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手機和小公尺naote頂配哪個好配置都差不多

2022-04-10 12:20:07 字數 3222 閱讀 9568

1樓:匿名使用者

特意去了解了下這兩款手機,發現配置都差不多,都是2k螢幕,4g運存,雙4g,小公尺note頂配版64g記憶體的2999,樂1pro 64g是2699,便宜了300塊,這麼看樂1pro的**有點優勢,配置都差不多。個人可能會選擇樂1pro,手感和無邊框看起來很爽的樣子。

系統方面就要看個人喜好了,小公尺的系統比較成熟,樂1的系統就沒那麼成熟,這點小公尺會佔優。

綜合來看,如果能買到我會選擇樂1pro,嘗試新的東西。最後吐槽下,都要預約和搶購,有錢也買不到,這真的讓人很蛋疼。

2樓:

果斷小公尺,仔細看配置,是有差別的。最明顯的是樂視不配備hifi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樂視的外觀 比小公尺的好看

樂視超級手機1 pro和小公尺note頂配版對比哪個好

4樓:孩紙

建議買小公尺,因為樂視畢竟才剛開始進入手機圈,還不是很成熟,而且小公尺的ui在手機圈也算是出眾的,蠻不錯的。(望採納)

樂視手機1 pro和小公尺note頂配版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來說這兩者的大多數配置是差不多的,不過note頂配版的hifi模組更好,就是聽歌更好,而且小公尺的miui更加好用,所以目前還是推薦小公尺note頂配版,暫時不推薦樂視手機。

努比亞z9和小公尺note頂配還有樂視max手機哪個好?

6樓:戀物的啵啵啵

小公尺note頂配好,因為系統,做工,顏值小公尺完勝。

努比亞也好,螢幕驚艷,但他有3個檔次

樂視,,,,,新手機廠,據說系統卡頓嚴重,但**有優勢

7樓:努比亞技術****

hi!你好,努比亞z9是努比亞在2023年推出的最**手機之一,手機最突出亮點就是採用無邊框設計,首先採用業界極窄邊框設計,其次利用2.5d玻璃對光線的折射效果達到視覺無邊框效果。

即使點亮螢幕更換桌布都可以完美呈現無邊框效果,真機非常震撼。

硬體配置採用高通頂級8核810處理器,記憶體採用32g+3g和64g+3g兩種規格。在手機網路方面延續努比亞一貫的你好,努比亞z9是努比亞在2023年推出的最**手機,手機最突出亮點就是採用無邊框設計,首先採用業界極窄邊框設計,其次利用2.5d玻璃對光線的折射效果達到視覺無邊框效果。

即使點亮螢幕更換桌布都可以完美呈現無邊框效果,真機非常震撼。

硬體配置採用高通頂級8核810處理器,記憶體採用32g+3g和64g+3g兩種規格。在手機網路方面延續努比亞一貫的全網通設計,支援7模18頻的網路制式。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兩張卡都可以設定4g上網(同時只能設定一張)。

拍照也是亮點,採用16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藍寶石玻璃ir濾光片,六鏡式鏡頭)以及800萬前置攝像頭(五鏡式鏡頭)。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鏡反光機才具有的功能,這一點努比亞走在最前列。

8樓:又見大橋水

綜合z9最好 效能頂配略好

小公尺note頂配版與樂視手機1pro哪個好?

9樓:3分搶地主

選小公尺手機,配件多一點,樂視剛出來,不會有配件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了下小公尺note頂配版和樂視1pro這兩款手機,發現配置都差不多,都是2k螢幕,4g運存,雙4g,小公尺note頂配版64g記憶體的2999,樂1pro 64g是2699,便宜了300塊,這麼看樂1pro的**有點優勢,配置都差不多。個人可能會選擇樂1pro,手感和無邊框看起來很爽的樣子。

系統方面就要看個人喜好了,小公尺的系統比較成熟,樂1的系統就沒那麼成熟,這點小公尺會佔優。

綜合來看,如果能買到我會選擇樂1pro,嘗試新的東西。

最後吐槽下,都要預約和搶購,有錢也買不到,這真的讓人很蛋疼。

11樓:敏元偉從筠

實際這兩個 手機 相差300元而已,如果這三百元是小公尺在品牌和系統上的優勢,你是否願意出的問題了!如果不介意等,即將推出的一加2代頂配版,或者更值得選擇!

12樓:鈔暎釗齊心

小公尺note頂配版和 樂視手機 1pro,硬體配置上主要區別在rom大小不同,前者64g,後者32g,看你預算和需求了,一般建議選小公尺,系統更新快,另外就是售後維修點多,樂家才來,吃螃蟹的。

是小公尺note頂配版好還是樂視max好

13樓:小公尺

小公尺note此次採用的5.7英吋夏普/jdi解析度為1920x1080的螢幕。小公尺note配置方面,cpu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01四核2.

5ghz處理器,3gb的執行記憶體。4g雙卡雙待,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和400萬前置攝像頭組合,首次加入hifi模組,高保真音質,電池容量為3000mah。小公尺note頂配版公升級了cpu、螢幕、執行記憶體,採用的5.

7英吋夏普/jdi解析度為2560x1440的2k屏,cpu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10八核64位處理器,4gb的執行記憶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呢,這有啥好比較的,不同定位有啥可比性麼,只能說你要是不差錢就樂max!

15樓:

樂視就是個大**,本來就不是做手機的廠商。

建議小公尺note頂配版,現在已經降價500了,可惜你錯過了雙十二,雙十二的時候降價1000。

現在,雙網通2499 全網通2599

小公尺note頂配版 樂視超級手機 華為 p8 哪個好

16樓:

建議華為p8,p系列,一直是華為的旗艦手機,應該不會錯的!

樂視,本來就不是做手機的,不看好它!!!

17樓:小公尺

你好。小公尺note頂配版。效能怪獸。頂級配置!小公尺品質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系統,搭載麒麟930(高配版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268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樂視手機1 Pro和小公尺Note頂配版哪個好

了解了下小公尺note頂配版和樂視1pro這兩款手機,發現配置都差不多,都是2k螢幕,4g運存,雙4g,小公尺note頂配版64g記憶體的2999,樂1pro 64g是2699,便宜了300塊,這麼看樂1pro的 有點優勢,配置都差不多。個人可能會選擇樂1pro,手感和無邊框看起來很爽的樣子。系統方...

樂視和vivo哪個好啊,樂視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好

vivo吧,我身邊很多人都在用它,尤其是x9,前置2000w雙攝 hi fi音質,體驗起來很讚哦。vivo手機雖然價效比不高,但是質量 售後 銷量都要比樂視好的,畢竟是過來人了,樂視雖然價效比很高 配置也很高,但是體驗方面還是比不上vivo。女孩兒願意買vivo 但是論硬體來說 還是樂視好 樂視手機...

樂視1s和魅藍metal 哪款手機好

說起來魅藍metal呢,是魅族科技2015年10月21日新品釋出的一款千元金屬機。開創性的在手機上使用了金屬烤漆這一門工藝。魅族第一次將金屬材質引入千元機市場,或許會引領整個市場進入多彩的金屬千元機時代。處理器使用的聯發科helio x10處理器,裸機售價是1099,不過不好搶。很多都是 樂視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