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的太陽能熱水器是自動山水的好還是手動上水的好

2022-05-06 15:21:54 字數 2044 閱讀 4791

1樓:

他們說的手動,和自動都是一個意思,都要安儀表,只是調得不同而已,一般劃分定義為,安儀表為自動,安水塔為手動。可以不要儀表。

2樓:劇靜杉

自動上水的探頭壽命一般在一年左右,手動上水就是需要每天晚上洗完澡後上一次水,但是,總比探頭失靈後嘩嘩的滿屋頂流水好。建議買手動上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上水是利用電磁閥上水。當熱水器裡的水位下降到一定程度時,便自動補充。因自動上水儀質量參差不齊,一旦失靈,往往造成跑水事故。

因此,即使安裝了自動上水,也一定要安裝手動上水,以防萬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太陽能電子控制技術很成熟了 基本選擇全自動的 自動上水 ,自動電加熱。

5樓:工作是什麼呢

我覺得是自動的上水的好,比較方便,但是如果是手動上水的,就可以想加多少水就加多少水了

6樓:太陽能名人

目前來說手動上水比較好,可以配上水溫水位顯示儀就可以了,就是缺少自動功能,其他都一樣

你要是在上水管道上裝一個磁化器的話就避免了水垢的生成,就可以安裝全自動的了。

7樓:大聖二零一九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關於自動上水和手動上水的區別,要看您自己的使用習慣和使用環境,自動上水會比較方便,設定水位達不到的情況或者設定時間到達的時候,就會自動上水;手動上水會比較可靠,熱水量的多少也由自己掌控。這兩者之間的區別需要您做選擇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太陽能自動上水好還是手動上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其他特殊要求的話當然是自動上水好,至少不用擔心忘記上水或者忘記關水

9樓:匿名使用者

e, ofo and blueg

10樓:匿名使用者

l born and raise

海爾太陽能,是那個自動上水的好還是手動上水的好啊

11樓:華彗

現在基本上都是自動上水的了,海爾的質量不錯,並且平板太陽能安裝起來非常方便哦。

請教太陽能熱水器自動上水和手動上水怎麼樣安裝管道?

12樓:西西美女

1、一般設定早上太陽出來之前補水,時間到手動就太陽能加個附箱和浮球,水箱加個水位繼電器,水滿自動停泵太陽能這加就加個電磁閥。

2、一般太陽能熱水器有二種上水方式,一種是手動上水,手動上水一般是在上水管上直接,接著一個閥門,只要把閥門開啟,就可以通過自來水的自然水壓上水。手動上水的閥門通常不會出現在問題,除非閥門是壞的,在這時候即使壞了,無非就是換個閥門。再有一種是通過控制儀控制的電磁閥來自動上水,用的最多的一種上水方式,先點按控制系統的上水鍵,電磁閥開啟,給太陽能進行補水,當到達設定水位後,控制系統停止給太陽能補水。

3、自動就在冷水箱進水管裝個電磁閥,想應該冷水箱比太陽能水箱大很多吧,水低於設定值啟動,就是太陽能水箱應該先滿水,開啟電磁閥和泵,再用定時器串接水位繼電器來控制電磁閥和水泵,裝個水位繼電器之類的,檢測水位,控制水泵和電磁閥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就太陽能加個附箱和浮球,我想應該冷水箱比太陽能水箱大很多吧,就是太陽能水箱應該先滿水。

自動就在冷水箱進水管裝個電磁閥,裝個水位繼電器之類的,控制水泵和電磁閥,水低於設定值啟動,水滿自動停泵

太陽能這加就加個電磁閥,水箱加個水位繼電器,再用定時器串接水位繼電器來控制電磁閥和水泵,一般設定早上太陽出來之前補水,時間到,檢測水位,開啟電磁閥和泵,水位檢測水滿斷電

14樓:防腐保溫

手動熱水跟冷水加個閥門就行了 自動得加電磁閥

海爾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上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機械式與儀表控制兩種,儀表又分為手動與自動,具體詢問購買商!

太陽能熱水器的問題,太陽能熱水器的問題

專業的做太陽能的,像皇明 力諾瑞特 太陽雨等。湖南適合太陽能。教你幾個買太陽能的幾個辦法。第乙個就是買名牌。在現今的太陽能行業,名牌產品的無論從質量到售後服務,都是有保障的。而消費者要想通過自己的觀察對比來選擇,就有一些困難。比如太陽能熱水器的關鍵部件是水箱的保溫和內膽鋼材的材質及厚度,只有把水箱破...

如何選購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如何選購與保養?

一般購買太陽能熱水器時要 六看兩不要 1 看品牌和售後服務。太陽能熱水器主機在戶外,常年經受風吹雨打,所以需要經專業人員維修 維護。要選擇專業化生產廠家的產品,最好是優質品牌,這樣才可能具備優良的產品質量和優秀的售後服務體系及承諾。2 看真空管的質量。真空管是熱水器的關鍵部件,相同外界條件下真空管得...

這種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使用,這種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使用

太陽能兩個水閥乙個是進冷水的,乙個是出熱水的,如果你分不清兩個各是誰,你可以直接把兩個都關著,然後把能放熱水的龍頭開啟到熱水的這邊,再試太陽能兩個水閥,分別開啟,看是哪乙個開啟時放熱水的龍頭開始出水,這個水閥就是管熱水的,另乙個就是管冷水的。如果是兩個水閥分別開啟,放熱水的龍頭都沒水流出,檢查熱水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