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的LED電視技術做得怎麼樣

2022-05-03 16:20:02 字數 796 閱讀 1642

1樓:國之魂殤

業內人士有表明led電視採取了原裝進口的ips硬屏led背光,屬於led背光表現最佳的技術。這樣說來海信,長虹等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這些功能設計也很齊全,居家過日子用,還是很不錯的。

2樓:小美女丫頭

看看這個吧!你會有正確的選擇!!!!創維不錯哦.....比較一下.

3樓:我的老公真好

led美中不足之處在於層次感以及動態表現差強人意。在黑暗的場景下,表現場景細節時,led電視所表現出來的層次感有些模糊,畫面的縱深感不明顯。這也是液晶電視的弊病,暗場景下的暗部細節表現不佳。

在另一項重要畫面指標中——動態清晰度。無論怎樣改換背光源,led終究是液晶電視的一種,因此普通液晶電視有的弊病,在led液晶電視上一樣出現。不過200hz等一系列補償技術在不斷公升級,能有效減少畫面的延遲感。

再說液晶面板,我們知道目前的led液晶電視是基於led光源照射+液晶面板顯示的「組合」產品。光源的驅動固然重要,但是面板本身顯示能力的關鍵性自然也不言而喻。

目前面板分類雖然仍為ips硬屏和va類軟屏,但是現在的面板已經與過去的液晶面板不同了。由於ips硬屏面板採用水平式的分子排列結構,ips硬屏的液晶分子無論在受到電壓驅動或外力壓迫時,都能保持極穩定的內部結構、勻速的偏轉狀態。體現在畫質上,ips硬屏在表現動態畫面時,較為流暢,不同場景切換時也較為自然。

由此可見,當led背光源在與這些新型面板搭配使用時,才可產生出一些「化學反應」。

在目前眾多的客戶採購中,硬屏的銷量佔據優勢。國內品牌如海信、康佳、創維等品牌的部分機型均是lgd的客戶。

怎麼樣判斷LED液晶電視是屏的故障還是主機板的故障

一 來問這問題我例舉幾例自如如 下 bai一般屏損壞特點是螢幕上有du一條豎線 橫線zhi 亮點 滿屏出現dao彩條但頂部能顯示影象 屏左邊沒有影象有時出現彩色豎條 螢幕上一條豎槓等等等等都屬於屏損壞,但話又說回來了,以上 還得根據現實準確判斷才是硬道理。關於主機板損壞特點是,首先開機電源指示燈亮,...

逆水寒細節做得怎麼樣,逆水寒怎麼樣呀好玩嗎沒玩過這種細節的遊戲

逆水寒的細節非要找個詞語來形容的話,可以用繁複細緻來形容哈 從每個場景的數目,房屋,人物.都是符合那個朝代那個地方的特點的,幾個主城 汴京 杭州也是極大的還原了現實中的模樣,特別是杭州主城,西湖茶園 小到一塊石頭都是細緻打磨出來的,跟現實的西湖可以說是完全一模一樣,作為乙個去過杭州西湖三次的我來說,...

國產長安車質量怎麼樣?長安車的質量怎麼樣?

不行,相信品牌的力量。合資車有保值。長安車的質量怎麼樣?要看具體型號,但整體來說長安車不錯。長安汽車作為自主品牌的領頭羊,在suv和轎車領域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得到了國內消費者的認可。至於汽車的質量,最有說服力的就是銷量,因為如果質量不好,是不會取得好的銷量的,所以這一次,我們就從銷量來關於長安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