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歲了想練散打該怎麼開始練,我14歲應該怎麼練散打

2022-05-09 04:55:00 字數 4874 閱讀 9224

1樓:瀾濤追求

最好找一些專業的書籍,和專業的教練給你一些指導,現在你年齡還小,不當的訓練方式可能會影響到你的身體發育,以及以後的健康,馬虎不得。

2樓:光速vs獸人王

先練拳法的直拳,看看書,學好基本姿勢,掌握好最基本的「旋腿助拳力」。將這些練3個月再說

我沒學之前,老覺得出拳沒力的,學了以後,去遊戲廳打的是原來的兩倍多威力(注意別誤會,我說的遊戲廳的不是對戰遊戲機,就是那種有個人頭的,讓你用力打,看你打多少公斤)

3樓:痞子小聖

是啊··大家有好的技術就分享分享,

我也有興趣了解了解

4樓:繁華如夢

最好先多做俯臥撐,每天有個訓練計畫,可以每天計畫做幾組,每組大概30個左右,做完後對地面快速出拳,(別碰地的情況下),,直到手不脹痛為止,這樣堅持2個月下來手臂肌肉會明顯變大,出拳會跟快,更有力,注意,(出拳要是正確的出拳方式,)出拳一定要帶動腰力,多研究研究。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加強身體素質的鍛鍊。

我14歲應該怎麼練散打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散打一般未滿十八歲不需要練習力量和打沙包之類,因為十八歲骨頭正處於生長期,練習擊打和重力會使骨胳歧形,所以你現在主要練習長跑保證體力,每天早上長跑五公里,然後壓腿下腰等柔韌性,最後再就是跳繩是增強步法的靈活性,十八歲以後再接觸實戰等等

14歲學散打合適嗎?

7樓:傲骨無痕

我今年是22歲,練散打五年多了。

身高減去110就是標準體重。

社會上散打基本上一些培訓的是乙個月,但這個是遠遠不夠的。你說的暑假培訓班就是這樣

學武最忌心浮氣躁,你自己的話最好先把身體素質練好了。

雖然這樣,要學的話最好還是報乙個散打培訓班。基本散打就是假期培訓班。

對於散打,一膽二力三技術。

膽量為先,你先用打架的念頭實戰再說吧,怕打的話就不行的。

然後就是拳腿的力量,記得把韌帶拉開。每天跑步800公尺和俯臥撐20個是基本的,但要量力而行不要急於求成,量上慢慢增加,要不然身體負荷不了的。當身體感到痠痛的時候就是開始有效果的時候,關鍵在於堅持!!!

這個是真正的重點。

最後才是招式,這個教練會講的。

自己學得話反而不會有很大的效果,但是除了在散打培訓班的訓練以外在於個人自身的堅持!!真正能打的需要一定的時間的,現在的速成班太多了,很多時候除了在培訓班之外還要自己練習的。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還有告訴你的是就一兩個月是沒用的 培訓班大多就是以防身什麼的作為噱頭的

想乙個打三四個的話 平常自己也注意鍛鍊的話 一兩年吧 所謂的防身其實也都是說說 練這個更多的是增加你的膽量罷了 別指望練一段時間就能很厲害

遇到事情能免則免吧 如果你相信那些說一兩個月就能赤手空拳對付兩三個差不多的人 你可以自己去體會試試

8樓:寶寶大蘿莉

合適的,從小練習一些散打擒拿,也是可以的,但不要連過度,練過度了對身體也是有不小的損傷,所以練到能防身就夠了,

9樓:我欲把酒向青天

14歲學散打,年齡剛剛好,因為韌帶力量都是乙個可控並且無限放大的條件

10樓:低調中的格調

最好是先學習2-5年的套路 這樣各個關節靈活性會很好,也為體質做好了鋪墊~再練散打時會事半功倍 動作也不會僵硬!

11樓:霍東閣

可以,專業散打,一般都是從這個年齡開始接受訓練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過早的進行體能的訓練 十四歲是成長發育的階段 可能會影響個子的發育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我十五了我今年練的散打我們這個年齡練正和適

14樓:福州禪武

14歲可以學習武術散打。

散打除了與一般性體育專案一樣,能提高練習者的身體素質和增加強體質外,還能增加人的忍耐心、責任心、自信心,更可貴的是通過散打的嚴格訓練能培養人的一種無所畏懼的心理素質。

1、武術散打這種運動,一般男性練的比較多,因為它要求的力量性比較大,對身體的爆發力等要求甚高。

2、防身自衛的作用:武術散打的殺傷威力非常大,國家軍隊都用武術散打技術訓練士兵和安保人員。

3、武術散打是徒手專案,不受場地、器材、年齡、性別和伴練等因素的制約。

15樓:雲e張建忠

非常適合,這個年紀身體協調和柔韌都是很好的年齡,

16樓:愈利

散打重在基礎,拳法中,基本的包括直拳,百拳,鉤拳等,直拳又包括前手直拳,二直拳,三直拳等,本人比較喜歡二直拳,這些拳法中。二直拳和左右百拳,比較重要。要多加練習。

腿法中鞭腿和側踹比較重要。手和腳要好好配和。怎麼打,要看對手的破綻。

速度和力量必須兼備,再一點,就是拳頭的硬度。小子,好好煉,以後好能英雄救美,哈哈…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應該是合適的,練散打有助於身體健康,強身健體,還可用於正當防衛

