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網友,如何在搏鬥中防止被對手擊中鼻子出血

2022-05-09 04:55:00 字數 1158 閱讀 8204

1樓:光榮二區小保安

最簡單的防守方法是用雙臂彎曲起來抱住頭部,用雙臂去保護頭部。其實搏鬥肯定鼻子會出血的,這個是難免的,連小龍哥都不可避免的。這個就看你的躲閃如何了,只要閃的快,就能躲開對手的拳頭,記著,不能光躲,要看著他的拳頭,看他拳頭來的方向,因為拳頭來的時候有段過程,看準了有拳頭來的方向再向兩邊躲,躲的時候要曲起乙隻手臂在頭部旁邊防守,另乙隻手要進行拍打或推擊,把他的拳頭向旁邊推開即可躲開對手的拳頭避免鼻子被打出血了。

---其實鼻子出血不可怕,出血了,找盆冷水,在水裡衝一下即可止血。鼻子出血是散打成長起來的乙個必須過程,人人都要經受的,如果連這個都害怕,那就不要練了,格鬥裡沒有膽小鬼,膽小鬼也只有挨打。必須學會挨打,只有這樣才能更快的成長起來。

2樓:storms乄燃丶

搏擊中第一照面有三種,1是躲閃對方的攻擊,伺機下手。2是防守反擊.3是上來就是暴風般的進攻直接ko對手。

如果你現在對實戰恐懼,我認為最好的做法是先躲閃。比如找個伸出來的桿子,與你鼻子等高的,你就假設你是對方的拳頭,來打你鼻子的。你在那桿子前,利用膝部的屈伸動作,頭向下、向左、向上繞過桿子,同理在向下向右向上繞回去,還有就是左手虛按桿頭(拳頭),腰部著力,向後挺躲。

等等在你熟練掌握躲閃技巧以後,搏擊中,你就想著一句話「要想不被對手打出鼻血,那就先把對手打個滿臉桃花開」,躲開了,不用猶豫,k他鼻子,使勁兒k。

3樓:獸個廢人

首先低頭,眼睛要往上飄著看的感覺,首先這樣給對手感覺很有殺氣,然後這和身體側過來一樣,能減少面部受擊打的面積。

在專注於防守的時候,自己保護措施是很好的,對手的攻擊都會下意識地去防禦。受傷概率不大,除非對手十分暴 力。

如果對方組合攻擊讓你顧此失彼時,就往後大退,打亂距離。

受傷很多情況是在攻擊的時候,忽視了防禦,遭反擊受傷,要時刻注意一手進攻的時候一手保護在面前,這樣就可以一定程度上減少受反擊時的力度。

4樓:可愛的饅頭

暈,我還沒有實戰過,不過真打起來,還是要保持安全距離,不管任何武術都是一樣!反應,速度,力量都很重要。要體現出你所練的武術的風格更好!

我覺得你隊友可能是安全距離沒有保持好而且步法不靈活,反應也比較慢。對方是練什麼的?反應快點,直接 側踹擊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不讓對方打你的鼻子

請教如何在js檔案中呼叫另外js檔案的變數

從乙個js中呼叫另乙個js檔案中的變數常規來說不不可能的,不過可以在頁面上設定乙個全域性變數,這樣沒個js都可以獲取到這個全域性變數。如果你這類的變數在很多頁面都會用到,那麼你可以定義個類檔案專門來儲存這類似的變數,然後需要使用的時候new一下就行了 引入要呼叫的js檔案就可以呼叫了,比如你在ind...

excel請教,如何在單元格中引用某列符合條件的最後資料

假定sheet1表的abc列是時間,客戶,金額在sheet2表的a2輸入客戶名,b2得到其在sheet1表中的最後乙個金額,公式如下 index sheet1 c c,max sheet1 b 1 b 1000 a2 row 1 1000 公式以ctrl shift enter三鍵結束。請上傳帶行號...

請教EXCEL高手,如何在同一列中尋找從多相同的名字

假如a列為名字 b1中輸入 countif a a,a1 下拉填充 b列中數字大於等於2對應的a列姓名一定重複,而且數字越大重複的次數越多。查查函式,多了去了 在b1中輸入 text a1 再下拉。以後都有 再下拉 的動作,就不再說了。或者用left,mid,right函式轉換成 text型別。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