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樂1S紅公尺note2魅藍metal魅族MX5怎麼選

2022-02-19 06:41:35 字數 1431 閱讀 1313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配置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amoled 螢幕,擁有100% ntsc 色域,典型值亮度可達 350cd/m²,而其對比度可接近無窮。

3、mx5 同時支援移動 4g 和聯通 4g,雙 nano-sim 卡設計可以隨意切換手機sim卡。4、魅族mx5採用全球領先的快充技術 mcharge,10分鐘即可充滿25%,40分鐘充滿60%。5、魅族mx5的持穩識別技術採用全新 sensor 的指紋模組識別速度更快,讓舒適的倒角與整個機身顏色融為一體。

此外,mx5 的指紋識別已與支付寶打通。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3都出了,2直接pass掉。樂視的話新做手機的,一般新廠商經驗積累不多,暫不考慮。紅公尺note3跟魅藍metal的話前者系統功能豐富,搭配小公尺其他產品用處更大。

後者做工更好,手感好,系統相對簡約。

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5好些,但貴點.紅公尺的系統優化更好,只是日常用,不玩大的遊戲,買紅公尺吧,手機就是快速消耗品,不保值.

樂視樂1s/紅公尺note2/魅藍metal/魅族mx5怎麼選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配置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1、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

2、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amoled 螢幕,擁有100% ntsc 色域,典型值亮度可達 350cd/m²,而其對比度可接近無窮。

3、mx5 同時支援移動 4g 和聯通 4g,雙 nano-sim 卡設計可以隨意切換手機sim卡。

4、魅族mx5採用全球領先的快充技術 mcharge,10分鐘即可充滿25%,40分鐘充滿60%。

5、魅族mx5的持穩識別技術採用全新 sensor 的指紋模組識別速度更快,讓舒適的倒角與整個機身顏色融為一體。此外,mx5 的指紋識別已與支付寶打通。

樂視樂1s/紅公尺note2/魅藍metal怎麼選

5樓:明月如詩

推薦紅公尺note3。整體上看。但紅公尺note3整體配置均衡,效能不錯,做工可以,系統優化較好。

而樂視由於做手機時間不長,手機還有各種問題,不推薦購買。魅藍metal整體不錯,但價效比不如紅公尺note3。

6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2和樂視1s都不太好建議選魅藍metal或者紅公尺note3

樂視1s和魅藍metal 哪款手機好

說起來魅藍metal呢,是魅族科技2015年10月21日新品釋出的一款千元金屬機。開創性的在手機上使用了金屬烤漆這一門工藝。魅族第一次將金屬材質引入千元機市場,或許會引領整個市場進入多彩的金屬千元機時代。處理器使用的聯發科helio x10處理器,裸機售價是1099,不過不好搶。很多都是 樂視的手機...

樂2和樂1S哪個好 樂視手機2與1S區別對比

樂2配置要高些,但是據了解使用樂1s手機很穩定,基本沒啥問題,建議購買樂pro3,也就貴幾百但是很值。樂視2是 買當然是選擇 的買啊。如果是這兩款我選樂2,如果再多的話我選pro3 樂視1s和樂視2.有什麼區別 配置有點不同 外觀沒什麼區別 1s出的時間長點。配置不一樣,樂2更高一些,而且支援全網通...

紅公尺3和魅藍NOte2哪個好,紅公尺note3和魅藍note2哪個好 紅公尺note3和魅藍note2對比

紅公尺note3配置高一點但沒用過,魅藍note2價效比更高點。紅公尺3和魅藍note2哪個好 魅藍note2的價效比很值,配置給力,顏值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公升級 單卡槽雙nano sim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