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貪心不足得寸進尺無理取鬧的人是不是男的都不喜歡我這樣的啊

2022-05-03 23:20:03 字數 4828 閱讀 8983

1樓:匿名使用者

答:也不全是這樣的啊!只要你善良的會包容對方,真誠愛著對方的,你肯定會很快找到你人生的真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男人不喜歡你這樣的人,就是女人也不喜歡你這樣的人。貪心不足,得寸進尺,無理取鬧,誰會接受你這樣的人?做人做事要換位思考,別人對待你這樣,你又有何感想?

知道自己這些毛病,希望你能改變自己,這對你今後的人生大有好處。做人處事要坦坦蕩蕩,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3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那肯定不喜歡啊,別說男的,就算是普通交朋友,也不喜歡這樣貪心無理取鬧的人,作為在一起的異性,如果總是無理取鬧和貪心不足,男的肯定也會厭煩

4樓:左耳聽右耳

你自己說你是乙個貪心不足,得寸進尺,無理取鬧的人,我覺得你還有救,最起碼你還是有自知之明的。乙個女孩子,你所說的那樣,哪個男孩子喜歡呢?即使一時喜歡,過不了多久就會厭倦的,也會被拋棄的,所以啊,你一定要改變自己,做乙個懂事,善解人意,乖巧的女孩子這樣男人都會喜歡的。

5樓:走伱

是的,大多數男生都不太喜歡這種性格的你!如果有那遲早有一天他也忍耐到了極限而離開你了!既然自到原因,你為什麼不嘗試改變一下呢!以後形成一種習慣就難改了

6樓:

**會有人這樣說自己呢

在外面被欺負了回家告訴父母只會叫我忍著不能跟人鬧,對方無理取鬧得寸進尺欺軟怕硬那種?

7樓:半醒人生

你父母的教導應理性對待,如是雞毛算皮小事被"欺負",叫你不與斯爭鬧方顯肚量和修養,這叫大人大量。如是大是大非的原則問題被人"欺負",還讓其不與爭論,則是懦夫的阿q,只會助壞人更囂張,可悲而可憐!

8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父母不是懦弱,是以忍讓求平安。

9樓:好依佳蛋糕

也不是懦弱吧,一般父母都是這樣說,因為,他們感覺就是小孩打鬧,沒那麼嚴重,也不想自己的孩子變的好鬥爭勇的

10樓:我名字十三個字不信你就數數

你父母不是懦弱

他們是讓在外面惹事受更多的**

衝動是魔鬼,和氣好發財

這也是對你性格的一種磨鍊

有的人對別人毫不尊重,專門亂發脾氣不分青紅皂白無理取鬧得寸進尺血口噴人。但卻要求別人對他極為尊重恭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朋友就絕交,是丈夫就離婚,是領導就跳槽。這種人有心理疾病,該去看醫生吃藥。

12樓:荷蘭豬鴨

見面打個招呼,笑一笑,客氣一下,不要有過激的表現,或者說不尊重是因為需要別人在乎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迎合他一種是征服他,你暫時征服不了那你就先在他的平台學到他身邊好的,人脈,技術以及培養自己的情操!漸漸的你會發現自己不是很在意他的言語了。

14樓:令翠巧

離開他,或者找個更能瘋的傢伙放他身邊。

之前一直很愛自己老婆,然後老婆一直很無理取鬧脾氣也很不好,男人一直包容,然後現在男人沒耐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這樣的,慢慢沒有耐心了,就過不下去了,所以說有的時候人不要太得寸進尺。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子讓他慢慢改變自己,夫妻之間就是互相遷就,如果只是一方付出的話,那就不平衡了,所以就會過不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1.畢竟是自己媳婦,還是要多寬心

2.要適當做她的思想工作,不能任其胡鬧

3.盡量不要和對方吵架或者無視對方,這樣會加重對方發脾氣4.正所謂家和萬事興,因此乙個家庭的和睦是很重要的。

跟女孩子說我想你了她說走開臉都紅了你嘴怎麼賤?

17樓:春蘭秋菊又逢君

臉紅可能是害羞或者不好意思。說你。其實是嘴上說的,心裡還是很高興的。加油哦

18樓:小孩紙未成年財

應該他內心也是感到挺幸福的 應該他也喜歡你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心裡美滋滋的,

她那樣說也就是乙個隨意的話,

意思你淨撿好聽的話說給她聽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臉紅的話,那就是不好意思了。加油、

我女朋友不是**了,我有時候想對她特別特別好但是想到她不是**和別的男的搞過我就不想對她好了怎麼辦

21樓:13534954437力

是的,如果人都是這樣子,如果你沒有給他一點顏色他就會得寸進尺,無法無天,所以希望你能夠拿出自己的一點尊嚴和威信,不要讓他再這樣繼續下去,開玩笑,也需要有個度,不要這樣子無理取鬧的開玩笑,或是,過了活,讓他對你好,大叫一生,咎由自取,如果是他錯的話你完全可以理直氣壯的跟她講道理。

22樓:瑭萌霞

她一定不喜歡你想對她好又對她的種種計較,但是她也不會勉強你違背良心,她也不想破壞她和她在乎的人的甜蜜,你已經選擇禮讓這也沒錯,但是你對她不好的話,就不要去做會傷害到人的事情,大家都有好感,禮貌共處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各自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心結,一種心理現象。試著調整一下心態,接納她的過去。實在不行,就果斷放手吧。長痛不如短痛!畢竟以後要在一起一輩子!

