名,兩個金牌。

她的強項是自由式,在這麼兩個游泳專案中400公尺和200公尺中,都獲得第一名,這是一件十分光榮的事情。她在游泳的時候,速度特別快,她是在自由式中是最厲害的乙個了,打破了世界紀錄。葉詩文,我們永遠支援你!

她們獲得金牌因為她們的堅持,從小的堅持。當中有多少的心酸,傷痛,但是她們堅持了。葉詩文,孫楊,謝謝你們,3個金牌,我真為你感到驕傲,自豪。

加油,我會一直給你們加油。當然,我也為所有奧運會的隊員加油,希望你們也可以向孫楊和葉詩文一樣,獲得自己努力爭取的金牌!

求一篇600字半命題作文《努力吧!為了_》急!!! 20

4樓:血惑

努力吧!為了幸福

努力吧!為了自己

努力吧!為了親人

努力吧!為了明天的夢

作文《半期總結與下期決心的作文六百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期中考試,對我來說無夷是乙個晴天霹靂,我付出了那麼多的艱苦努力,卻還是換來了這樣乙個失敗的成績,試卷上那鮮紅的分數無情的宣告了我的又一次失敗。

當試卷發下來的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好無助,我傷心地哭了;當我踏進家門的那一刻,面對父母那張慈祥而又嚴肅的面孔時,眼淚又在眼眶裡打轉,但我強忍著,沒有使它流下來,但是,當父母告訴我:「你以後願意幹什麼就幹什麼吧,我們不會再管你了!」我的淚,雖然禁不住地流了下來,但是,它們卻一滴滴地滲入我的心裡。

那個晚上,我徹夜難眠,心裡想的,全都是父母那張慈祥的面孔,從那時,我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痛改前非,一定要拿乙個好成績來報答他們。-----雖然,這個目標現在離我還很遠,但是,我一直堅定乙個信念:

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而我就是那道彩虹-----風景依舊。

急求《陽光下,我們__》半命題作文,六百字以上。猛猛!跪求了!! 30

6樓:櫻花玉雪

陽光下我們茁壯成長

在人生的道路上,儘管佈滿荊棘但總有一些事物令我們振奮鼓舞。看,那一縷縷燦爛的陽光,正是伴著我成長的最好證明。

在學校,辛勤的園丁們每天都不辭辛苦的乙個乙個的給我們澆水,施肥,給我們充足的陽光,一天天的長大,陶醉在愛的世界裡甜蜜而美好。我們在校園的陽光下茁壯成長。

在家裡,我們接受著親情的呵護。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把我們當作「小公主,小皇帝」一樣照顧著,讓我們在親情的浪花中盡情的翻滾著,滾出了一陣陣歡笑;滾出了時時的牽掛;滾出了天天開心,我們奔跑著,跳躍著在親情的陽光下無憂無慮的唱著歡快的歌,唱出我們的活潑,我們的可愛。掛著花一樣的微笑,露出深深的小酒窩,盡情的展示我們的風采,在愛的陽光下,拼命的茁壯成長!

在社會,我們在**的陽光下茁壯成長,**為了讓我們有好的學習條件就給我們撥款,增添新的教學器材,而且**也為我們的身體健康著想擔心。我們沒有足夠的體育鍛煉,開展了「全國億萬中小學生體育訓練活動」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鍛鍊身體,不再是那些文弱書生只知道學習,使我們勞逸結合,能更好的接受老師傳授的知識,更好的打造祖國的明天,我們在**的陽光下!

陽光灑遍了大地,我們無時不刻不在接受著陽光的淋浴;我們無時不刻不在陽光的愛河中歡呼雀躍。讓我們在陽光下茁壯成長,努力學習,為了粗國美好的明天而奮鬥,永遠生長在陽光之下。

陽光下我們茁壯成長

花兒愛陽光,因為它是慈善的;媽媽愛陽光,因為它是可愛的;我也愛陽光,因為它是溫暖的。我們大家都愛陽光,因為它記載著我們如歌的忘事。

那天,是個雨天,我在家裡悶極了。媽媽走過來說:「是不是很無聊啊?

」看來什麼事都瞞不過媽媽的眼睛。「是啊,媽媽不如今天帶我去玩吧!」我用祈求的眼神看著她。

「好吧!」媽媽順口答應了。

我高興的連蹦帶跳,直誇媽媽好。

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媽媽把我帶到了後院,我埋怨道:「不是說玩的嗎?把我帶到後院幹什麼?」

媽媽遞給我一寶濕淋淋的花籽,微笑著說:「別生氣,我們一起種花吧!」

哼!種就種,誰怕誰呀!我氣鼓鼓的接過花籽,其實,我根本不會種什麼花,我偷偷的瞧了媽媽一眼,只見她雙手緊握著種子,每種完一粒花籽,她的嘴角就會露出一絲淺淺的笑意。

我絕不會輸給媽媽的,媽媽認真,我更認真,我告訴自己。我一絲不苟的模仿著媽媽的姿勢和方法,艱難的種著。

快種完了,我迷惑不解的問媽媽:「媽媽,這花能活嗎?」

「能!」媽媽非常堅定的說。

「不能!」我決不服輸。

「它不但能活,而且還會長的非常的旺盛。」媽媽信心十足的說道。

「那好吧!我們賭一把,如果我輸了,我買十顆糖給你吃;如果你輸了,給我買一盒糖。」我心生一計。

「成交!」媽媽贊成道。

不久,雨停了,太陽出來了,陽光直射著那片土地。幾天之後,我發現花籽發芽了,媽媽笑了:「你還不服嗎?」

媽媽微笑著告訴我:「雖然在大雨天種的,但卻是陽光給了它生命啊!」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其實,我們又何嘗不是一粒粒小小的花籽呢!又何嘗不是那溫暖如母愛,無私如父愛的陽光,讓我們破土而出茁壯成長呢!

