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集體戶口限價房申請條件,北京集體戶口申請限價房

2023-03-03 03:15:03 字數 1807 閱讀 8499

1樓:

申請北京市的限價商品房需要到戶口所在街道去申請,2023年北京市出台了「以租為主、租售並舉」的政策,您不可以直接申請限價商品房,需要先申請公租房,等待有可售的限價商品房**之後,再統一組織配售。

您需要明確兩點:1、申請北京市的保障性住房是以家庭為單位的,家庭的定義是夫妻雙方及未成年子女。而您是單身,家庭成員僅有你一人,你的父母不屬於你申請保障房的家庭成員。

2、北京市申請保障房無是指在北京市行政區域內無房,與您老家有無房產無關。

目前北京市新推出了自住型商品房專案,單身滿25周歲無房可以優先購買,建議您考慮一下。

2樓:

北京市已經不受理限價房申請,統一為保障性住房申請,一律通過公租方進行過渡。

3樓:仁妙佛

北京集體戶口,可以申請北京限價房。

北京集體戶口申請限價房

4樓:

可以,北京市限價房沒有規定戶口年限。

規定原文:申請人須有本市戶籍,年滿18周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其中申請人為農業戶口的,應是徵地拆遷所涉及的家庭;單身家庭申請限價商品住房的,申請人須年滿30周歲。

不在北京如何申請北京限價房,我有北京集體戶口,請知道的說說吧 10

5樓:千里獨行

集體戶口所在地街道辦事處申請,別人可代申請,需要兩個人的身份證原件。

6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北京限價房,要向戶籍所在街道提出。

7樓:

要麼回北京申請,要麼託人申請。

北京集體戶口,月收入4000,單身,沒房沒家產,這樣算符合限價房申請條件麼,求前輩指點。

8樓:

北京市已經不受理限價房申請,統一為保障性住房。

9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申請需滿足30周歲。

我在天津工作,北京的集體戶口,能申請北京的限價房嗎?

10樓:

北京市規定,3人及以下家庭申請限價房的,要求申請人取得本市戶口,1人申請的年滿30周歲,家庭年收入萬元及以下,家庭總資產57萬元及以下,人均住房使用面積15平公尺及以下。

11樓:原星暉

理論上應該是可以的。

當然單純戶口無法判定。

還要滿足其他條件。

12樓:海之飛天

影響,申請需要的材料必須要有在北京的完稅證明和社保。

天津申請限價房 本人北京工作 20

13樓:叨書

天津申請限價房,需要符合相關條件才能申請,不符合者則會被拒絕。

1、申請人具有天津非農業戶籍。其中,具有武清區、寶坻區、靜海縣、寧河縣和薊縣非農業戶籍的人員,申請時需在市內六區、環城四區(含天津空港經濟區、天津濱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華苑科技園區)工作並在本市連續繳納社會保險1年以上。

2、家庭人口為3人及以上的,上年人均收入低於萬元;家庭人口為2人的,上年人均收入低於萬元;單人申請的,本人上年收入低於萬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申請是年收入以下,就算是稅後的,你覺得符合麼?

ps:街道收入核查時候,網上有個人收入明細,具體哪來的,不知。

15樓:earth戶籍專家

審查時需有收入證明核查這一項 是去戶口所在地街道審核。

請問誰知道北京集體戶口怎麼辦,北京集體戶口掛靠怎麼辦?

目前北京也就是外地轉過來的可以入集體戶口,一般是學生通上學然後在北京找乙個有進京指標的單位工作,然後單位給解決北京戶口但是呢,學生自己在北京沒有落戶位址,這自然就得放在單位自身或者人才的集體戶口位址上 還有一種是留學生留學歸國,博士後流動站出站,可以依據北京的人才政策解決北京戶口,依然是在沒有北京位...

我們可以房申請北京限價房嗎

首先你應該去當地的社群去申請一下經濟適用房貨幣補貼,並且在社群填寫 收入證明 和 房產證明 表,還有 經濟適用房補貼首頁 然後提供自己的房產證 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 這些都需要影印件一張,別影印多了費錢。然後報道當地的房產局的房改辦,然後電腦錄錄,然後在報道市房改辦就可以了,當你拿到房產認購通知單...

北京戶口是集體戶口,不買房能轉為個人戶口嗎

沒有自己的住房無法將你的戶口遷入固定住所的住址,要不然購房或者就是找個北京常住戶口的姑娘結婚,可以將集體戶遷出。北京常住居民的戶口落戶門檻太高了。北京集體戶口沒有房子不能單獨遷出,南京集體戶口買房後可以上南京戶口嗎 可以,買房拿到房產證以後可以直接落戶成南京戶口。個人買房需要滿足的條件如下 1 年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