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和vivo哪個好啊,樂視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好

2022-02-13 03:45:17 字數 2183 閱讀 4084

1樓:福祥雨濤

vivo吧,我身邊很多人都在用它,尤其是x9,前置2000w雙攝+hi-fi音質,體驗起來很讚哦。

2樓:精彩百曉生

vivo手機雖然價效比不高,但是質量、售後、銷量都要比樂視好的,畢竟是過來人了,樂視雖然價效比很高、配置也很高,但是體驗方面還是比不上vivo。

3樓:我喜歡

女孩兒願意買vivo 但是論硬體來說 還是樂視好

樂視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好

4樓:繁華似錦

用樂視手機很長時間了,配置高,效能好,**不貴,很不錯的

5樓:滴水上安

我一直都在用vivo的手機,最近就在用x9,前置2000w+800w柔光雙攝,拍出來的**更清晰、自然

樂視手機和vivo哪個好

6樓:圍觀和吐槽

我給你兩支手機的對比。硬體配置的話,樂視手機的配置高,樂視手機1max配置算頂級了。而且是新釋出的手機。不過這是樂視釋出的首款手機,產品質量,售後等因素還有待觀察。

vivox5max的音質效果非常好。其實還是看個人喜好。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oppo,vivo,樂視哪個好

7樓:start飛碟

你好,我認為oppo手機蠻好的,顏值高,品控好,充電速度比較快。

8樓:woollim小童鞋

樂視,這個沒咋聽說過,oppo和vivo,還是vivo好一些,創新的東西比較多,配置均衡,應該就是綜合實力強於oppo。

這個說法是有依據的,知道新品裡面它們都用660處理器,但是vivo還會另加新智慧型引擎優化,加上遊戲引擎,都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聯賽專用機了。再比較就是拍照方面,vivo有雙核畫素,oppo是單核。

oppo,vivo,樂視,哪個好

9樓:

推薦oppo 。oppo手機是目前手機品牌中定位於年輕消費者的品牌。

手機款式更時尚,配置價效比高,系統優化更暢快,服務品質更保障

10樓:愛在過往雲煙

樂視的就不要買了,我現在使用的360的手機價效比就很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這仨還是樂視吧~~藍綠大廠的**低配真心不想說了

12樓:年姐說幫浦車

個人覺得vivo好點。

樂視手機和vivo手機那個好 什麼牌子的手機好用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個和手機品牌的機型和產品都是不錯的,推薦通過實體店體驗真機後,進行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我會選vivo,因為它一直注重品質,而且它的拍照和音質做得都挺不錯的

樂視樂pro3和vivo哪個好?

15樓:

個人覺得vivo的不錯

16樓:百小度

那得看型號而定了,反正vivo手機都比較耐用

vivo和樂視,這兩款手機,哪個比較好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比樂視強點吧,廣告打的好

其他方面真要說起來也沒多少差別的

18樓:非凡手機維修

建議買步步高,售後方便

19樓:我不服趙日天

vivo廠就在我公司隔壁,感覺不怎麼樣;樂視都是跟著做站在風口上的豬才入手手機市場的,說真,不怎麼看好,有點像小公尺剛開始一樣,如果沒有專門的研發團隊,也就是沒有相關技術積累吧

20樓:fate好了

樂視,我還是建議買華為小公尺的,兩個價效比都很高,也不怎麼貴,我用的就是華為

21樓:活在萬年後

魅族也不錯啊,要說真沒法說,樂視和vivo手機型號很多同檔次的目前來說樂視1s確實比較好。

22樓:

一定要這兩款?現在華為和小公尺的價效比是最高的

華為,樂視手機哪個好,華為手機與樂視手機哪個質量好

如果你家有樂視電視,買樂視手機互動挺好,還可以看樂視網正版電影。華為硬體過硬,買的人更多些。具體看你自己想要什麼功能 小公尺4現在價效比高,硬體也沒得說,一千多首選 華為手機與樂視手機哪個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推薦...

樂視手機在哪啊,樂視手機許可權設定在哪裡?

樂視手機還味釋出。有訊息稱樂視將推出智慧型手機產品,樂視官方對此未予置評,不過記者從樂視某位高管處證實,樂視智慧型手機有可能在今年年底面世。而目前,一家名為 樂視移動智慧型資訊科技 北京 以下簡稱樂視移動 的企業也出現在了北京市企業信用資訊網上。根據北京市企業信用資訊網的公開資訊,樂視移動的法定代表...

樂視手機怎麼強制解綁?樂視手機無法解綁? !

1 聯絡樂視官方客服,提供相關的手機購買證明。2 刷機或者獲取root許可權 刪掉系統自帶的樂視。樂視在有了智慧型電視業務的驚艷表現後推出的智慧型手機。樂視手機希望通過隱秘研發減低人們對樂視手機的關注,繼續加碼生態系統。同時通過引進有經驗的管理層和基層研發人員,力圖少走些彎路,提高自己的成功幾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