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戶口跨省遷移問題,集體戶口怎麼遷

2023-05-24 16:55:04 字數 1852 閱讀 3275

1樓:匿名使用者

1. 戶口不會打回原籍,因為你已經落戶成為貴州人了。

2. 下一步落戶,最省事的辦法是等你貴州的房子到手後,將你的戶口落到房子所在地。

3. 戶口遷回重慶有點麻煩,你最好先了解清楚重慶的戶口政策才好對症下藥。各公安局派出所戶籍科可以諮詢到。

無非兩條路:a. 通過工作單位調動戶口。

b. 買房符合當地戶口政策。

4. 戶口遷移不影響買房。只要有錢**的房都能買。當然,領房產證和辦住房手續必須你本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答:1、不會,因你不辦理遷移戶口就不會動。2、你想辦戶口到那地,先在落戶的當地公安機關辦理接收證,然後拿著接收證明,到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辦理遷移證,將戶口遷出到接收地方公安機關。

3、按理不會影響拿房產證,具體你要看當地當時的**政策,如果這政策與法律相矛盾或牴觸,根據法律大於政策原則,你想想點子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申請,結婚證,2持有人每本小冊子id的男人和婦女佔任何一方民政部門登記(婚姻史帶來相關的資訊,和小冊子,還應該記錄)

二,婚姻遷移戶口(夫妻佔不同的省份)

1,的女人的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的戶籍證明,婚姻狀況為「已婚」

2,持有該名男子的小冊子,男子和女子的身份卡,結婚證,的女人證明,居住,的男人村委員會或居委會,結算的男子派出所的民警,以填寫的申請**,報告,本縣公共安全性局批准(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劃生育婚育「)

3,經批准後,考慮到準遷證明到女人的戶籍派出所的「戶口遷移證」

4,拿著這本小冊子的男人,女人的戶口遷移證,落戶人的帳戶派出所處理。

5安定下來的女人,你需要重新申請身份證。

4樓:金笱子

每個省會都有乙個大學畢業生戶口掛靠處,等你在重慶工作單位落實後,可遷到公司集體戶口,而後公司會給你繳金,等你在重慶有自己的住房後,就可以遷進這個住房裡了,這就有了獨立的戶口。以後你的父母和孩子配偶都可以進這所房子的戶口裡。

集體戶口怎麼遷

5樓:余志亮

法律分析:集體戶口的遷出方法:

一、集體戶口遷出所需材料:

1、集體戶口卡個人頁原件2、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3、單位同意戶口及檔案遷出介紹信4、白底1寸證件照一張。

二、集體戶口遷出具體流程如下:

1、攜帶有以上這些材料,然後前往準備接收檔案的人才中心開具調檔函;

2、接著,拿著調函去現在存檔的地方調檔;

3、然後提交所有資料;

4、經確認無誤後,存檔並做戶口變更,辦理時間約為15-45個工作日。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

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

公民遷往邊防地區,必須經過常住地縣、市、市轄區公安機關批准。

市內戶口可以遷移到集體戶口嗎

6樓:yu小友

您好!個人戶口是可以遷移到集體戶口的。個人戶口遷移到集體戶口的流程:

1、向遷入地派出所提出申請2、遷入地派出所同意遷入3、向現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遷出申請4、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5、持戶籍證明和相關證明材料(你的理由)前往遷入地的市級公安局戶政科申請遷入6、戶政科簽發《準遷證》7、持《準遷證》回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遷出並開遷移證8、持遷移證、身份證去遷入地派出所入戶。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派出所認可的理由,可以辦理,具體怎麼辦、要什麼手續,去派出所問問。

天津集體戶口孩子落戶問題,天津集體戶口孩子如何落戶?

你好,夫妻雙方均是集體戶口的,孩子可以隨其中一方入戶,如果入你戶籍地的戶口,需男方戶籍地派出所出具證明,然後帶身份證 准生證 孩子的出生證到你戶籍地派出所申請入戶 如果入男方戶籍地戶口 則需你戶籍地派出所出具證明。如果你已經購房,辦理銀行按揭的,房產證在銀行抵押,你們可以帶身份證到銀行借出房產證使用...

集體戶口有戶口本嗎,集體戶,個人戶口和集體戶口有什麼區別?

集體戶一般的沒bai 有戶口本,集du體戶裡zhi的家庭戶都是戶口本,dao個人的一般沒有,版都是在單位有乙個戶 權口底卡。你可以借出那個底卡用一用。就在你們單位的管戶口的部門,比如人事或者行政部門。要麼就去你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打一張戶籍證明,一樣管用。拿著身份證去派出所打就行了,五塊錢。我是居民集體...

深圳集體戶口轉為個人戶口,深圳集體戶口轉為個人戶口

可以,集體戶口轉為個人戶口的條件是,自己深圳已有房產,或配偶 直系親屬在深圳有房產。你拿著房產證 結婚證等相關證明去辦就好了。可以呀,有房產證就ok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本人或配偶在深圳範圍內有個人房產,並且產權在50 含 以上。二 深圳集體戶口轉個人戶口辦理材料1 本人身份證 戶口卡 已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