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刺痛什麼原因,胃刺痛是怎麼回事?

2022-05-03 23:16:28 字數 2124 閱讀 4567

1樓:成都博仕**

:胃脹氣、胃痛可能是由於多種原因所導致的。胃部受涼後,比如冷空氣直吹、飲食過於冷涼後都會導致胃內產生氣體,胃痛的發生。

胃脹氣,胃痛也有可能是由於飲食所引起的,比如暴飲暴食,飲食不潔以及不節,或者吃了變質的食物。

2樓:泉城阿剛

左上腹突發刺痛,看完心內又看消化,年紀輕輕胃已如此不堪!

3樓:桐菡

胃時不時的刺痛一下是胃炎的典型症狀,如果患者想消除這種疼痛,那麼就需要將**和調理相結合,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在**時,患者除了服用腸胃功能藥,止痛藥,降低胃酸藥或者保護胃黏膜的藥物**胃炎,還需要改掉不良飲食習慣,堅持運動,做好腰腹部的保暖措施,這樣才能讓胃部徹底恢復健康。

胃刺痛是怎麼回事?

4樓:泉傅香豐醜

胃病可以分很多種,每一種都表現出不同的

症狀,根據這些症狀,醫生或者患者自己可以判斷的得是那種胃病,以及病情輕重。以便及早發現,及時**。胃病初期患者會出現一些前期徵兆,胃部脹滿,噯氣,燒心

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

,泛酸等等,上述症狀此時若能夠引起足夠重視,盡快加以**,胃病很快便可**,如果任其發展

則可能導致胃炎或潰瘍病。胃炎分急性和慢性

。急性胃炎發作時,上腹部劇烈疼痛,噁心嘔吐嚴重者可發生酸中毒,休克等,急性胃炎往往是由於飲食不衛生,比如夏季食用生冷

變質食物引起細菌感染,以及吃飯不規律引起的,中小學生,還有在農忙時忙於勞作的人們,最易得急性胃炎。

慢性淺表性胃炎發作時,上浮部悶脹,疼痛噁心嘔吐胃哩咕嚕作響。常伴有食慾不振,便秘腹瀉等,嚴重時上腹部刺痛難忍,飯後尤其嚴重,象個體商販這類人因為下鄉或

趕集做生意,長期飲食不定,很容易患慢性胃炎。潰瘍病分為胃潰瘍和

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多表現為飯後半小時至兩小時之內

。上腹部中間或偏左出現隱痛

燒灼樣痛等,並會出現噯氣

泛酸燒心噁心

嘔吐。十二指腸潰瘍多發於冬春或春秋之交,表現為中上腹部疼痛,一般在飯後3-4小時內發作,有時會在

晚上睡覺前疼痛或

半夜痛醒,並伴有腹脹厭食

噯氣,泛酸,潰瘍病如不及時**極易轉化為頑固性潰瘍,建築工人

司機等飲食不規律,極易患潰瘍

長期酗酒吸菸的人也容易患潰瘍病。俗話說

有病要早治安康

胃病也是一樣,如果發現一定要及早就醫,積極**,千萬不要拖到病情嚴重後,花錢多又不遭罪。

但我覺得是胃腸蠕動不行

胃有時會刺痛是什麼原因呢?

胃有點刺痛感,是什麼原因?

5樓:鐘淑珍仍癸

這一段時間腸胃炎比較多,和飲食不潔,感冒有關係。大部分是病毒性的,要幾天才好。注意電解質平衡和脫水的發生。

6樓:d鬥鬥鬥

可以具體說下情況麼? 估計和飲食規律有問題啊 如果只是經常性的話,最好是到醫院做下相關檢查。如果是偶爾的話,你看看是飯前還是飯後,飯錢多少時間,飯後多少時間疼啊。

然後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具體情況,到網上差一些和胃有關的相關知識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暫時性的,還是很久了

如果很久了 就要去醫院看看

要是暫時性的,可能是吃東西不對引起的

胃一陣一陣刺痛怎麼辦啊?

8樓:康愛多

胃一陣陣痛是怎麼回事?

9樓:傅妍戎夢寒

胃疼多是胃寒、胃炎或胃潰瘍導致的,可吃些奧美拉唑、胃得寧膠囊和十香止痛丸,如果沒有緩解應該及時做個胃鏡檢查來確診一下。

胃總疼是什麼原因??

胃很疼,是什麼原因??

10樓:求寒梅夫韞

要是你太過敏感的話,呼吸平緩些,坐好,喝暖淡鹽水,別自己嚇自己。在者,就醫最好!

胃一直在疼,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看看。我當初胃痛就自己忍著。最後越來越嚴重。

經常胃疼是什麼原因啊,經常胃疼是怎麼回事

經常胃疼。有可能是多種方面引起的。嗯,需要最好需要去醫院檢查。有可能是胃部有炎症。嗯,或者是胃潰瘍。等級等級,並。經常胃疼的病人一定要注意合理飲食。吃一些嗯。軟的食物。湯水。避免有。的肉或者是。硬硬的。公尺飯。這樣可以緩解胃痛。減輕胃部的不適感。經常胃疼有哪些原因呢?經常胃疼的原因有 疾 素和生活因...

小便流膿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小便刺痛有流膿

出現小便刺痛流膿的症狀最常見於感染了淋病,淋病是一種由於感染類淋球菌而引起的一種性傳播疾病,人類是淋球菌唯一的宿主。感染後會破壞尿道黏膜組織,從而引起尿道口流膿,上小便的時候刺痛等一系列的症狀。小便流膿有刺痛感,通常要考慮存在有淋球菌性尿道炎,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淋病,這是屬於一種性傳播的疾病,主要...

睡醒後眼睛刺痛是怎麼回事

根據你的病情描述,可能是因為視力差,再加上最近熬夜,用咋了過度,缺乏戶外運動,導致了視疲勞乾眼症。建議,保持心情愉悅,注意休息,注意用眼,特別是手機,電腦,電視,看書等,盡量避免多看遠處綠色的植物,多運動,比如跳舞,打球等,做眼部的熱敷和眼保健操,使用緩解視疲勞的眼藥水,比如70右旋糖甘滴眼液,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