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歲的女人離婚後還能重來嗎,三十五歲的女人,努力再重來,還有希望嗎

2021-03-04 02:53:45 字數 5782 閱讀 8721

1樓:奔跑中的憤青

要是可以重來的話、

感情也不會回到過去的.

還是有差距的。

建議最好是想明白了,再復婚的。

2樓:乖巧的小鹿

當然可以重來,再找乙個也行,上百合網。

三十五歲的女人,努力再重來,還有希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有希望,出名要趁早,害了很多人。也有很多人是大器晚成的。

4樓:青梅甜酒

才三十五歲還是年輕人,當然要重新開始,不要等到90再後悔,畢竟耽誤了幾十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定加一定,只要你不放棄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才35,重新來吧,明天會更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再來,一切會好起來

三十七歲的女人離婚可否叢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生活的權利和年齡沒有關係

9樓:sz鐘鐘

可以,才三十七人生的路還很慢長。難道怎你想乙個人孤獨終老?

10樓:新視窗

靜下來慢慢想想你要的是怎麼的生活,離婚失去的是什麼,而又能得到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只是物件比較不好找了

12樓:膽小靠

80歲的女人離婚也可以重來呀!

13樓:樂天知命

應該從來!人生還很長!以後的日子更需要人陪伴!

30歲的女人事業還能重來嗎

14樓:cc__黯然

不論何時,你想奮鬥,都是可以的。 加油

15樓:福報的父母

必須能 相信自己!加油

離婚以後的你,過得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離婚會成為我人生當中的乙個汙點,我說你錯了,離婚正好讓我從那個汙點當中走了出來。

從相愛到相殺,這也是短短一年的時間,完全就變成了兩個世界的人,我們不再相知,也不再相容,彼此眼睛裡都容不下一粒沙子,漸漸的就成了兩個陌路人,甚至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也許這都是命運的安排吧,我相信下一輩子我們不會再遇到了,就算遇到也只會面對面的看對方一眼,然後擦肩而過。

離婚之後的一段日子裡,我無所適從,因為我不知道怎樣才回到單身的日子,這個時候我和以前已經不一樣了,閱盡滄桑之後我發現看到很多事情的時候都能有乙個平常心,不再像當初那樣頭腦一熱用感性的眼光去看待別人,我會理性管理好自己的生活,不會再讓乙個沒心沒肺的人闖進我的生活,我打亂我的步調,將我推入深淵。

沒有人能夠為他人的人生負責,我們只能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眼睛朝前看,過去一切也就不能逆轉,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不要像有些人那樣把自己活成了乙個刺蝟,向外扎別人,向內扎自己。

失敗的婚姻給我帶來了很多成長,我知道自己的重心在**,婚姻失敗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振,我從新整理了一下生活,改變了生活方式,找回了曾經那個積極的影子,我相信只要我用心打造自己,總有一天會有乙個新的開始,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7樓:雨中竹

和父母一起過,感覺挺好的,沒離婚的時候吃頓飯都帶淚,感覺是在吃毒藥,結婚幾年前夫一共給了2500塊,其中2100塊還是我問他大嫂借的,他怕他大嫂,給我還了,乙個拿年薪的人就這樣,叫他給我買一瓶洗面奶,他給了我一瓶贈品,還費心思的把贈品兩個字用刀刮了,事後我才知道那個是他買給外面女人的化妝品給的贈品,因為覺得婚姻不易一直隱忍,終於在我生孩子病了,所有的一切都爆發了,前婆婆覺得我就是廢人乙個了,該扔了,前夫的大嫂害怕我兒子和他兒子爭家產,(我兒子比他兒子得寵,嘴巴會說長得也好,前公婆都特喜歡我兒子)所有人都在逼我走,分居三年,終於在今年籤了字。他大嫂夢落空了,前夫也被逼留下了我兒子,起初他不願意要我兒,雖然我現在身體還不好,至少每天都是開心的,不用過那種水深火熱的日子了。未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但至少現在是開心的,只是想到幼兒心裡無比難過。

18樓:藍水燮

彷彿重生了一次。沒離婚之前,覺得離婚是世界上最嚴重的事情,想象了各種離婚後可怕的事情,怕別人看不起你,怕父母傷心,怕被人在背後說小話等等,所以生活的無比痛苦,但仍然在掙扎,後來離婚之後才發現,原來離婚真的不可怕,沒有想象中的那些事情,那些愛你的人,只能為你的新生而高興,所以離婚之後變得更熱愛人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離之前,十年前開始計算我的生命再熬十年,鼓勵自己一定堅持到孩子高中畢業最好能熬到大學畢業。自從知道他三啊四啊一下子解脫了,離婚到現在我覺得我重生了,未來每一天都要珍惜,何止要再活十年!但是,傷害絕對是有的,我覺得主要是社會**的無底線對我的傷害更大。

不過,總體終歸活了一回自己,離婚我一秒都沒後悔,按自己的心活著吧,不知道為什麼寫了這麼多,姐妹們加油!

