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三洋洗衣機怎麼設定和操作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啊

2022-05-09 18:30:30 字數 5405 閱讀 94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

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

(3)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

(4)所選擇的程式工作結束後,蜂鳴器會發出蜂鳴聲;

(5)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把自來水龍頭關上,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另外,在使用過程中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當選擇「洗滌」或「漂洗」程式時,不到所選水位,波輪是不會運轉的;

(2)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蓋,

(3)絕不可用手接觸洗滌脫水桶,以免將手捲入,發生危險;

(4)絕不可洗滌或脫水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物,以免發生事故;

(5)在脫水不平衡時,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能夠進行脫水不平衡修正,若修正2次後還沒解決不平衡問題時,將會停機並報警,此時,應開啟機蓋,把偏擠在一邊的衣物放均勻,再關上機蓋,按「起動/暫停」按鈕即可;

(6)採用熱水洗時,不能使用50℃以上的熱水,並且注意,不能使水濺濕控制板,以免內部的電氣件由於沾水而造成燒毀。

(7)洗滌前,應檢查洗滌衣物中是否存有火柴棒、髮夾或硬幣等雜物,若有,應全部取出;

(8)當氣溫很低時,洗衣機容易產生凍結,此時,應用50℃以下的溫水倒人浸泡一段時間,等解凍後再使用;

(9)在水溫較低時,洗衣粉不易溶解,此時,需用少量溫水(30℃左右)溶解後再倒入洗衣機使用。

2樓:

連線好水和電源 放進衣物和洗滌劑 按電源鍵一次 按啟動暫停鍵 就可以了

其它事情就交給洗衣機自動控制了 不需要人工干預了

3樓:我的家鄉池州

簡單洗衣服的話,程式是設定好的。

譬如:電源--選擇程式--標準洗--啟動】

衣服多重、多少水都是自己判定

4樓:魚在心裡遊

洗衣機的電腦液晶屏上選擇用什麼方式洗及水位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用自己去設定的吧 只要懂得操作就好拉

三洋洗衣機怎麼設定洗滌時間?謝謝!

6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三洋洗衣機設定洗滌時間和漂洗次數的方法:1、將程式按到標準上,按過程鍵按到洗滌燈閃爍時,按設定,洗衣機會顯示10,也就是標準是洗滌10分鐘,再繼續按設定鍵的話就會顯示11、12、13等,直到理想時長。2、再按過程鍵按到漂洗燈閃爍,按設定鍵顯示窗會顯示2,就是標準預設漂洗2次,再按設定鍵就會顯示3、4,反覆按會顯1、2、3、4,可選擇理想漂洗次數。

3、按照同樣方法設定脫水時間,都選擇好了以後按啟動就可以。

您看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

您好請您說普通話

聽不懂好的您稍等

這個呀,這個要你的那個調節時間的內部零件是壞了的。

所以的話您是需要撥打這個售後來給你維修的,你這個人家損壞了。

是的是可以調節的,但你那個是損壞了的。

更多8條

7樓:聚信口碑網

三洋洗衣機設定洗滌時間和漂洗次數的方法: 1、將程式按到標準上,按過程鍵按到洗滌燈閃爍時,按設定,洗衣機會顯示10,也就是標準是洗滌10分鐘,再繼續按設定鍵的話就會顯示11、12、13.等,直到20分鐘,需要洗滌多長時間就按到幾就可以。

2、再按過程鍵按到漂洗燈閃爍,按設定鍵顯示窗會顯示2,就是標準預設漂洗2次,再按設定鍵就會顯示3、4,反覆按會顯示1、2、3、4,想漂洗幾次就按到幾就可以。 3、按照同樣方法設定脫水時間,都選擇好了以後按啟動就可以。

