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歲了,找個至少二十五歲的男朋友,沒有嗎,都結婚了嗎

2021-04-16 22:41:32 字數 2665 閱讀 5062

1樓:宋未水滸御醫

姑娘,有那麼心急嗎,幹嘛非得二十五歲呢?真愛不分年齡吧,是不小,但也不要濫竽充數,多多提高自身魅力,用智慧型武裝頭腦,誘人身材,得體衣著,去征服男生吧,早日找到真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現在只聽說過發愁娶不到媳婦的男的,沒聽說哪家女兒發愁嫁不出去的

3樓:你愛我惜

25歲,如果是bai在農村,那就只剩du下被跳完之zhi後的貨底了!像我dao老家那邊就是這樣回!

城市裡,25歲,單答身的簡直不要太多了!至於你這麼說,感覺你的生活圈除了閨蜜,就是為數不多的同事罷了!想要找乙個合適的男友,只要多出去走走看看,結識更多的人脈,這樣你會發現,就像口渴的人遇到了長江一樣!

隨你喜歡,愛誰是誰吧!

答題不易,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擇偶的標準該你自己定!想找什麼樣的人,年齡多大都是你自己定!別人無發言權!

如果你很茫然,那麼聽聽有經驗的人,建議一下。但終究是,找你喜歡的,同時他也是真心愛你的人!才算是圓滿的婚姻!

5樓:蘇寧電囂

應該有。你的工作場合找。這樣的機會比較多。所以。 這個年齡應該找了,不然。

6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五歲不算晚,機會還是比較多的。多和別人交往,會找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有很多25以上沒有結婚的,女孩子放心不會沒有人要的,畢竟男多女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紀很重要,正是嫁人的年齡,找乙個比你大一點的男生好

9樓:飄羽

萬發生緣,皆系緣分。冥想之中你的姻緣未來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26歲,至今沒有女朋友。所以說大齡青年還是比較多的。

11樓:

有啊,太多了,上那個百合網或者是世紀佳緣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有的,還多了去

13樓:單精度機會

嗯 現在挺多沒結婚的 可以試著找乙個

14樓:我係大師兄

緣分未到,女少男多國內大把,留意下身邊的吧,同事、朋友、同學。

15樓:曾家阿呆呱呱呱

去年全國平均結婚年齡達到26-28,所以不急,慢慢來,多出去走走,參加一些活動,很快就會遇到合適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去非誠勿擾看看,大把大把的有志青年等著你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大部分正在讀研,石油單位25的男孩子太多了,他們也不好找

18樓:kcjjg的故事

不要因為年齡到了,就急著找,一定要兩個人合適才可以好男人多的是,緣份到了自然會遇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25歲以上多的是,不要著急,畢竟結婚年齡只不過基本條件,要細心觀察把握其他重要的方面。

20樓:阿

有啊,只是機緣未到,會有的,

為什麼我都二十五歲了還是沒有男朋友呢?

21樓:小白是王子

看你的口氣 就知道你自戀= = 對於自戀的女人沒哈好說的!

男人就討厭這種人!

你只有改改脾氣哦!

我只看了你幾行 字 認為這種的!畢竟不熟悉!不要見外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看緣分吧,仔細留意身邊,你會有意外收穫哦!!

祝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要求太高了,或不太善與人交往啊,你可以試著先讓你的朋友們給你介紹點朋友認識認識,然後試著和他們交往,可能就會找出你一直找不到朋友的原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求可能太高,別人不敢追

第二,你是冰山

25樓:若能把愛看透徹

我也快二十五了,咱們的情況還真有些差不多呢,呵呵,或許像他們所說的真的是要求太高吧,但是我自己怎麼就沒覺得呢,鬱悶啊!

我的qq50303241

咱們可能討論一下這個問題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條件好又比較高傲所以男的有壓力不敢追。

27樓:黑色的五月

你來找我吧qq9572109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人喜歡你,你不知道吧。 你的條件太好了也許,

沒有人敢……love you

29樓:

我覺得你應該多接觸人

擴大一下社交圈 慢慢會找到你的另一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要求太高了吧```或許`緣份還沒到``那個你喜歡的他還沒出現``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人喜歡你,你不知道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對你的另一半的要求太高!?

二十五歲女孩,愛上四十五歲男人,正常嗎

正常,愛情不論年齡,彼此相愛,適合對方,就可以了。四十五歲女人會不會愛上二十五歲男人 男人性慾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的 而女人相反 武則天死老公時都六十了 後面找了那麼男人 這就是明顯的例項 所以女人不管是嫁老公還是找情人都要找比自己年齡小的男人 就是那道理 在說了婦女,經驗更豐富,身體也更豐滿 不...

四十歲男人娶二十五歲女子會到老嗎

當然會啊,只要兩個人相愛就會白頭偕老,年齡根本不是問題,所以雙方都要相信對方,雙方都要有信心,而且你沒有聽說過這句話嗎,男人40一枝花說明男人40歲正是年輕氣旺的時間,還很年輕呢。而且女孩子能夠找個比自己大的男人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這個時候的男人很成熟,很懂得照顧人,而且也有了經濟基礎。一般來...

我現在二十五歲了,男的,前兩天父母給我介紹了物件,而且我跟她在茶館和飯店聊了半天,雙方都覺得差

分手,堅決得分。這樣的女人你想結婚後會幸福麼,他不愛說話,一有事情就說分手內,小孩子脾氣,他的容 父母肯定很寵她這昂的女人不會關心別人,不會提對方著想的人,娶回去也受罪。結婚是找在一起能過日子的人,在生活中遇到煩惱痛苦一起解決,共同承擔的人,不是找個公主,什麼事都以他為先,這樣你會感到很累的,以後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