20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離婚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所有離過婚的人都是受過感情刺激的人。他們內心都很脆弱,他們的內心都很痛苦。我姐姐就是乙個離婚的女人。

因為姐夫出軌,所以姐姐無法忍受,毫不猶豫的就提出了離婚。最初的那段時光,她很茫然,很彷徨,也痛哭過,也借酒消愁過,如今的她已經恢復了往常的那份自信,現在她活得很好。

女人如花,需要男人來呵護。可是有的男人就不知道珍惜現有的幸福,一旦有了錢就過度的膨脹自己。我姐夫就是這樣乙個人。

當初,他和姐姐相識的時候,是乙個窮小子,父母都不同意,姐姐卻說,她不在乎婆家有沒有錢,只在乎姐夫這個人。當時姐夫很感動,當著全家人的面給姐姐承諾,要一輩子對姐姐好。

後來他有錢了,卻背叛了當初的誓言。姐姐忍受不了姐夫對她的背叛,毫不猶豫的就選擇離婚。最初那段時間,姐姐很彷徨,借酒澆愁,痛哭流涕的樣子很令人心疼。

後來姐姐走出了情感的沼澤,悟出了人生的道理。這一輩子除了感情,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去追求。姐姐那段時間給自己報了很多班,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愛好,和朋友們經常出去聊天,出去旅遊。

漸漸的,她變得活潑開朗起來,心態改變了,整個人也變得更年輕了。後來,姐姐有了乙個追求者,只是姐姐始終沒有答應他。可能姐姐還需要有一段時間來沉澱自己吧!

姐姐的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我在這裡默默祝福她,希望她早日收穫自己的幸福。我也相信所有離了婚的女人,只要你們想改變自己,生活就會越來越美好。

21樓:喬喬以楚

有人過得好,有人過得不好吧。我的乙個朋友最近也是離婚了,她和她老公感情還是比較好的,但他沒有想到,自己真的是受不了她婆婆的管制,而她老公也是乙個很怕婆婆的人。沒有辦法,我的朋友只能夠和他離婚了。

離婚之後她也過得非常的痛苦,他割捨不掉自己對老公的愛情,但我覺得時間可以**一切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沒有離過婚,但是我身邊的人經歷過。在他們離婚之後我覺得這種感覺更像是一種灑脫,他們受夠了婚姻的束縛,在這種被**的情況下離婚對於聽他們來說無疑是一種解脫。他們在離婚後的生活更加的自由,生活中不會在出現繁瑣的問題,相信他們的感覺也是很輕鬆的。

23樓:雞湧的小寶貝兒

我覺得現在的我很幸福,每天沒有那些煩心事兒,不願意被家庭瑣事所煩惱,就跟著朋友該玩玩吃無憂無慮吧。之前我也以為,生活會更加痛苦,但是真正經歷了之後才發現,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就努力讓自己走出來。然後帶著我的孩子去了別的地方生活,讓他心理上也不要有太大的負擔。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看不上我,差的我看不上,所以不想再找了,乙個人也挺好。

25樓:大寶

其實我覺得誰說離婚之後就一定會過的很不好,或者會被別人說呀,你離過一次婚了,那可能是你的問題,或者覺得你這個人有什麼樣的問題。我覺得離婚畢竟是雙方之間的感情有了裂痕,那麼之後生活過程中,因為有了這樣乙個經驗,所以你會更加的瀟灑,你會覺得既然我已經離婚了,那麼一切都沒有什麼了。

26樓:楊希諾喲

沒離婚前,我三十歲過成了四十歲,離婚後,我四十歲活成了三十歲

27樓:碩陽人福

因為以後過得真的不怎麼樣,畢竟有句話說的好,婚姻不如原配半路夫妻很難走到最後,雖然他全國各地去旅行,但是旅行只是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讓自己活在痛苦中,但終究要回到原來的生活,還是要面對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

28樓:被時間慫恿

離婚以後確實是從兩個人的世界或者另乙個家庭裡面脫離出來,變成了乙個人。曾經還沒結婚的人,是乙個家庭裡面的乙份子。結了婚後的人從這個家庭走進另外乙個家庭。

離婚以後的人,就不屬於任何家庭了!徹底成了乙個人,離婚以後的很多人大多數都是比原來灑脫!

