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朋友用的是創維酷開系列的液晶電視啊

2022-05-03 15:20:15 字數 1733 閱讀 8435

1樓:

哈哈,lz我家用的就是你說的這種液晶電視,能滿足我們在家k歌的願望不假。它呢有高品質ips硬屏做後盾質量***。

這面版既然能被蘋果推出的ipad平板電腦使用,可見它的實力不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創維37l02rm,還不錯,質量方面貌似壽命抂不過老式的crt大電視,也的看運氣

3樓:百問一不知

我剛買的酷開42,感覺不錯了。

目前機器還沒什麼毛病,

不過售後好,你有什麼問題打**去,客服老熱心了

創維酷開系列的液晶電視用的是什麼技術的液晶面板啊?

4樓:季成佟橋

創維液晶電視酷開系列的不錯,用的都是ips

硬屏。買個合適的尺寸放客廳,有事沒事k個歌,看看運動比賽。感覺挺不錯的。

創維酷開系列液晶電視質量如何?

5樓:應孝後妝

國產夜晶多沒有核心技術。你說的這個機型:花樣多!

電視的喇叭那麼小,k歌效果能有多好你自己去想象吧。一般來說,功能越多,對機芯的負荷就越大,壽命就越短!除非那些有核心技術的喝資品牌,但也不超過3個

6樓:屜下食會

創維在國產電視裡面是不錯的,做工和品質都還是比較靠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吧!! 外形很給力! 超薄! 但是呀! 那個遙控器!!!!我家沒用乙個月 壞掉了!!! 按什麼都不管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酷開功能就好比是雞肋,棄之可惜,食之無味。我家的電視是創維32e60hr,就有酷開功能。將上網的網線連線好後,按遙控器上的酷開按鍵就能自動進入酷開頁面,裡面有一些mtv和電影,根據自己的需求按遙控器上的方向鍵進行選擇,然後按確定。

不過說實話,酷開中的片源和曲目數量雖多,但片源相當陳舊,都是些老掉牙的**。還有就是當酷開功能使用時,其網速侵占非常厲害,如果你同時還在使用電腦上網,你會感覺到此時網頁開啟會非常緩慢。所以,那個酷開功能我也就在剛買電視時圖個新鮮用了幾次,現在根本就不用的。

液晶電視,創維酷開系列和酷影系列有什麼區別,如果家用,同樣規格的電視,買哪乙個系列的實惠?

9樓:

現在的家電產品都已經較為成熟了,所以買哪一款產品都是不錯的,主要是看自己的經濟實力加以選擇吧,

10樓:

推薦夏普,夏普的液晶電視技術是全球領先且成熟的。

創維酷開電視是什麼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安卓系統。酷系列液晶電視是以專業的酷開**支援,基於vⅱ第二代數字引擎構建,全球首創嵌入式mme智慧型晶元,實現了酷影、酷 k、酷樂等功能的多**娛樂電視,是創維集團依據消費者在家的生活習慣及娛樂需求而研發的功能,至少領先業界半年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安卓系統的,但是手機上的apk和電視上的apk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安裝個奇珀市場,然後需要什麼應用直接在奇珀市場搜尋就行了,就像安卓手機的安卓市場豌豆莢那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能電視一律是安卓系統

14樓:曦日唐

酷開系統,創維設計的系統,網上搜的到,安卓系統少量機子用

創維酷開u49的藍芽功能怎麼使用

覺得建議擼主可以多看看貼吧論壇。很多都分享怎麼玩家裡的智慧型電視。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這個很簡單阿 在設定裡面應該就有了。所有創維電視都內建藍芽嗎?不是所有的,具有內建藍芽功能的創維電視機型號有 創維49g7200 創維55g7200 創維55g9200 創維65g9200 創維43g7200 創維5...

創維的酷開和康佳的網銳,哪個好,酷開電視和創維電視比較哪個更好

這兩種我都買過,現在我家客廳放康佳網銳,臥室放創維酷開,先說創維酷開在外觀上個人感覺不如康佳網銳,操作 介面什麼的也都差不多,酷開的突出功能也就是酷k罷了 很一般 其它的康佳網銳也都有,在功能上,區別不大,再說,創維似乎得意於它們近百分之90產品都引用了ips硬屏,但是,這是再次要不過的東西了,若採...

跑酷的經典電影有 那些,跑酷系列電影有哪些

成龍80年代後的都是經典的跑酷電影。外國的就是跑酷鏡頭的電影 百貨戰警 拳霸1盜佛線 怪人二十面相 k20 波斯王子 時之沙 十月圍城 男兒本色 導火線 忍者刺客 青春暴力史 企業戰士1 2 皇家賭場 大破量子危機 美國派6 圍繞著跑酷主題,含有大量跑酷鏡頭的電影 暴力街區 暴力街區2終極 玩酷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