18樓:孑孑

合適 這個年齡韌帶還不錯 學習散打 韌帶就是基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愛好都可以去學,學散打還可以鍛鍊身體,合適的

20樓:但是不合適

挺合適的,趁著自己長身體,學散打對身體有好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 有興趣什麼時候都不晚 沒興趣就不好說了

22樓:

合適啊 好好練 記得帶防護工具

23樓:miqi瑞

開始就不嫌晚,散打強身。

2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裘里《中國**紅樓夢》譯本「序」:作為乙個學生,我必須置身於《紅樓夢》的巨集麗的迷宮之中。 [14]

25樓:

第三十七回:秋爽齋偶結海棠社,蘅蕪苑夜擬菊花題

26樓:

合適,但是別做職業的。因為開始學習的時間太晚l

14歲的孩子練散打怎麼樣

27樓:福州禪武

14歲的孩子練散打挺好。

14歲正是青春發育期,練習散打不僅是可以防身自衛還可以強身健體。散打的訓練體系大多是西方體育理論,很注重力量、耐力、速度、靈敏、柔韌等機體能力。這些素質也是日常生活也是需要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強身健體,比什麼跆拳道那些好多了。

注意不要做大負荷的舉重和大負荷深蹲類訓練。影響身高。

29樓:yqws功夫之家

12周歲以上就可以學散打了

14歲學散打可以嗎

30樓:

怎樣學才是重要的。

遇到好的教練也是非常重要的。

好的教練會教你學好本領,如何做人,更重要的是不要把自己練傷了。

練好了,散打和跆拳道都厲害。武術都是相通的,沒有哪個更痛、哪個更躲避更強。

31樓:光榮二區小保安

絕對可以

而且散打實戰方面不是一般的強,起嗎乙個打兩三個是沒問題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14歲學散打當然可以,身體的柔韌性比較好,有一定的力量了,一般的動作都能做到位,希望你能堅持

33樓:空谷無聲

這個時候學,以基本功為主,多做基礎訓練,不要與人爭強鬥狠,五,六年後再出山我認為好點!

34樓:

14歲可以,大學的一年級也有20歲開始練這專業。

散打具有很大的攻防作用,有攻必有防,攻防是一對矛盾體,在散打中雙方總想辦法擊中對手,而不被對手擊中,運動員總是在這種條件下進行訓練的。

跆拳道以腿為主,以手為輔,主要在於腿法的運用。跆拳道持術方法中主導地位的是腿法,腿法技術在整體運用中約佔3/4,因為腿的長度和力量是人體最長最大的,其次才是手。腿的技法有很多種形式,可高可低、可近可遠、可左可右、可直可屈、可轉可旋,威脅力極大,是實用制敵的有效方法。

我要的是你給好評就行,現在就要,謝謝

35樓:

應該已經算是晚了,散打會好些,因為有互補!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你對自己的定位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38樓:帥絕人寰之豆豆

棒子的東西感覺傻的很

39樓:空杯闖王

當然可以的啊。 有的比你更小就 在學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了!比這小的我身邊就有好多學的

14歲想學散打

41樓:

學去吧 教你乙個招 見到師兄師姐們微笑一下 他們就能教你好東西

我想學散打,現在14,能不能給點建議?

42樓:

去練就可以啊

找個好的散打俱樂部好好練練就行啊

多打實戰

散打不是學出來的.,是練出來的

多打實戰提高技術 ,,,注意保護好自己 帶上護具就ok我練散打四年考了 ,,加油

43樓:姚剛

不要學了、當兵去部隊直接學散打

我現在16歲了,我從14歲開始踢球到現在已經有一定的基礎了

首先,我也是16歲的一枚高中生,也夢想成為職業球員,這是我們的共同點。你可以考慮進入球校,然後博得自己的一席之位,再有球校教練等推薦,成為職業球員,現在可以自己或者去俱樂部訓練,提公升技術。我現在14歲了,初一沒有讀書了,1.7公尺,想去開挖掘機實現我的夢想,可以去嗎 根據 教育法 的規定,你應該很...

22歲了,想練瑜伽不知道還能不能練,聽說學費都好貴

可以的,但是要注意,瑜伽是一項使人身心愉悅的運動,練習瑜伽不一定非要照貓畫虎,完全按照光碟的動作完成,練習者能夠記得多少動作就做多少,動作的順序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應該隨心所欲,只要保持呼吸的平穩和心態的平和就可以。練習瑜伽時,每個動作一定都要保持3至5次呼吸,練習瑜伽後應該感覺心情的愉悅而不是身體酸...

想練軍事,有沒有厲害點的大哥,怎麼開始,我下士第一年,還可以練吧。教我,,我很尊敬人,我只想做有本

在部隊是後勤的,訓練好鍛鍊人。我請問下。何為軍事?軍人又是什麼?大家幫我想個或推薦個,關於部隊,軍人的網名,一定要帥氣,剛強點的。謝謝大家,速度啊。新 內務條令 第一百三十五條規定 軍人不得在大眾 上徵婚 求職和交友。不得在國際網際網路上開設 網頁 部落格 論壇。新 內務條令 第二百零五條第七款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