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的感情,怎麼挽回

2022-05-02 06:31:33 字數 2473 閱讀 2808

1樓:細思極恐

你這是好的吧?沒有變壞啊,你需要挽回什麼?真正不能復合不可以挽回的,你**是聯絡不了的,你要是想和她在一起就去找她啊,不要錯過了,錯過了後悔一輩子,或許你把自己迷住了,很多事情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而且你認為的也不一定是正確的,你試著換個角度看問題,或許她就等著你去找她呢?

或許你當做從未分開的樣子她能接受呢?或許是長久以來你的語氣態度等等不足以引起她的興趣使得她厭倦了呢?或許你應該參照一下別人的生活才對。

當然了這也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你參考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已經交往了6年,相信對方很多的優缺點都比較清楚了,合適就繼續,不合適聯絡還是各走各路吧,不要耽擱大家!

3樓:哎呦起個id真難

要是真喜歡就追回來,勇敢點臉皮厚點。否則放手對雙方都好

4樓:你說我像神

這麼久都沒有安定就怕成為一種習慣的熟悉,反而更多的是猶豫;如果可以,去領證吧,跟著自己的內心走~如果還不確定,還是分了吧,這麼久了還不確定,本身已經到了極限!

願好運~

5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如果說兩個人6年的感情都沒有磨合好,況且對方不願復合了,可能放棄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挽回女的還是女的挽回男的

7樓:

那就是不適合,當做親人就好了,沒必要復合

8樓:小豬的幸福與苦

用以前美好的回憶,去挽回

9樓:笑笑笑黴黴

兩個人既然分手了,就說明你們之間已經有了很大的矛盾吧,之間有了隔閡,所以,假如你要挽回愛情就要消除你們之間的隔閡,這樣才能走進對方的心裡。不要想著你多說幾句甜言蜜語就能夠讓他回到你的身邊。

如果你也正在挽回的路上,做了很多努力還是沒有好轉,可以學習別人的成功挽回經歷,推薦文章:(王靈靈的成功挽回經歷),是講乙個叫王靈靈的女孩子成功挽回異地戀男友的故事,可以白度一下

part.1

一直在說,分手後要想挽回,死纏爛打是大忌,無論**資訊騷擾,求助朋友,苦苦哀求都是分手後錯誤的做法。

在沒有判斷真假性分手的前提下,直接就去糾纏對方,比如道歉、送禮物求復合、騷擾對方的家人,去對方公司等。覺得自己要抓住機會,萬一對方正在等著我去主動道歉呢。

如果我們沒有能夠判斷出對方的分手是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的話,一味的去糾纏可能會給挽回帶來不可逆轉的局面。

如果是假性分手,那麼你選擇死纏爛打、主動道歉,其實是可以的。但是若是真性分手的話,這麼做就會給挽回帶來更大的難度。

很多人不會去思考這些問題,當分手來臨的時候,就知道心急,然後幹了一系列的蠢事。所以,在分手之後給雙方乙個冷靜的時間,是非常有必要的。越著急想要挽回,就越容易讓對方反感。

有朋友會說了,我已經幹了「死纏爛打」的蠢事了,該怎麼辦呢?是不是就已經沒有挽回的可能性了?

part.2

一、冷淡

為什麼第一步我們就建議你們去冷淡對方呢?因為有的時候,你表現的越在乎他,他就越不把你當回事,你適當的冷冷他,也不要主動地去跟他聯絡,消失在他的世界裡一段時間。

在冷落他的這段時間裡,你自己不能偷懶,你可以健健身,跑跑步,放鬆下心情,適當的發下朋友圈,展示一下你最近的動態。有的時候你不在這個男人的掌握之中了,他反而會心裡發慌,會想知道你最近的動態,奇怪你怎麼不是往他想的那方面發展。

二、正確表達自己的訴求

不死纏爛打並不是說讓你直接拒絕跟對方溝通,在遇到矛盾的時候要做的第一件行之有效的事情就是讓對方知道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讓對方知道「原來她是這樣想的,她還是很在乎我的」,那怎麼樣才能正確的表達自己的訴求,讓對方了解真實的內心想法呢?

從態度上需要改變,你需要收起平時說話的語氣態度,用真誠的態度去跟對方溝通,切記開玩笑、舊事重提、數落對方和抬槓等行為,在此前提下用真誠的態度和對方溝通,闡明自己的態度和對這段感情的重視程度。

三、示弱

假如你是女性挽回者,這招在挽回的時候可視情況使用。對於女人來說,「示弱」被稱之為智慧型。示弱,意味著以退為進,因為強悍是男人的本性,在自己的男友面前表現出的強悍,會讓男友找不到自己的位置,認為自己不需要他的保護。

所以適當地示弱更能激發男人的保護慾望,挽回也會變得很順利。

part.3

死纏爛打是自私的表現。愛情需要的從來不是死纏爛打的追求與挽留就能得到的。

強扭的瓜不甜這大家都懂吧,你把你的愛情強加給對方,逼迫對方跟你在一起,你覺得你能得到幸福嗎?乙個巴掌拍不響,單方面的一味付出,是根本沒有結果的。挽回愛情裡更是這樣,當對方對你以死心,就算再怎麼死纏爛打也無濟於事。

在挽回愛情的過程中,不是你去說說「我錯了,請在給我一次機會,」就可以冰釋前嫌的,不是你放下面子去祈求就能讓,對方感動的,不是你那些浪漫辦法就可以招引對方回頭的。

挽回愛情就是挽回幸福,在挽回愛情時,應多懂對方所需,別用錯誤的方法對待你最愛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分手呢,都六年了,彼此包容一下就過去了,你去把她找回來跟她道歉就好咯

怎麼挽回這段情 怎麼挽回一段感情

其實這段感情如果要從現實的角度上來說,我勸你應該看清,也應該明白,如果兩個人身居兩地的話,那麼兩個之間感情用什麼來維繫?難道只是 和簡訊?異地戀情是最不可取的,由於距離的緣故兩個人見面的機會少,接觸的同樣少,更別說彼此感情上的溝通了 因此就會有分歧,就會有 走神 的時候,極有可能就會在兩人之間突然伸...

情感挽回方法,感情挽回的辦法

1 外在形象 最容易提公升又能帶來較多吸引力的地方,當你的男友習慣了一貫的溫柔形象,你卻開始換了一套御姐的服裝,是能給男生帶來很大的新鮮感的,甚至讓對方覺得自己交了兩個女朋友,做出這個個改變其實是很容易也很快速的,所以心路情感建議大家可以嘗試下。除了穿衣風格,髮型的改變不同的妝容也是能吸引對方的。2...

挽回戀愛技巧,挽回感情的技巧

挽回你首先得明白當初分手的真正原因,只有知道了分手的原因,你才能夠對症下藥,如果不明白,那麼即使你挽回了,以後還會因為同乙個問題再次分手,到那時候,要想再挽回,就困難了很多。當你明白當初分手的原因之後,你要做出改變,並且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而且相信你已經徹底改變,這樣你才有機會挽回。其實追女孩也要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