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五歲是個女生,在班裡人了弟弟,他比我小半歲,特別可愛也很懂事兒,總之是特別的乖

2021-07-01 02:14:03 字數 2305 閱讀 7037

1樓:無言真君

安全度過青春期

青春期常見心理問題

1、厭學  厭學就是學生討厭學習,厭煩到學校上課。具體表現是學習效率低下,儘管有時候用功了,但效果不佳,並且感到學習非常枯燥,毫無興趣。

2、網癮  網癮對青少年的危害特別大,網路上存在著一些暴力資訊、澀情**和**。對於那些缺乏鑑別能力和自控能力的中小學生,很容3、易整天沉溺於網路中,接觸有害資訊,損害身心健康。若上網的孩子成天被那些內容低俗、刺激感官的內容**,就像讓他們吸毒或酗酒一樣,有百害無一利。

4、自閉症  自閉症是後天形成的認知方面的心理障礙,它是人在社會化過程中造成的一種心理異常反應。人在兒時,成年後都會出現。

5、學習障礙  學習障礙有多方面的表現,如注意力不集中,做事磨蹭,有頭無尾,缺乏時間觀念和任務感;慵懶、拖沓,學習遷移能力差,易形成習慣性惰性及**心理。

6、青春期-杏行為  隨著社會人群健康與營養改善,生長髮育出現全球性發展趨勢,成熟明顯提前。由於受教育與就業機會增加,結婚年齡普遍推遲。且受不健康的“杏解放”、“杏自由”思想氾濫及一些傳播媒介的誤導,促使全球範圍內青少年杏行為增加。

因而青少年杏行為是個普遍存在的問題,處理不好危害極大。

戰勝自己,就是勝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你唄。

你就直接問他,你是不是喜歡我啊,他一下子臉紅緊張就對了。

3樓:**_苦咖啡

可能在他心裡,比較喜歡你這個姐姐,有一種‘我只有姐姐才能碰’的感覺。說明他很喜歡你(那種弟弟對姐姐的喜歡),有點姐控的趨勢。這樣很好啊,只是畢竟對方是你的好姐妹,所以還是讓他注意一點的好吧,不然可能會傷到你們倆的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你因為他喜歡你,認你當姐姐可能只是想和你更親近

5樓:go司

喜歡你,是姐弟之間的喜歡,也許是男女之間的喜歡

6樓:菲迷

為什麼你的資料和你在這裡說的不一致??

我今年十五週歲,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小半年的女孩兒,她看起來非常可愛,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現在還處在青春期,

正是對異性產生懵懂情愫的時期,

所以這個時間段喜歡對方是很純真的喜歡,

至於你會想一些不好的事情,

那是因為你心裡在乎她,

就容易患得患失了。

新認識一個比我小很多歲的弟弟,我很喜歡他,他還是一個緬甸人,我是上班的,他是打工,看他辛苦我心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一時衝動吧,找一個小弟弟又是個緬甸人,你要是跟他在一起,你看看你能長多長久啊,姐弟戀我一直是不看好的。人家男孩子大一點,女孩子小一點那還不要緊,因為這個生理方面是改變不了的。祝你好好考慮這個問題。

因為婚姻是大事,是人一輩子的幸福。

9樓:心願荷花開

你1可以當著他直接說,小朋友,做我表弟弟可以不。然後以姐姐身份去照顧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長的很帥哦,多接觸多瞭解吧,愛情須要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喜歡上了這個緬甸人,你喜歡他,他喜歡你嗎,你又比他大很多歲,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可能會接受你的錢,如果他不喜歡你你給他錢也不會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放棄才是,因為,他比你小,在這他還上學,是不可能的,所以,你應該去找你喜歡的人這樣你才會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喜歡上他了,一見鍾情,現在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喜歡他就去向他表白,說明你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過生日的時候給他,或者春節給他發壓歲錢。然後給他說中國傳統這個時候收錢會幸運的。或者你自己編個節日也行,中秋也行,編點理由給他,他會收下的。

不過這麼給錢不是事,最好還是會點什麼,自己能掙錢呢!

15樓:明月清泉之月

你是不是愛心氾濫了,你的想法不正常,還是不要衝動,想清楚了再行下一步。

16樓:mizhiyong雙魚

姐弟戀,主要看他喜不喜歡你

一個女孩和你一起出去玩,然後遇到了男方的哥哥,哥哥跟別人說這是我弟弟,那是我弟媳婦,然後女孩很在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的關係還沒發展到那一步,所以你介意了

我爺爺今年七十五歲前兩天出現了腦出血,他沒有昏迷不醒,只是有時候神志有點不清楚,血壓很高身體狀況

如果沒有再次出血,或者水腫期能平穩度過,還是能夠部分 好的 這裡的接下來的問題還很多,比如是否心臟有問題,是否能合理的調節營養和血糖,是否有肺部感染 腹瀉等等,需要將這些問題一一處理,才能 心梗 血栓 腦溢血等都屬於心臟病晚期症狀。若是 方法正確,有可能延緩生命!腦出血現在昏迷70個小時,我爺爺今年...

我是個女生,十五歲了,可身高不到150要怎樣才能長高呢?還能不能長高?求解

說實話,以我專業的角度來講 0 10歲長高沒問題 11 14歲還可長高5 10公分 15 18歲還可以長高1 5公分 18 22歲還可以長高0 3公分 24歲以上基本不長高了 相對於正常女生來說的 15歲花樣年華至少少可以長高1 5公分 不過女生這樣夠了 可以穿高跟鞋 好看 回答得好的給個贊吧 1 ...

我是十五歲的女生,爸爸從和媽媽結婚開始就賭博,輸了好幾百萬,現在媽媽每個月掙兩千塊錢,既要給

你去告訴你爸爸 遠離賭博,不要拿起錢在外面亂花亂賭,家就要像個完整的家。你爸爸就是個廢物不顧著你們母女兩,你跟你爸爸說賭博到底對你有什麼好 好在 對你有什麼幫助 賭博能抱保你幸福嗎,好好的去工作對你也有幫助搞賭博回把你命搭進去的。去試一下我這種的,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慢慢慢慢的你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