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三十五歲還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2021-05-27 05:44:46 字數 1130 閱讀 6500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牙齒矯正嚴格意義上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不管是成年人還是兒童都可以做牙齒矯正。

2樓:讖葹61祶q院

可以確定的是三十五歲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矯正牙齒是否可以做的決定因素並不是年齡,而是牙周狀況、身體狀況。如果牙齒有蛀牙或者牙周炎、在做牙齒矯正之前需要相應處理後再矯正。

矯正牙齒的正畸醫生也會通過各項檢查以確定個人情況,個性化設計正畸方案。

3樓:盡興匠喲

當然可以啊,我37歲還做了牙齒矯正呢,矯正牙齒是不分年齡的。我當時是在東莞口腔醫院做的,現在我對我的牙非常滿意。

4樓:如麗

你是否是齙牙、牙齒的畸形,不齊擁擠等問題不僅有損個人形象而且對於飲食健康也有相當的影響,尤其是對於**,成年人乙個尷尬的階段,面臨著擇業,工作,相親等等人生中的大事。牙齒矯正。那麼成年人牙齒不齊還能矯正嗎?

應該注意什麼

成年人做牙齒矯正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牙周情況

**矯正前,醫生會先檢查牙周。若情況嚴重至影響矯正效果,則需先矯正牙周;待牙周病得到控制後,再矯正牙齒。

2、矯正時間

**的代謝速度慢,牙槽骨的移動速度較慢;再加上,**的口腔中常伴有其它口腔疾患,如齲病、牙周病、牙齒磨耗、殘冠、殘根等,增加了矯正難度,因此矯正時間相對延長,一般至少2年,同時,保持器的佩戴時間也相應延長。

3、矯正方式

地包天按照形成機制,有牙源性地包天(牙齒本身的原因)和骨源性地包天(骨頭的原因)之分,其實,所有類別的牙頜畸形,都有這兩個原因。對於成年人而言,牙源性的畸形,矯正牙齒即可;若是骨源性,則需採用外科手術和正畸聯合的方法進行矯治。

4、口腔衛生

若採用傳統戴牙套的方式,矯正期間的口腔清潔相對較麻煩,這就需要耐心刷牙,認真刷牙。若不認真刷牙,則容易引起牙齦炎、齲病等。

5、定期複診

牙齒正畸是乙個過程,不可能快速就使牙齒移至理想位置。事實上,不同的階段,牙齒的移動計畫不同,因此,需要定期複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覺得上乙個回答很正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應該沒問題的,這只是個人看法,具體的還應該請教專業人士

三十五歲的女人離婚後還能重來嗎,三十五歲的女人,努力再重來,還有希望嗎

要是可以重來的話 感情也不會回到過去的.還是有差距的。建議最好是想明白了,再復婚的。當然可以重來,再找乙個也行,上百合網。三十五歲的女人,努力再重來,還有希望嗎 一定有希望,出名要趁早,害了很多人。也有很多人是大器晚成的。才三十五歲還是年輕人,當然要重新開始,不要等到90再後悔,畢竟耽誤了幾十年 有...

談一談三十五歲離婚的女人還可以找到幸福嗎

這要看你怎麼理解幸福的內涵啦,如果對於還沒有生育而又想要孩子的女性來說,相對來說比較難,因為懷孕的機率小了,生孩子屬於高齡產婦,很多男人都是需要孩子的,所以不是很看好這麼大年齡的女人,如果已經有了孩子,最好能夠很好的磨合,兩個人一起把孩子養大如果沒有孩子,可以考慮離婚,找過一個也是可以的。肯定可以找...

十八歲以後還可以矯正牙齒嗎,18歲還可以矯正牙齒嗎

12歲以後才能矯正牙齒 的說法,真的對嗎?媽媽們要留意了 18歲還可以矯正牙齒嗎 18歲雖然復錯過了牙齒矯正的最制佳時期,還是可以矯正牙齒的。成年人雖然生長發育已經停止,骨的外部形態已穩定,但骨內部的再生改建能力依然存在 如骨折後癒合 一般來講,成年人如果沒有嚴重牙周炎症的話,牙齒是可以矯正的。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