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個人自助旅遊,申請去英國個人自助旅遊簽證的辦理流程和資料

2022-05-03 23:20:02 字數 5140 閱讀 5554

1樓:探索旅行網

身份證明:

護照 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 1.2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2.**尺寸要求35×45mm.

3.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名片 1.2張.

戶口本 1.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2.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

身份證 1.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 如是新換發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結婚證 1.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2.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

其它 1.填寫英國簽證個人資料表.

資產證明 :

存款證明 1.存款證明需為銀行標準格式,有正確的英文譯文,不可手寫.

2.存款證明的到期日需凍結到回國之後30天.

3.存款證明原件需遞交使館,使館不予退還,到期自動解凍.

定期存單 1.半年前開戶的至少有5筆記錄的活期存摺原件或半年前存入的定期存單原件(必須半年前存入,至少5萬以上,越多越好)

車產證明 請提供相關車產證明的影印件.

房產證明 請提供相關車產證明的影印件.

輔助資料 1.填寫英國簽證個人資料表.

工作證明:

營業執照 1.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機構**證 1.所在單位為事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組織機構**證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在職證明 1.在職證明一式兩份,中文乙份,英文乙份.

2.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加蓋公司紅章.

3.在職證明內容需包括:單位名稱,本人職務及收入,旅行時間,負責人職務,簽字以及**,傳真和單位的營業執照/企業機構**證號.並需要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

4.同一單位的申請人必須以名單的形式打在同乙份抬頭紙上,而且每人都要提供擔保原件.

5.如無法提供"在職證明",請提供公司空白抬頭紙4張,並加蓋公司紅章.

學生及兒童 :

輔助資料 1.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 如是新換發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

以上是簽證所需資料,因為是剛畢業,如果你的資產不夠,可以提供父母的,具體你也可以上我們**看一下,或者諮詢我們客服。祝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簽證最重要的是要證明你要回國,如果你現在有工作,去開個在職證明,如果現在沒有工作,即使有足夠的資產證明,簽證也難申請。

其他的具體申請材料,在簽證中心的**上有資訊。

申請去英國個人自助旅遊簽證的辦理流程和資料

3樓:威盛簽證北京

團簽才需要保證金 自己申請或者是自由行(不跟團)不需要保證金

英國需要預約,然後本人在預約那天帶上所有資料的原件以及翻譯件遞交到簽證中心,當場採集指紋,大約3周左右出籤。

注意事項

個人去英國旅遊簽證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4樓:楊子電影

中國遊客申請旅遊簽證需要用英文填寫乙份長達30頁的申請**,並且遞交財產證明、在職證明以及戶口本原件等一系列身份證明證件。而由於英國並非歐洲申根協議的簽訂國,因此通過審批的中國遊客也只能得到英國乙個國家的入境許可。

英國的簽證同其他國家簽證一樣分為短期簽證和長期居留簽證。其中短期簽證有商務簽證、學習簽證、探親訪友、未婚夫(妻)探望等;長期簽證有留學簽證、工作簽證、高技術移民簽證、婚姻移民簽證、家庭團聚類簽證等等。

根據英國移民政策的特點,簽證的發放也有其獨特的地方:

1、無論何種簽證的申請都需提前預約;

2、英國的大部分簽證都需要面簽;

3、面簽時須帶材料的原件和影印件;

4、發放簽證的時間較快,私人護照持有者申請材料符合要求的,商務、探親、本科(大專)或預科課程的簽證可在24小時之內發放;定居、工作、和部分讀研究生等簽證申請需要返籤,這類申請需要17個工作日完成;

5、申請英國定居、工作和其他移民類簽證,最初簽證的有效期為一年。然後根據實際情況再申請延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委託旅行社,也可以自己辦理。