兩篇作文,望採納

7樓:

《陽光下,我們畢業了》

這一刻,我們畢業了。

一切好像來到很突然,不給人絲毫的心理準備,從前嚮往畢業的那股興奮勁兒不知到**去了。畢業意味著什麼?考前緊張複習的我們沒功夫去想,那時畢業對我們來講就等於解脫,可以將如山的複習資料統統裝進麻袋扔進倉庫,再也不用去理它,而分數與名次也無法再牽制我們的喜怒哀樂.......

心理想著,我們便對畢業充滿了期望。

考完試離三十號的畢業典禮還有幾天的功夫,而這幾天裡,我幾乎每天都在計畫著這個盛夏該如何渡過,畢業對現在的我們而言反而被淡化成了背景,彷彿我們不過是又如往常一樣的回家過暑假,到了九月一號那天,又會乙個不少的回來報到一樣。直到那天的畢業典禮......

我們同往常一樣來到教室,大家還是嘻笑打鬧,憧憬著未來的初中生活,教室裡一片其樂融融的氣氛。過了一會班主任來了,為我們發了畢業證書,又叮嚀了幾句,畢業典禮便草草結束了。放學的途中,大家都好像在與別人的心靈交流中頓悟了什麼,氣氛也變得凝重了,在走出校門的那一刻,大家的眼神中不約而同的流露出一種懷戀,而這種懷戀似乎是旁人極難體會的。

我有時在心底默默的問自己:「真的結束了嗎?」好像還沒能來得及好好體會。

或許是在這裡待了六年,忽然要離開了;又或許是從前太渴望離開,現在真的要離開了。總之,好像還不習慣;總之,好像還沒準備好。

斜陽裡拉長的影子,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出操時悅耳的鳥鳴,多少年後還依然動聽。從前。我也曾小心翼翼的站在單車的後面;在喧鬧的街頭高喊著前進;在課堂上怯怯的舉手發言......

一切彷彿就發生在昨天。

當從前的將來成為現在的現在,在這一刻我明白,我畢業了!六年的美好歲月也同我一起畢業了,我將懷著希望與迷茫被載向未知的遠方,我將用我的翅膀去開闢一片嶄新的地方。

你可以適當的改改,自己原創的,希望能幫到你~

半命題作文《——的那一刻》六百字

8樓:秋天的傳說

《那一刻我很感動》

收破爛啦!收破爛啦!」一聲聲高亢的叫喊聲把我從夢中叫醒。我揉揉眼睛,誰呀!過年呢,還不叫人睡個好覺,拉開窗簾往下一瞧,嘿!又是那個收破爛的,真討厭!

這個人呀!真是太奇怪了,不僅每個週末來這兒收破爛連春節也來這收破爛。而且每天早上8點就準時到我們小區來大喊,讓我忍無可忍。

「家裡有一堆的廢品,你快打理好,去賣掉吧!「媽媽把頭探進來跟我說道。我很不情願地點點頭,反正賣來的錢歸我所有,這有什麼不好的呢?

我搬著大紙箱,舊報紙,空瓶子,踉踉蹌蹌地走到了那個老頭那兒,把東西往地上一放,就看見老頭彎著腰在計算著。

我打量著老頭,跟原來一樣,以整個冬天都沒換過的軍大衣,他的衣服不像別的收破爛得那麼髒,反而很乾淨。一雙手,很黑。恐怕是夏天是曬的了。

手上佈滿了像小蛇一樣的皺紋。他身邊的破爛堆得整整齊齊,三輪車裡的紙箱乙個個被壓得平平展展。

以「我的挑戰」為題目求一篇六百字左右的作文

生活的路酸甜苦辣,生活的路風雨交加,生活的路曲折坎坷。也許有天會晴天霹靂,回也許有天會風起雲答湧,我都會勇敢去面對和承受,在最無助時告訴自己 我能行!生活處處佈滿荊棘,面對父母那堵翻不過的牆,面對試卷上那乙個個鋒利刺骨的分數,面對人生中一次次的考驗 我告訴自己 付出與回報也許並不是一架天平,付出並不...

求借物喻人的初中作文六百字左右,求一篇中學生借物喻人作文(600字)

粉筆 黑板前的桌子上,零零碎碎的擺放著許多粉筆。這些粉筆幾乎都快要走到生命的盡頭,甚至有些小的不值一提。丁零零,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飛快的跑到座位上,挺直胸板,等待著老師的到來。老師邁著大步走進來,將檔案放到桌子上,開始了這節課的內容。老師拿起了一支剛好能拿住的粉筆,轉身從黑板上為我們寫者。沙沙沙...

以《感恩》為題六百字作文,以《感恩》為題一篇六百字作文

感恩我們在愛中長大,父母的愛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 老師的愛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感恩老師,給我前進的動力 感恩老師,給我飛翔的翅膀 感恩老師,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 感恩老師,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 老師就像是一支紅燭,一點一點的融化我們心靈的冰川,走近我們的心靈。她給我們的愛,輕輕的,柔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