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時間是哪會,2023年高考時間是哪會?

2021-08-06 00:18:20 字數 513 閱讀 6270

1樓:

《新聞1+1》中白岩松連線教育部相關部門負責人,針對家長們關心的問題一一進行解答,進行了正面回答。

對於開學時間,教育部應對疫情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王登峰表示,大學所在地來具體決定開學的具體時間,而對於中高考的考試時間是否會推遲,他表示距離這兩場考試還有一段時間,現在討論這個時間還為時過早,但一定會根據疫情的發展情況做出相對應的安排。

雖然學校延遲開學,線下培訓機構也紛紛暫停,必然對學生的學習有一定的影響。但與此同時,仍然有乙個好訊息,讓家長們非常的欣慰,這就是「停課不停學」。

主要包括以下兩種方式:

一是利用國家網路雲課堂。對小學一年級就普通高中三年級全覆蓋,按照教學進度提供網路點播課程,學生可以足不出戶就完成學習,對開學以後的正常學習打下基礎。

二是一線資源共享。不少地方的考生可以享受到北京和上海各地頂尖中小學校的教育資源,教育部門將協調各地向這些學校的資源進行免費共享。

2樓:泫南汐南

會的 已經確定延期乙個月了

2023年高考時間是什麼時間,2023年高考什麼時候開始

2019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於2019年6月7日 2019年6月8日舉行。語文 上午9 00 11 30 6月7日數學 下午3 00 5 00 6月7日文綜 理綜 上午9 00 11 30 6月8日外語 含聽力 下午3 00 5 00 6月8日2019年4月15日晚,教育部緊急釋出 關於做...

2023年社工考試時間是哪會,2023年社工考試時間是哪會?

2020年社工考試時間此前已經釋出,即6月20日 21日兩天。今年社會工作者職業資格考試初級 中級 高階同時舉行。目前沒有訊息證明會延後考試。另外,根據往年經驗,每年度社工考試報名時間通常在3月下旬至4月中下旬舉行。整體為期乙個月,每個省份具體時間先後不同,一般報名時間半個月左右即結束。因報名主要通...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

1全部2009高考志願填報可使用 錄取通 幫忙,我知道在安徽蕪湖市區的考生可以到黃山西路的南方書店選購,在這將 錄取通 的功能做簡單介紹看能不能為大家提供點幫助 四大功能 一 專業傾向分析 現在大學生畢業後就業壓力十分嚴峻,其中乙個主要原因是專業選擇的問題!乙個適合的專業將決定考生的一生!如何讓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