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1和1s是同一型號嗎,樂視1s好用不?

2023-03-08 03:20:03 字數 3279 閱讀 7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樂1外觀尺寸長*寬*厚)重量:170g顏色:銀·白灰色儲存容量16/32/64gb 快閃儲存器容量(rom)

螢幕顯示尺寸:英吋處理器與記憶體mediatek helio x10處理器8核64位 8×a533gb lpddr3 ram

樂1s外觀尺寸 (長*寬*厚)重量 169g顏色 金 銀儲存容量32 gb 快閃儲存器容量(rom)

螢幕顯示尺寸:英吋ppi:

處理器與記憶體ediatek helio x10 turbo處理器8核 64位 8×a53 主頻powervr g6200 700mhz 圖形處理器3gb lpddr3 ram

2樓:樂視移動智慧型資訊科技(北京)****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樂視1和樂1s是有明顯不同的,樂1s比樂1多了指紋識別,外觀上也有很大的不同,具體引數請登入樂視**了解。

樂視1s好用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小宇宙x5手機,同樣金屬構架機身,小宇宙x5為 fhd級弧度屏英吋 1920*1080的解析度,無邊框即視感設計大屏,金屬邊框及金屬中框構架,三段式設計,前500萬後置1300萬畫素攝像頭,安卓5.

1系統 還是不錯的。

4樓:魏柒

昨晚買的,今晚就掉地上了,話說樂視的屏真脆,按鍵部位已經碎出了乙個花出來,功能暫時感覺挺好反正沒什麼毛病,就是屏太脆,當時把我嚇一跳,關鍵是上面的鋼化膜屁事沒有,裡面屏碎了,真真是沒想到會這麼脆,我用過的手機就沒出現過掉一次就碎屏的,

5樓:田小墩

在1100價位上,估計算是最好用的一款了。

樂視手機1s是全網通嗎?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是 樂視1s不是全網通手機,不支援三網制式,如需要全網通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3、4f網路,聯發科技這款helio x10是不支援cdma制式的。

8樓:白羊降臨

不是,只支援聯通和移動2g,3g,4g

樂視1s手機怎麼樣

9樓:網友

剛買的時候還行,用了一段時間後邊充邊玩電就充不進,玩遊戲的時候還剩百分之六的電就關機,waifai訊號也不好,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買。

10樓:磊哥擦

難用死了一天天的我都想摔手機。

11樓:翟沛崔長娟

樂1s採用吋1k屏,mt6795處理器,3g運存+32g及以上機身記憶體,500w+1300w攝像頭,3000mah電池,全金屬一體化機身、6h硬度「樂鏡指紋」,採用了type-c 24w快充,**為1099元,總體上不錯。

12樓:瑞珊飛芷雲

1100rmb,樂1s,搭載八核 mt6795處理器+3gb記憶體+32gb儲存+ 寸 屏 + 500萬/1300萬攝像頭+金屬機身。

價效比相當高的日常機。推薦。

13樓:尉友微生如雲

樂視1s相對樂視1來說做工有提公升,還增加指紋識別了。

樂視手機 系統相對魅族、小公尺這些老前輩來說應該是差些,但樂視使用者現在也不少了,想入手也可以放心購買。

樂視1s手機詳細配置

樂視1手機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內推薦 小宇宙x3 是目前千元級顏值最高最具價效比的4g智慧型手機。三段式設計、背部類金屬材質、超薄機身、5.

0英吋ips顯示技術+jdi屏、頂級四核64位處理器、2g+16g記憶體、前置800後置1300萬成像畫素大力5p鏡頭,雙卡雙待,外觀工藝不錯,值得推薦!

15樓:aa韓術紅

樂視差的很,攝像不清楚,售後服務差的很,望大家不要買樂視,我都後悔死了,手機出現問題後找售後服務時,服務態度很差,檢測手機時拿到房間裡面檢測,還不准看,一會出來後說是自己弄壞的,修一下要幾百元什麼的,這不就是工人在檢測時不讓看弄壞部位了,然後說修的話要幾百,他媽的逼,堪人啦,千萬別買樂視手機和樂視產品,不然後悔莫及,我以後只買國產的vo手機和op手機,照像很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其他就普通了,值得一提的是螢幕太脆弱了,碰一下就裂了。換乙個屏480,拿回來一不小心,掉一下在車裡。又裂了。不知是不是豆腐做的。

17樓:武聰司寇璐

介紹虛高啊,現在國內的手機品牌都在打**戰,很多好配置的手機才幾百塊,樂視剛剛做手機,品控不怎麼樣,系統優化也不夠,樓主應該考慮其他的品牌。

樂視1s長多少釐公尺

樂視手機有那幾個型號

18樓:曹操羅

一代的樂1,樂1pro,樂1s,二代的樂2,樂2pro等,三代的樂pro3,樂s3,不同的款式還有不同的型號,因為有的是定製版呢。

不同型號對比:樂視超級手機1標準版(雙4g):

4g網路 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網路型別 雙卡,雙4g

主屏尺寸 英吋 1920x1080畫素cpu型號 mediatek helio x10cpu頻率 真八核。

電池容量 3000mah 不可拆卸式電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ram:3gb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樂視超級手機1pro(雙4g):

4g網路 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網路型別 雙卡,雙4g

主屏尺寸 英吋 2560x1440畫素cpu型號 高通 驍龍810

電池容量 3000mah 不可拆卸式電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ram容量 4gb

樂視超級手機1max(雙4g):

4g網路 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網路型別 雙卡,雙4g

主屏尺寸 英吋 2560x1440畫素cpu型號 高通 驍龍810

電池容量 3400mah 不可拆卸式電池。

後置攝像頭 2146萬畫素。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ram容量 4gb

19樓:匿名使用者

5個樂1,樂1s,樂1por,樂max,樂max藍寶石版。

樂2和樂1S哪個好 樂視手機2與1S區別對比

樂2配置要高些,但是據了解使用樂1s手機很穩定,基本沒啥問題,建議購買樂pro3,也就貴幾百但是很值。樂視2是 買當然是選擇 的買啊。如果是這兩款我選樂2,如果再多的話我選pro3 樂視1s和樂視2.有什麼區別 配置有點不同 外觀沒什麼區別 1s出的時間長點。配置不一樣,樂2更高一些,而且支援全網通...

樂視1S主機板壞了有必要修嗎,樂視手機主機板壞了可以修嗎?

一般乙個手機最重要的就是主機板和螢幕 基本都有手機 三分之一 到二分之一之間 所以嗎 如果錢富裕買新的不錯 如果不的話 還是修修把 你可以問問售後,怎麼壞的呀,進水了嗎 過保或人為損害,換主機板售後給的 要1066,你覺得有必要修嗎。樂視手機主機板壞了可以修嗎?建議你去樂視的售後網點處理一下,你在樂...

樂視1s和魅藍metal 哪款手機好

說起來魅藍metal呢,是魅族科技2015年10月21日新品釋出的一款千元金屬機。開創性的在手機上使用了金屬烤漆這一門工藝。魅族第一次將金屬材質引入千元機市場,或許會引領整個市場進入多彩的金屬千元機時代。處理器使用的聯發科helio x10處理器,裸機售價是1099,不過不好搶。很多都是 樂視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