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不知怎樣安裝

2022-05-06 15:03:25 字數 489 閱讀 1711

1樓:pig朱

將你下的映象燒錄錄到光碟上,然後用光碟直接安裝;

將你下的映象燒錄到你u盤上,然後用u盤安裝(此方法和1中的方法相同,啟動起來是和光碟安裝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乙個u盤,用ultraiso把這個映象寫入u盤,然後重啟選擇從u盤啟動安裝。你的是深度的linux吧,可以玩玩,但是bug太多,無法長期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安裝linux需要刻盤,並從光碟啟動安裝。或者使用u盤

4樓:

看樣子是才學linux系統的了?沒有關係啊, 以後有linux問題都可以找我討論的哦, 最好是可以發下私信過來談談,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要進入「isolinux」的資料夾下,找到可以燒錄光碟的*.iso檔案,或者直接用該進行來引導啟動機器進行安裝。

安裝系統時怎樣進行分割槽,Linux安裝系統時應該怎麼設定分割槽

天啊.這個還不簡單.你安裝的時候 進去 就會提示你對磁碟進行分割槽.乙個主分割槽 乙個邏輯分割槽 可分n個盤,就看你的磁碟大小 就 是這樣的.用不著那麼複雜 全是些費話.在系統安裝到一定的時候會出現磁碟分割槽的地方 進去分就行了 啊 一般有預設的分割槽為4個分割槽的系統碟!如果是雨林木風的系統碟的話...

安裝linux,報錯,怎麼破,安裝linux出現問題?怎麼破?

linux系統下安裝軟體可以用命令直接安裝,如下 sudo apt get install 軟體包名 例如安裝vim,如下 sudo apt get install vim gtk 回車即可。安裝linux出現問題?怎麼破?沒遇到這種情況。有一篇部落格,你可以參考一下。安裝linux系統出現這個錯誤...

linux安裝問題,Linux在安裝時遇到了問題

使用光碟機或u盤或你 的linux iso檔案進行安裝。介面說明 install or upgrade an existing system 安裝或公升級現有的系統 install system with basic video driver 安裝過程中採用基本的顯示卡驅動 rescue in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