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濟南結婚集體戶口

2022-05-03 16:20:03 字數 612 閱讀 5290

1樓:

1.集體戶口無法辦結婚證,女方需把戶口遷回原籍,在拿雙方的戶口去民政部門登記辦理結婚證。

2.結婚後女方戶口遷入濟南:只需結婚證+雙方原戶口本+雙方身份證到派出所辦理

若不清楚可追問,若滿意望採納,謝謝

2樓:張反修戰士

男女結婚不管戶籍如何,只要符合婚姻法就能結婚。在濟南、臨沂都可以辦理結婚登記。

婚後,憑婚姻關係,寫出申請,要求濟南戶籍部門准許遷來濟南,濟南戶籍部門同意後,簽發【準遷證】,拿著【準遷證】到臨沂辦理【戶口遷移證】;在有效期內抓緊來濟南辦理落戶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1、問濟南市男方所在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

2、問濟南市男方所在轄區派出所;

這樣的答案比較保險,各地的情況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男女方在戶口所在地的村居委會開初婚證明,然後拿雙方身份證戶口本到男女方當地民政部明都可以辦理結婚證,如果女方遷到男方戶口所在地,先拿著結婚證或是房產證到當地的派出所開乙個準遷證,屬婚遷,也屬夫妻投靠,拿著準遷證要女方在所在的村居委會在開具無犯罪記錄證明,在到派出所換正式**和正式證明就可以遷出了。

能在集體戶口所在地辦理結婚證嗎,集體戶口和外地戶口去辦理結婚證需要什麼材料?

民政部關於貫徹執行 婚姻登記條例 若干問題的意見,第二條規定 當事人屬於集體戶口的,婚姻登記機關可憑集體戶口簿內本人的戶口卡片或加蓋單位印章的記載其戶籍情況的戶口簿影印件辦理婚姻登記。集體戶口怎麼領結婚證 集體戶口領結婚證要持戶口卡 省份證及相關證明到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辦理。方法 步驟 1 準備證件 ...

西安市集體戶口領結婚證,西安集體戶口如何登記結婚領證

過年回家 結婚 要什麼手續 不知道你具體想問什麼 領結婚證?在任何一方戶口所在地的 民政局 比如雁塔區 就在三爻路上呢 不用預約 只要上班時間你都可以去 禮拜三下午就算 人家要學習 不上班 帶上雙方的戶口本 戶籍卡 和身份證 記得一定帶上本人 就可以辦理 很快的 首先集體戶口 娃是跟不了的 必須把你...

集體戶口有戶口本嗎,集體戶,個人戶口和集體戶口有什麼區別?

集體戶一般的沒bai 有戶口本,集du體戶裡zhi的家庭戶都是戶口本,dao個人的一般沒有,版都是在單位有乙個戶 權口底卡。你可以借出那個底卡用一用。就在你們單位的管戶口的部門,比如人事或者行政部門。要麼就去你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打一張戶籍證明,一樣管用。拿著身份證去派出所打就行了,五塊錢。我是居民集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