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胃脹是怎么回事,半夜胃脹是怎麼回事

2022-09-23 02:40:02 字數 439 閱讀 3323

1樓:_cici_黑

首先,我認為主要是因為學習壓力過大,精神因素造成的,抽點時間運動一下,娛樂一下總之讓自己放鬆心情,精神緊張對消化、內分泌是影響很大的,經過一段時間會有改善的,我上高中時很多人這樣呢。

不過,如果感覺有嚴重的跡象還是要去醫院的,不要大意了,消化系統如果出問題了也不是小事。

2樓:cfy8關於

用一湯匙純的蘋果醋加一杯水,在正餐時啜飲,有助消化。也可以早晨起床時先喝一杯檸檬水,它也有**及清血的作用。

公尺湯及大麥粥對脹氣、排氣及胃灼熱等毛病有效。用5份的水加乙份的公尺(穀子或大麥),煮沸10分鐘。蓋上鍋蓋再慢燉50分鐘。過濾,冷卻後,一天喝數次。

總之,對於胃脹氣需要找出自己無法消化的食物,進而避開這些食物。每天適宜9味欣謂cha 調理,這個對於緩解胃脹氣是不錯的。

每天下半夜胃脹隱隱疼,半夜胃脹痛是怎麼回事?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 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2 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

胃脹噁心打嗝是怎麼回事,胃脹噁心是怎麼回事

我前一段時間也是這樣 吃嗎丁啉是有效果但是不治本後來有個老醫師給我開了藥吃了乙個禮拜,現在好多了有三九胃泰顆粒 慶大黴素普魯卡因膠囊 都是飯前吃 效果很好的不想吃藥的話 就煲些小公尺紅棗湯很養胃的 看是什麼情況引起,一般來說胃炎 胃潰瘍的可能性大,與胃動力降低有關。可以試試嗎丁啉飯前半小時吃一粒,一...

胃脹胃痛便秘怎麼回事,胃痛胃脹,便秘是怎麼回事

這個主要是腸胃不好,胃不好根源在膽囊膽囊收縮功能下降以後,膽版子就會減少,食物就會在腸胃權停留過久,出現胃脹啊,胃痛啊,便秘的情況部分,膽子還會例行入味,對胃黏膜造成破壞,形成胃炎的情況,有時間到鄉下去採晚一點苦菜茶來燒湯喝,晚上盡量早點休息,不要熬夜 飲食上注bai意不要吃太多油炸速食等du易上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