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成績不錯,高三第一次月考沒有考好該怎麼調整

2021-07-22 01:19:32 字數 1194 閱讀 6452

1樓:

親,一次的失敗沒關係的!也別太放在心上,當然你認為我說的是屁話,可是你放不下,你就一直會對這次的失敗而耿耿於懷,這樣會影響你今後的複習計畫,那樣的話,很有可能會造成第二次月考的失利,那樣的話,你整個人都會被一種無形的壓力壓垮的!

親,其實,你應該為這次的失利感到慶幸,因為它來的很及時,它為你在走向成功的過程當中敲了一次響亮的警鐘!讓你從以前的順風順水,遇到了一次不小的失敗!恩,數學112,確實少了不少!

跟你說實話,師哥我是個理科生,高考都考了141,不是打擊你,說這話的意思是,你的數學成績還有一定的提公升空間,要爭取把選擇、填空全做對,或只能錯乙個,而至於計算大題,一般丟分丟在倒數兩題中,這裡面可以說,它嚴格考察的是將平時的多個基礎知識融合在一起運用的能力,所以,加油哦!而文綜,我覺得地理是拉分較大的科目,親,你不妨再在地理方面在下下功夫!

總之,千萬別氣餒,畢竟這才剛剛高三,還有一段時間要好好把握!一定喲注意臨場發揮的重要性,切記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高考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你是不是曾經的前五,高考前的考試都是練習,根高考成績沒太大關係。不要活在我是第一的幻想中,成績只是平時積累的乙個不一定準確的反映,有一定的不確定性。

鑑於你的情況,高三與高二的題型和出題的側重點不太一樣,考察知識面更廣更細,所以不要有任何壓力,認真分析哪些地方出了錯,反映出自己哪方面的不足,及時查漏補缺。如果你能練成這種心態,那麼你今後的成績和實力是可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你面對的是高考。神馬模擬考都是浮雲,ok?

只要有進步就是成功的,我剛畢業,認識有個復讀生,每次考試他都不在乎,因為他說,這又不是高考。所以每次都考的很不錯。 切記,找老師談心也不錯。

4樓:

依我的經驗,先總結一下自己在這次考試中的不足,然後對症下藥,不用去可以調整;至於專攻數,英;我認為多分一些時間是可以的,但沒必要專攻;還有以後最好不要太熬夜,剛上高三沒必要這樣,主要是身體,如果白天能夠把所學的學精,是沒有必要熬夜的,另外,一定要注意身體,我上高三的時候,就有一段時間特別能熬夜,可是後來身體垮了,吃了好多藥,得不償失啊;祝:親,學習更上一層樓!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應放鬆心態,不要太看重成績最重要。欲速則不達,有時太在意反而會適得其反。所以心情最重要。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當你放輕鬆時,一切就會好起來。

高一第一次月考總結,高一第一次月考數學不及格,怎麼辦?

似一陣席捲而來的風,月考匆匆的來到了。我們也是匆匆的,雖然經歷過了中考,但依舊對於月考抱著一種緊張感。畢竟,這是高中的第一次考試。老師的辦公室去答疑的人明顯多了,而教室裡,也可以看到大家捧著習題冊的緊張複習的千姿百態。這道題怎麼做?你給我說一說 諾,你看,就是這樣 濃濃的學習氣氛籠罩著整個班級。我們...

高三了,為什麼每次月考都考不好,高三第一次月考,語文數學都不夠時間啊,怎麼辦,我要認真思考我今後的人生了

總結經驗,失敗的原因,是因為馬虎大意做錯了題,還是解題思路出現問題,還是壓根不會。把所有做錯的題都寫在乙個本子上,你的錯題步驟,以及正確答案步驟。然後自己總結出原因寫在下面。沒事時就看看。爭取做到同乙個錯誤不犯兩次。聽你的敘述,你還是很有希望的,基礎還可以。還有就是,考試時放平心態,不要緊張。不要太...

初一上學期第一次月考試題,初一第一次月考人教版語文試卷及答案

初中七年級 數學 第一月月考測試題 一 填空題 本題共10題,每題3分,共30分。1 1與 1的差是 2 有理數m的倒數是 則它的相反數是 3 甲地海拔 22 m,乙地海拔 18 m,則 比 要高。4 數軸上離表示數2有3個單位長度的點所表示的數是 5 數軸上表示3.2與 7.1的兩點距離是 6 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