25樓:小張的創業生活

能找到物件,女朋友就不錯了,你還在擔心什麼

26樓:嵇沅釹

大男子主義中國傳統思想,還是不要將就的好趕緊分手吧這是個隔閡早晚會爆發的聽我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心裡對她的過去這麼糾結,那你們還是不要繼續在一起了,因為你們沒有產生矛盾還好,一旦有矛盾了,你會很糾結的。

28樓:

你如果是真心愛她的話就不要在乎他的過去那必定是過去的事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和包容才會越來越好

29樓:湖南與廣西

開門見山,以過來人的看法

建議你們分手吧

你和你女朋友一點都不合適

沒結婚你已經接受不了了

如果你們以後結婚

關於這件事永遠都是你們吵架的導火索

結婚生子後,接下來的麻煩事會告多

30樓:

這種情況多了,既然在一起就要以誠相待,如果不能接受就放開對方,你的這種做法害人害己!

物件無理取鬧的時候怎麼辦

31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物件無理取鬧的時候確實讓人很頭疼,首先得知道ta為何鬧騰,無風不起浪,在感情裡也一樣,很多鬧騰的根源是對方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但也確有很多這樣的情況就是因為感覺不到對方的愛才會這樣沒有安全感的鬧騰。

物件無理取鬧時,先不要理會ta,讓ta自己靜一靜,這時候你越理ta,ta鬧得越兇,甚至還會跟你吵,沒有必要。

等ta靜下來後找她談一談,問ta為什麼要這樣,適時的交流和關心是很有必要的,這樣才能解決矛盾,一直冷戰是很不好的。

告訴ta錯在**你為什麼不理ta,ta的無理取鬧讓你受到了傷害,這些都要告訴ta,讓ta明白ta的做法是錯的,是傷人的。

對於物件的無理取鬧千萬不要過分的遷就,越遷就越得寸進尺,也不要過分的冷落,事情過了就要好好談一談,交流是維持感情的紐帶。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愛情從來不講道理,只講情意,你做的很好,愛情就是包容與付出,你也做的很好。

但是包容與縱容要掌控好,

愛情在小事上可以沒有理由可講,

但是在原則上來說,必須學會說不。

這個東西也是因人而異與分情況,

具體怎掌握,還是在你自身。

我這個也僅僅屬於紙上談兵。

33樓:

這你還害怕?你覺得有多少男人能夠降得住脾氣不好的女孩,受得了這種也許一生的委屈,特別還是無理取鬧。你覺得會有多少男孩在了解了她以後會像你一樣愛她?

那些挖牆腳的在挖之前自己都會掂量自己都不夠分量。你的寬容與包容對你無理取鬧的物件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她自己也明白誰對她好。 所以自信起來吧,你擁有別人不具有的優勢,以及現在在一起的權利,只要你保持有點並且不斷進步,別人就是來挖,她也走不了,離開你這片土壤活不好啊,你說是不是?

34樓:s傾灬城

女的就一臉無奈,你無理取鬧的樣子真好看。這時候一般女孩子都會開心的問我**無理取鬧了?然後就好好跟她講就好了、、、男生的話,分了吧,不分帶著過六一兒童節?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要哄哄對方的這是應該的事一定要知道相互適應這個一定要做到

36樓:

先順著她,等她好了再跟她好好說,她錯哪兒了,

37樓:南銘鈦業鈦合金材料專供

那你就不要理她就好了

好人被壞人有個事兒要挾住了,怎麼辦?壞人無理取鬧肆無忌憚得寸進尺胡攪蠻纏毫無顧忌地欺負好人,毫不講

38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吧,這麼假的做人你總有一天受不了還是要面對的。離開吧,躲遠一點,讓壞人再也找不到你,那還能怎麼的你?

39樓:未眠體驗館

那是因為他知道你在乎,說一一次來要挾你,要麼你也有他的把柄,要麼就和他說你不在乎,別再來用把柄要挾你了,愛咋咋地!

急 請問我得的是痔瘡嗎,急 我得的是痔瘡嗎

老兄 你還是去醫院看醫生吧 拖一天嚴重一天 剛出現症狀 還比較好 的 具體 方案你可以和醫生討論的 是外痔.注意不要上火就可以消下去.別吃辛辣食物.別喝酒.注意飲食作息就好了.吃藥其實不頂什麼用只要不上火差不多2天就好咯 還得注意別拉肚子.拉屎的時間要短.最好是3分鐘內解決 痔瘡人很多.比你的嚴重的...

skype安裝時說許可權不足無法安裝我的是

嘗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安裝程式,右鍵 管理員身份執行。炫舞的不知道.請檢查是否具有系統管理員許可權,是否使用了administrator使用者登入,前提要啟用該賬戶。看看是否開啟了家長控制功能,對您登入的使用者做過限制。windows 7 安裝軟體時,經常需要管理員許可權,最好使用administra...

我得文竹為什麼是這個顏色

我想你是需要多多照顧它,畢竟這是冬天,天氣很冷,陽光也不充足,植物無法進行光合作用,自然就看起來毫無生氣。也許新長出來的枝葉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好起來的 營養不良。快死了。要注意管理。天津 有花鳥魚蟲市場 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