三洋xqb60-b830s洗衣機如何設定自編程式

8樓:ch陳先生

1、把衣服放進洗衣機,衣服的重量不可以超過洗衣機型號所標註的重量。隨後開啟洗衣機電源鍵。

2、根據衣服的材料選擇不同的洗衣抄方式,每選擇一次程式襲鍵就會更換一種洗衣模式,然後選擇自己需要的模式即可。知

3、先選擇程式然後再選擇水量,不然的話水量會變化,水量調整和程式一樣,也是迴圈選擇,閃爍和常亮指示的水量是不同的。

4、選擇好水量和程式之後按開始/暫停按鍵即可。

5、開始放水後可以觀察水量是否過多和過少,如果不合適可以暫停後更改水量。

6、調整好水量以後需要蓋上蓋子,這樣洗衣機才能正常運轉。

擴充套件資料

三洋xqb60-b830s洗衣機使用技巧。

1、洗衣機的控制面板及靠近插頭部分,應盡量保持乾燥,若發生漏電情況,就是電線部分已經受損,應立即找人維修。接地線不可接在瓦斯桶或瓦斯管上,以免發生危險。

2、每1至2個月檢查洗衣機的底座腳墊。不定期開啟洗槽蓋讓槽內晾乾,以防止黴菌孳生。在長期不使用洗衣機時應將電源插頭拔下。

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源

2,按程式鍵至自編

3,按過程哪個燈再閃就是設定哪個,逐步按設定鍵設定4,按啟動,開始運轉,記得蓋好蓋子

三洋洗衣機xqb60-m808怎麼設定洗衣時間和次數,比方我想單獨洗滌,怎麼操作要詳細

10樓:洗衣機配件公司

三洋洗衣機xqb60-m808設定洗滌時間和漂洗次數的方法:

1、將程式按到標準上,按過程鍵按到洗滌燈閃爍時,按設定,洗衣機會顯示10,也就是標準是洗滌10分鐘,再繼續按設定鍵的話就會顯示11、12、13.等,直到20分鐘,需要洗滌多長時間就按到幾就可以了

2、再按過程鍵按到漂洗燈閃爍,按設定鍵顯示窗會顯示2,就是標準預設漂洗2次,再按設定鍵就會顯示3、4,反覆按會顯示1、2、3、4,想漂洗幾次就按到幾就可以了;

3、按照同樣方法設定脫水時間,都選擇好了以後按啟動就可以了。

三洋洗衣機xqb60-m808設定單獨洗滌方法:

1、將程式按到標準上,按過程鍵按到洗滌燈閃爍時,按設定,洗衣機會顯示10,也就是標準是洗滌10分鐘,再繼續按設定鍵的話就會顯示11、12、13.等,直到20分鐘,需要洗滌多長時間就按到幾分鐘,然後按啟動即可。

sanyo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1、通常我們的使用方法就是開啟水龍頭-放入衣服和洗衣粉-按電源鍵開機-按啟動鍵,ok,機器就會根據衣服的多少自動設定水位和洗滌時間,自動一洗二漂三甩乾,最後自動停機。

2、手動功能選擇:在上述按啟動鍵之前,通過按功能選擇鍵和水位鍵可以選擇各種洗滌模式和水位,該機型還具有24小時定時洗滌功能可以選擇,選好後按啟動鍵執行。

拓展資料;

三洋(sanyo)是2023年建立的,2023年來中國設立三洋電機**株式會社北京服務處,開始正式進入中國市場。

三洋洗衣機產自日本,日本三洋是一家擁有悠久歷史的大型企業,該集團產品涉及手機、數位相機、生物製藥等多領域。三洋集團於2023年開始進入中國市場,曾舉辦過「三洋電機技術座談產品展覽」,並且開始在中國開始委託加工收音機。繼而迅速發展。

對於三洋洗衣機,它採用的是波輪自動洗衣,並且採用的是進口的電機晶元,能夠有效的保證洗衣機的使用壽命,並且採用了先進的空氣阻尼杆,即使是在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後仍然不會變形,三洋洗衣機不僅在零部件的質量上有保障,更是利用先進的技術改進了洗衣機的眾多不足,使洗衣機用著安全舒心,又延長了洗衣機的使用壽命。

三洋洗衣機與其他產品相比,有更多的優點,在**上,三洋洗衣機雖然比很多同類產品偏貴一些,但是卻能得到有效的質量和服務保障。

12樓:吧逗

在使用全自動洗衣機之前先檢查需要洗滌的衣物中有沒有髮夾、錢幣等物品,如果有,需要全部取出。

1、基本的模糊控制功能:開啟水龍頭-放入衣物和洗衣粉-按電源鍵開機-按啟動鍵,ok,機器就會根據衣物的多少自動設定水位和洗滌時間,自動一洗二漂三甩乾,最後自動停機。

