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配置問題

2022-05-09 04:40:02 字數 1273 閱讀 9168

1樓:匿名使用者

cpu方面:amda6 好 i5是雙核心四執行緒,a6是四核心四執行緒,它的本身定位是apu融合顯示卡

a6有自帶hd6520g的顯示卡,雙顯示卡交火使用,顯示卡更加強筋。i5雖然不錯,但出來時間已經比較老了。

記憶體方面:3g和2g比,看下是1333的還是1066的一樣的情況下選記憶體大的?

顯示卡:目前主流顯示卡實力的排行 gt 445m > hd 6570m ≈ hd 5730 ≥ gt 540m > gt 435m > hd 6550m > hd 5650 > gt 425m 大多數人公認的是這樣。這是網上的。

沒具體的看到你的顯示參數列:你可以看sp

個人推薦選用第一套,雖然有人說amd的發熱高。等等。其實如果是筆記本。

a和i的散熱差不多,筆記本溫度最高的地方就是顯示卡那塊。要溫度低就不能帶獨立顯示卡的,沒獨立顯示卡,效能又差了。在溫度方面這兩塊顯示卡差不多。

效能和溫度+電池續航是永遠矛盾的這是很糾結的事。自己考慮。但只要注意散熱像弄個散熱墊啊就不會很熱了。

如果是台機。那別想了,塞那機箱了,溫度基本只有45度左右。無視。

不過我看你這配置像筆記本的。如果台式的顯示和記憶體太鳥咯。現在基本都上4g+了,而且便宜。

2樓:小徐先生

6570和540乙個檔次的東西,遊戲方面的話n卡的優化更加好一些。但是現在a6提供的顯示核心可以和6570顯示卡實行雙顯示卡交火,效能就比540要強那麼一點。我還是推薦後乙個配置,amd的這款顯示卡和u的發熱量都高於後者,筆記本發熱大真是要命這點我是深有體會的,遊戲效能上n卡還是有優勢的,跑分可能稍弱但是實際遊戲不弱。

記憶體上**很低的,單條2g的100也不到,後者你可以自己加條2g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不管是處理器還是顯示卡,都建議你入手i5+540

順便給你乙個筆記本顯示卡排行榜的**,裡面的排名很準確的,也給出了確切的跑分分數,你可以參考下http://www.notebookcheck.

net/mobile-graphics-cards-benchmark-list.844.0.

html

4樓:街機

要是台式電腦那就毫不猶豫的選後者,效能強勁多花點錢也值

但是筆記本就推薦前者,3a的本子效能上是差點,不過軟體方面用起來方便,ccc控制台好用,cpu+顯示卡的功耗都更好控制,後者有個雙顯示卡切換問題,有些遊戲碰上這問題就有點鬧心。

5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是i5的好,顯示卡6570是台式電腦的獨顯啊?

請教膝上型電腦配置,求膝上型電腦配置

5000到6000之間 dell inspiron1420 911 膝上型電腦酷睿2雙核t5800 主頻2.0g 記憶體 2g ddr667 硬碟 250g 5400轉 顯示卡 gfx8400gx 256m視訊記憶體 獨顯光碟機 燒錄 網絡卡 100m整合 無限網絡卡 主機板 p45 板子,顯示 1...

華碩膝上型電腦配置,華碩膝上型電腦最高配置是什麼配置

還行,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mx130還不如i7 5代的核顯...

筆記本配置介紹,膝上型電腦配置?

一 膝上型電腦配置 極限效能型。功耗相當大,大概40 50w左右,效能很猛,可以媲美高階台式電腦cpu,例如英特爾core2 extreme x9100 core2 extreme x7900等,但是它們的 相當貴,就x7900而言,英特爾公司的出廠價為840美元 塊 膝上型電腦配置知識。二 膝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