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辦理廣州集體戶口,廣州集體戶口有用嗎?

2021-03-04 08:49:49 字數 1697 閱讀 2020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集體戶口、集體戶口結婚接收

為解決人才市場廣州集體戶或單位集體戶成員婚育難題,可以找企業集體戶掛靠。集體戶落戶指南(可以結婚、生育):

一、適合人員:

1、原集體戶口掛靠在各大人才市場,因婚育問題(不能處理結婚、即使可以處理結婚也不能處理計生證准生證、小孩也不能落戶廣州)而需要遷移的,企業集體戶可處理登記結婚以及處理計生准生證。

2、戶口掛靠在原工作單位集體戶,但由於辭職等原因被強制要求遷出的(未婚或已婚人員),需要重新找地方掛靠戶口和檔案的。

3、戶口掛靠在親戚或朋友家,因親戚或朋友變賣房屋或戶口整體遷移而需要遷出的。

4、想去外地工作,但是又想保留廣州戶口的廣州集體戶口人員/個人戶口人員;

二、需要材料:(先到我司領取戶口同意遷入證明)

1、原戶籍管理方的同意遷出證明原件;

2、原戶籍所在地居委會計生部門開具的計生證明(需加蓋原居委會公章及街道公章);

3、本人戶口卡原件(用鉛筆表明身高、血型);

4、集體戶首頁影印件(加蓋集體戶公章);

5、身份證影印件(2份,正反面影印在同一a4紙上);

6、彩色小一寸**(2張);

7、已婚的還需提供處理方的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

8、離異的還需提供離婚證,離婚協議書原件及影印件。

三、處理流程:

1、準備齊全轉戶所需材料,由我司工作人員安排到公安局處理手續;

2、處理完畢,確認本人戶口卡原件,繳納服務費用,簽訂戶籍管理合同。

廣州集體戶口有用嗎?

2樓:李

那就看你是在哪個集體戶口了. 現在很多政策也放開了. 我可以辦理戶口遷移業務.

3樓:玄藝靳依秋

廣州集體戶口也是廣州戶口,可以買房,還可以兩套,很多人都是把集體戶口作為暫時或者近幾年的過渡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打算在廣州發展的話,就好還是把戶口遷到廣州,但是應為是集體戶口,限制會比獨立戶口多,可能結婚就要遷出、小孩不允許遷入集體戶口,畢竟戶口是繼身份證之後,重要的證明。總之,你是想在廣州落地生根的話,最好就是如獨立戶口,起碼以後小孩的教育不用擔心,不過用集體戶口總比非廣州市戶口要好。

廣州集體戶口辦理身份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如下:

1. 你先去戶籍所在地的人才拿到拿到戶口頁,集體戶口都是戶口頁。

2. 帶著戶口頁去轄區的派出所(具體的位置人才會告訴你的)的戶籍科申請換發身份證

3. 通常經歷申請,照相,交費等一系列手續,要2個月才可以拿到新的身份證。

拿到新身份證後,你帶著你的新身份證以及戶口頁去轄區的公安分局的出入境管理處。

填表,照相,交錢,去辦理港澳通行證。通常5個工作日可以拿到。

辦理的同時可以順便申請幾次港澳簽注。

6樓:李

你在廣州購買社保了嗎? 廣州社保掛靠,入戶廣州辦理。

廣州集體戶口可以辦理廣州身份證嗎

7樓:民生為本

需要本人頁和首頁(影印件需要加蓋公章)。

8樓:歌王幸福翟玉濤

到戶口所地派出所直接辦理就行了,派出所無條件的會給你辦理的,因為派出所能查到你的戶口資訊的。

集體戶口有戶口本嗎,集體戶,個人戶口和集體戶口有什麼區別?

集體戶一般的沒bai 有戶口本,集du體戶裡zhi的家庭戶都是戶口本,dao個人的一般沒有,版都是在單位有乙個戶 權口底卡。你可以借出那個底卡用一用。就在你們單位的管戶口的部門,比如人事或者行政部門。要麼就去你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打一張戶籍證明,一樣管用。拿著身份證去派出所打就行了,五塊錢。我是居民集體...

集體戶怎麼遷戶口,集體戶口怎麼遷出來

法律分析 集體戶口遷移手續 1 到管單位集體戶的人事科要乙份加蓋單位章的戶主頁影印件 2 帶上上面借到的資料和的身份證到派出所的戶證室辦理 3 審核通過之後就可以領取材料並向遷入地申請 4 遷入地審核通過之後就成功遷移了。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

廣州集體戶口掛靠親戚房產入戶?

不能的,業主戶口不在房產上的情況,公安局是不允許投靠搭戶人入戶為戶口戶主的,另外,針對你這種情況搭戶的,公安局是有規定必須要直系親屬才允許搭戶的,辦理廣州戶口金生 希望能幫到你。這個問題我遇到過,可以,但有點麻煩,需要證明,要是直系親戚就好辦,例如父親 爺爺之類,還是旁系需要打很多證明,當然你又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