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成績不穩定怎麼辦,孩子成績一直不穩定,怎麼辦啊?急死了。

2021-03-04 05:20:05 字數 1465 閱讀 1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成績不穩定是由於孩子的基礎知識掌握不全面或者是孩子比較初心等原因造成的。提高孩子的成績需要了解孩子的情況。可以看看三 好 網,掌握重難點知識點,鞏固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成績不穩定這個問題的看法做出相應的改變,通過上面的一些列的分析,家長應該從多個角度了解一些導致考生成績不穩定的因素。

孩子成績一直不穩定,怎麼辦啊?急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不穩定說明孩子有潛力,不是學不會,而是沒用功!不用著急,孩子自控力差,家長多督導 ̄下,不要強壓,只要多用功成績就能上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成績卻是家長的擔心。也是看孩子的能力,若是他已盡力了還不好那也沒辦法,若是他平常時間不放在書本上就該叫他多多看書,書是學出來的,知識也是有時間去付出它才是你的。比如天生是先天,但是天生每個再聰明也靠後天的付出,如是乙個先天再聰明沒有後天的付出,他可以做出他的事,那麼他就不知道什麼叫知識,所以還是有時間去學,抓住時間吧!

5樓:郭靜

孩子成績不穩定,說明孩子的基礎知識掌握不全,理解的不透徹,或者答題過程不不規範,丟分嚴重。所以,要在培養孩子的良好學習習慣上要下功夫。這不是短時間能解決的,得慢慢來。

首先讓孩子應該意識到這個問題,家長指導一下即可。

6樓:麗達

這是正常的。

可能是孩子某個階段,某個知識點掌握的不好。

可以從教材的起點開始。整理。

逐一排查。

發現問題及時找老師或同學。

把每乙個知識點弄通。

把知識串成線。

才有可能駕馭得了這門功課。

一定不要著急。

有條不紊的複習做題就會提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參加了老師格陪計畫持續15天之後,我女兒簡直是變了個人,最明顯的變化:上課能聽懂了,作業也寫的比以前快了,錯誤也很少,週末要會要求我帶她去圖書館看書。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成績不穩定是多數孩子的共性,對學習忽冷忽熱,沒有耐性自控能力差,要根據孩子情況及時與老師溝通,學校家庭共管,對孩子耐心教育,認真監管孩子完成家庭作業,培養孩子持之以恆的學習態度,養成愛學習的好習慣,掌握孩子的學習進展情況,發現問題及時幫助糾正,督促孩子穩步發展。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到孩子成績不穩定的原因,如果是因為粗心太意造成的,平時做作業要讓他養成細心的習慣,每次寫完作業要仔細檢查一遍。如果是學習不紮實,那麼就報個輔導班來提公升學習,或請個家教。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和孩子說讓他好好學習不要把學習的心分散到別的事情上去

對他以後有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多大了?是要參加高考嗎?

成績排名不穩定,成績不穩定的原因

成績排名不穩定,說明你沒有把所有的知識點都掌握,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複習你還不會的知識點,會的就可以不用看了,還有在考試的時候一定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付出了這麼多努力不會白費,還有考試的卷子上雖說有很多知識點,但是那也只是一部分,不會都考到,要相信自己有能力應付的來。是不是有什麼不太拿得準的科目?一般...

孩子臨近高考期間考試成績不穩定怎麼辦

首先家長要擺正心態,不要給孩子太大壓力,順其自然,正常發揮,給予孩子以鼓勵!1 制定作息時間計畫,按計畫行事,使生理節奏感與心理節奏感增強。2 把生物鐘調向高考日。3 以高考心態做試卷。4 抓住最佳記憶時間。5 參加學生自己喜歡的文體活動。切記劇烈運動,防止受傷。希望能夠給予你幫助!可憐天下父母心!...

高考前成績很不穩定,著急,怎麼辦

這是正常的,高bai考前的模擬一般都du 是補弱項,zhi而且題目涉及較廣,或者dao說是老師在押題專,各地老師 老師對於高屬考的理解不一樣,側重點不一樣,我們那時候一會做黃岡的一會做其他學校的,感覺有差異。找出錯題直到弄懂,不要過於擔心。保持好心態,弄懂乙個乙個就為自己取的好成績添了乙個籌碼。高考...