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跪求高人指點出路

2022-05-09 04:40:02 字數 654 閱讀 5000

1樓:匿名使用者

a列前插入一輔助列(即原a、b、c列變為b、c、d列)。

假設e列是001、002、003 ......這些查詢的編號,查詢結果在f列是日期、g列是客戶。

a2公式:=d2&countif(d$2:d2,d2)向下填充。

f2公式

向下填充。

g2公式

向下填充。

如果出現 #n/a 的則說明沒有這個編號的鋼瓶。

2樓:小蒙

設e2、e3、e4分別是:001、002、003,在f2輸入公式:

=max(if($c$2:$c$7=e2,$a$2:$a$7))

摁鍵盤上的 shift+ctrl+回車 三個組合鍵結束公式的輸入。再選中e2,將游標停在e2右下角的小黑點並向下拖動複製公式,最後將這些單元格的格式都設為「日期」格式就行了。

3樓:

1個單元格只能返回乙個結果,要求002、003,還需2個單元格,這時你可以把公式複製到另乙個單元格(雙擊以後再選定公式複製)把公式中的"001"改為"002"和"003"就可以了。

跪求高人指點,出國轉專業需要做那些準備

才大一就轉專業 在國內不同的專業大一有太多相同的基礎課程 你準備轉學的話實在是有點浪費經歷 還不如就當復讀一年 準備重新讀好了 直接申請會相對簡單一些的 轉學的話還要做學分評估 美國學校要給你評估 估計也給你轉不了幾個學分 而且一學期也就10門課 你覺得浪費了時間的話 讀的時候每個學期多唸一門課就把...

跪求高人指點什麼是三刑,跪求高人指點什麼是三刑?

老實念阿彌陀佛能消除你心迷惑煩惱,阿彌陀佛名號功德能改變你的命運,為你帶來吉祥。何必把自己命運交別人來論斷呢?三星就是四柱八字的術語,一般算四柱八字需要自己去算,這種和命運有關聯的運勢最好不要讓別人知道。還有一點建議,不要過分迷信,也不能不信,一切皆有定數,活在當下,順其自然是最好的。三刑嘛.好像是...

跪求高人指點人生規劃!

一千元拿不出來,對於乙個21歲的青年來說非常的常見,我今年剛滿21,是一位尚未畢業的實習大學生。之前你說 也沒有大學學歷 從你的言語中可以明顯看出你對學歷的高低看得很重。其實這是乙個藉口,李嘉誠學歷很高嗎?沒你的學歷高吧,他能成為世界華人的首富 比爾蓋茲至今也沒有拿到哈弗大學的學士學位,準確的說他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