在職人員需要提交材料

情況說明

護照 1、護照在歸國後至少還有半年以上有效期,護照末頁需本人中文簽名(不要用鉛筆簽名);護照至少留有連續2頁的空白簽證頁,不含備註頁。

2、如有舊護照,則一併提供原件;如舊護照遺失,提供遺失證明;(註明護照號,是否有簽證記錄和拒簽記錄)。

** 半年內拍攝的2寸(3.5cmx4.5cm)白底彩照2張(**背面簽字)。

身份證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戶口薄 提供戶口簿整本影印件(從第一頁印到第一張空白頁),如是集體戶口,請提供集體戶口首頁和本人頁的影印件或戶籍證明原件。

婚姻證明 已婚人員提供結婚證影印件;離異人員提供離婚證影印件。

在職證明

1、提供列印在有準確單位位址、**的抬頭信紙上的英文在職證明,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並有負責人簽名和職務(如申請人本人是負責人,請公司其他高管簽名,不可以自己簽名)。

2、在職證明內容包括:申請人在公司的職務、月薪,在現在工作單位工作時間、此行目的、行程日期、准假天數、說明誰承擔費用並保證其遵守當地法律以及按時返回中國,公司保證申請人回國後保留其職務(具體內容和格式詳見樣本)

營業執照 提供在有效期內的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並加蓋公章(非企業單位可用組織機構**證代替)。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上必須有近一年內的年檢章。

資金證明 (可以是配偶名下的資產證明,同時提供結婚證影印件)

1、銀行卡對賬單:銀行出具的近六個月的有進出賬記錄的工資卡對賬單、銀行卡對賬單或存摺影印件,對賬單上須能顯示持卡人姓名及卡號(切勿在最後突然存入大額款項,存款餘額越多越好,須有銀行蓋章)。

2、存款證明:銀行出具的本人名下至少3萬元(建議5萬元以上)的存款證明原件,建議凍結4個月。

拓展資料:

1.有效:有效期是90天

2.注意事項

注意:未滿十八周歲小孩:

1、必須有出生公證書、親屬公證書。

2、如只有父母其中一方陪同子女申請,必須提供另一方關於同意此次行程的同意書(最好是同意公證書)

3、關於費用承擔的證明書(英文版)英國簽證中心有權要求提供補充資料

6樓:時尚小小站

在去英國之前,一般大家都會以為申請國外簽證的手續一定十分繁瑣,其實自己操作後發現去英國旅遊簽證怎麼辦也沒有那麼麻煩。根據規定,中國遊客需持有有效的護照和英國簽證才能進入英國。以下是去申請英國旅遊簽證時需要準備的材料參考:

1. 二寸半年內近照4張(白色背景,彩色**,尺寸規格:3.5cm×4.5cm)

2. 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及戶口簿整本影印件

3. 個人有效護照或者國際旅行檔案(保證在英國往返期間護照處於有效期內,且護照保留兩面空白頁,如果有舊護照也需要帶上)

4. 個人存款證明,證明可以承擔在英國的消費(比如6個月的銀行流水證明或工資單)

5. 個人工作或學校的在職/在讀資訊證明,如果是自營職業者需要提供商業註冊檔案

7. 如果申請人不滿18歲需要提供出生證明,父母同意書等

8. 填寫完整的英國簽證申請表(包括來訪日期,來訪目的,目的地城市等)

有關於去英國旅遊簽證怎麼辦這個問題,每個申請人的情況各不相同,對於不同的申請人,簽證中心有可能還會要求提供更多材料,大家一定要對照官網的材料指南審核檔案。另外,所有材料都需要提交原件和影印件並且翻譯成英文,並且要提供乙份翻譯證明,上面要有證明人的簽名和翻譯日期,並且證明該翻譯件是對原檔案的準確翻譯。

申請人本人必須於預定日期攜帶所有申請材料親自前往當地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申請材料,記錄生物識別資訊並選擇領取護照的方式。

另外,英國這個國度在文化,藝術,運動,時尚,生活等各個方面都有著別樣的魅力,也是許多國內許多人會選擇前往旅遊的地方。同時英國教育體系完善,規模龐大,大學校風嚴謹,注重學術精神,全球qs世界大學綜合排名榜上更有諸多大學都坐落於英國,因此吸引了眾多留學生前往進修。