29樓:水藍色的飛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一般男女最初的交往都是本著踏入婚姻而開始的,婚姻到底是墳墓還是樂土都是過來人的感悟。

走入婚姻之後,真正一起過日子了,才會慢慢發現兩個人的差距和不同,磨合的好就能白頭到老,磨合得不好只能分道揚鑣。

如今的離婚率呈現出不斷公升高的趨勢,有小年輕衝動的原因,也有人們對離婚接受度提高的原因。離婚的人不像過去一樣被人們看作特殊的人群,經歷過婚姻的失敗,他們更知道如何過好生活。

我有乙個從小的夥伴,剛過了法定結婚年齡就嫁人了,婚後生了乙個兒子。兩個人都沒什麼文憑,有了孩子之後生活過得也很拮据,產生了很多矛盾,最後以離婚告終。後續我的朋友帶著兒子回到娘家,把孩子交給母親帶,自己上班賺錢,過了很困難的一段時日,但是她都堅持過來了。

幾年過後,她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家裡家外老公都是一把手,還生了乙個可愛的女兒,又在家裡蓋了新的房子,老公沒事就給一家人做大餐,對女兒也是特別疼愛。朋友雖然以在家照顧孩子為主,但是老公從沒有把她當做只管孩子的婦女對待。

當然這只是生活變得越來越好的例子,生活中很多離婚後的人甘願墮落,過的越來越不堪的也很多。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兩極分化其中的奧秘,對生活充滿熱愛的人永遠都不會侷限於是否離婚,她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尋找下一站幸福。

30樓:愛

離婚之前是地獄,離婚等於出獄

3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和離婚,很多人都經歷過,結婚以後到底過得怎麼樣?每個人情況不同,差別很大。有的人離婚恢復單身和自由 ,感覺特別瀟灑,特別輕鬆,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很多人會後悔離婚的。

特別是男人,離婚以後,就像個無頭的蒼蠅,感覺沒有歸宿,也沒人關心自己,也沒人給自己煮飯,也沒有給自己洗衣服,感覺生活過得暗無天日,男人的特權都沒了,感覺特失敗。一般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乙個女人結婚,即使女人條件不太好,他也有會答應。幸福不幸福,他不會考慮的,只要有人給自己煮飯,給自己洗衣服,他就滿足了,所以 ,男人離婚以後,都是迫不及待的找女人結婚,他其實是找乙個歸宿,乙個家,沒有女人的家,就不叫家,所以男人這方面,非常需要女人的。

女人就不一樣,沒有男人,只要有錢,女人可以過得很好,沒有丈夫,她少乙個負擔,也不用給某人洗衣服,也不用給某人煮飯 ,輕鬆了不少。如果再結婚,除非自己經濟陷入困境,否則的話她是非常謹慎的 ,特別是帶著乙個孩子的女人,對結婚基本上不抱希望。她們特別怕孩子再受到二次傷害,寧肯自己受點委屈,也不願孩子跟自己受罪,她們結婚,除非男的接受她的孩子,並且條件特別好,否則女人是不想再嫁的。

所以寧願和孩子相依為命,也不想隨隨便便找個人嫁了,條件不一樣了,她們不是過去的女人,一切靠男人養活,她們自己也有工作,完全有能力養孩子。

談一談三十五歲離婚的女人還可以找到幸福嗎

這要看你怎麼理解幸福的內涵啦,如果對於還沒有生育而又想要孩子的女性來說,相對來說比較難,因為懷孕的機率小了,生孩子屬於高齡產婦,很多男人都是需要孩子的,所以不是很看好這麼大年齡的女人,如果已經有了孩子,最好能夠很好的磨合,兩個人一起把孩子養大如果沒有孩子,可以考慮離婚,找過一個也是可以的。肯定可以找...

三十五歲和四十五歲的女人在容貌上有多大的變化

女人有的天生就是一副美女年輕兩個生活在不同環境的女人是有很大的差別的!環境不一樣,身體條件自然不一樣,不是所有人都是一樣的 我三十五歲愛上了乙個四十五歲的女人,我真的很愛她?現在很是時髦的姐弟戀,其實真正相愛是不分年齡的,要是分年齡了,就是想的太多太多。不分年齡就只有剩下對對方的愛了。你三十五歲愛上...

四十五歲的女人出軌,還能回頭嗎,四十五歲以上女人出軌後會真心對情人嗎

有的是有,要看情人與丈夫之間的法碼,誰輕誰重了,但前提做丈夫的在性方面要能滿足妻子,其它方面也應要好,女人出軌只是尋求新鮮刺繳而已的話還是能回頭的 不能回頭,只會越來越上癮,別聽樓下sb瞎說!這個啊有可能,你要是有錢的話。改了就可以 別想不開 四十五歲的女人出軌,還能回頭嗎 四十如虎 你說怎麼回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