2、手動功能選擇:在上述按啟動鍵之前,通過按功能選擇鍵和水位鍵可以選擇各種洗滌模式和水位,該機型還具有24小時定時洗滌功能可以選擇,選好後按啟動鍵執行。

拓展資料

全自動洗衣機保養方法

在了解了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之後,我們在來看看全自動洗衣機應該怎麼進行保養。

洗衣機在完成工作之後,應該關閉洗衣機的電源開關、水龍頭,同時拆下排水管,將洗衣機中的積水排乾淨,拆除接地線,從電源插座上拔出電源插頭。

洗衣機使用完畢之後最好使用軟布將機體擦拭乾淨,不能使用酒精擦拭,避免將機體表面損傷。

每次洗滌之後,應當將洗衣機內過濾器和過濾網清洗乾淨,保持水流通暢。

控制面板上的各個部位,不能直接用水進行清洗,避免水流入電器原件中發生觸電的事故。

13樓:雨慧穎

回答三洋全自動洗衣機詳細使用說明:

模糊控制功能:開啟水龍頭-放入衣服和洗衣粉-合上蓋子-按電源鍵開機-按啟動鍵,機器會進入模糊控制程式,自動設定水位和洗滌時間根據衣物數量,自動進行一洗二漂三甩乾,最後自動斷電停機。

在按上面的開始鍵之前,可以通過按程式、功能鍵等手動設定需要的單個程式和功能,然後按開始鍵執行。烘乾時需要蓋上蓋子,否則機器保護不起作用。

調整好機器平衡後必須鎖腳,否則工作時鏟斗晃動過大,觸發防撞鏟斗保護開關,機器停機。整個洗滌過程必須開啟進水龍頭。

更多2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主說的比較好,就是這樣來開的,一般廠家都設定好整個流程的,使用者不需要怎麼弄,就開電通水,再按啟動就可一用的了.

15樓:追逐

按以下流程:1.開啟水龍頭。

2.放入衣服和洗衣粉。

3.按電源鍵開機-按啟動鍵,ok。

4.機器就會根據衣服的多少自動設定水位和洗滌時間,自動一洗二漂三甩乾,最後自動停機。

備註:手動功能選擇:在上述按啟動鍵之前,通過按功能選擇鍵和水位鍵可以選擇各種洗滌模式和水位,該機型還具有24小時定時洗滌功能可以選擇,選好後按啟動鍵執行。

16樓:

1、基本的模糊控制功能:開啟水龍頭-放入衣服和洗衣粉-按電源鍵開機-按啟動鍵,ok,機器就會根據衣服的多少自動設定水位和洗滌時間,自動一洗二漂三甩乾,最後自動停機。

2、手動功能選擇:在上述按啟動鍵之前,通過按功能選擇鍵和水位鍵可以選擇各種洗滌模式和水位,該機型還具有24小時定時洗滌功能可以選擇,選好後按啟動鍵執行。

17樓:

按電源,然後按 啟動! ok

18樓:掌文漪

這個洗的時候可以調嗎

帝度洗衣機好,還是三洋洗衣機好,海爾的洗衣機好還是三洋的好?

帝度是榮事達的近年主推的高階品牌 三洋洗衣機在中國,是榮事達的代工製造。首先看出您是品牌控。中國市場現在西門子是獨資品牌,其他外資品牌洗衣機,現在基本多由國產代工 高階原裝進口型號除外,5000元內也不可能是原裝進口 低價位的型號,因為成本限制,就算是西門子,一樣也是國產主要部件組裝。合適才是好的,...

三洋洗衣機diqua說明書,diqua洗衣機說明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 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 3 按下 起動 暫停 按鈕,洗衣機開始...

三洋洗衣機維修理論怎樣檢查和更換全自動洗衣機的電動機

檢查和更換全自動洗衣機的電動機 1 檢查方法 1 發熱的判斷當洗衣機工作結束後,拔下電源插頭,用螺釘旋具旋下後蓋板的固定螺釘,卸下後蓋板,用手感測電動機的溫度,若燙手,則為電動機發熱。2 異聲的判斷拆下v帶,通電使電動機運轉,正常時應為 嗡嗡 的電磁聲,若出現幹摩擦等異常聲音,說明電動機執行聲音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