無論你是想去旅遊或留學,其實都可以到英國旅遊局,參考去英國旅遊簽證怎麼辦理的官方資訊,除此之外,各類詳盡的攻略,各個城市的介紹,生活小貼士,簽證攻略等各種實用資訊對初到英國的人都十分有幫助。繁忙又美妙的倫敦,因**、文化遺產和夜生活聞名的利物浦,足球勝地曼徹斯特,文化古城愛丁堡……英國有太多太多城市蘊藏著無數的精彩,也歡迎世界上的每一位遊客前往探尋這個充滿魅力的國度。

7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辦理英國簽證的手續你可以到簽證中心或者使館官網上檢視,上面都羅列的很詳細,或者也可以看一下回答的這幾位朋友的答案,也挺全的。你申請的是旅遊簽證,就不要說在英國有朋友了,增加沒有必要的麻煩。而且英國簽證其實還好,不是很難籤,但是要看你的條件是什麼樣的,或者是準備的材料和狀態是什麼樣的。

但是會影響英國簽證通過率的因素有以下幾個,申請的時候稍加注意,會增加通過率的:

有沒有獨立去英國的能力:包括經濟能力和語言能力;

去英國的目的是否合理;

在國內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穩定的生活,從工資流水和工作證明中就可以體現出來,而且工作證明如果開的好的話,是可以證明你沒有移民的打算,在國內的維繫很強,在乙個就是有家庭或者固定資產的牽絆,會讓你的移民傾向可以減小。

所以,首先申請人要分析自己的自身條件是否滿足簽證的申請要求再辦理簽證,而且在國內有足夠的約束力,證明的方面主要包括:年齡,婚姻狀況,家庭狀態,在國內的工作情況,存款、資產情況,學歷等。國內約束力證明準備充分,才能幫助申請者說服簽證官,你只是去英國旅遊的而已。

其餘的就要看你的準備情況了,不妨借鑑一下重申網,盡量多避免出籤其他問題引起拒簽。

8樓:匿名使用者

1、 因私護照)

2、 二寸護照**4張(白色背景,彩色**,尺寸規格:3.5cm×4.5cm)

3、 身份證影印件

4、 全家戶口本原件

5、 申請人所在單位出具的旅遊證明信兩份(英文),或蓋有公章的空白抬頭紙至少三張

6、 申請人所在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影印件上需加蓋公章7、 資產證明

8、 家庭資料表**

9、 名片3張(簽證申請必備)

10.行程表

11 酒店預訂單

12往返機票單

重慶的英簽中心在解放碑萬豪酒店商務中心3樓

如何申請去英國牛津大學留學,英國留學牛津大學申請需要哪些條件

1 去牛津大學的官網搜尋資訊,網上全都有。你什麼都沒說,比如你的專業等等,沒人能回答這個問題。2 審視一下自己是否有資格去申請,否則先把自己提高再去考慮,牛津不是誰都能去的。申請程式非常簡單,各個學校都是差不多的。主要看你是否夠資格 申請本科,必須讀英國的a level課程,雅思7分以上,3個a以上...

英國留學個人陳述應該怎麼寫,英國留學的個人陳述怎麼寫

關於個人陳述 personalstatement 個人陳述不要過長 一篇ps的正常長度為600 800英文單詞,不宜過長。有些申請人,總想把自己所有的經歷和想法都寫入ps,揚揚灑灑好幾頁,但這樣並見得有利於國外院校的審理。在每年的申請旺季,國外院校各個專業收到的申請數量龐大,申請乙個文書一般都用很短...

英國留學申請個人陳述時的誤區有哪些

誤區1 內容冗雜,華而不實 國內的文章大多篇幅過長,例如高考作文,一般都需要大量的篇幅來進行描述。以至於很多學生在寫作留學文書時很容易犯錯誤,採用大量的篇幅和華麗的詞藻來進行修飾,導致內容冗長,華而不實。誤區2 夸夸其談,空話連篇 招生官之所以會看ps,一般就是想通過文書來直接了解學生,對學生進行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